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5:46

(1)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一般有白带拉丝的情况就预示着可能是接近排卵期了,也可能是1天或者2天,大约是24小时,白带拉丝实际上是在有正常月经周期的时候推测排卵期的一种简单的方法,但是并不是非常可靠的方法,因为它会受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说有没有阴道的炎症、近期有没有同房,这些可能都会影响到白带拉丝度,所以说它是一个简单推测的方法。拉丝比较长以后,可能在24小时之内会排卵,但是并不一定。

(2)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白带拉丝多见于女性在排卵期分泌物增多,呈透明色,可以呈拉丝状,不易拉断,清亮、透明、富有弹性,呈蛋清状改变。白带拉丝在医学上称为宫颈黏液,呈拉丝状,一般会在出现白带拉丝后2-3天排卵,需要医生来进行检查,不能自查。白带拉丝出现在卵泡生长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的时候黏液量达到高峰,这个时候进行同房会增加怀孕的几率。

(3)咨询: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白带拉丝是因为宫颈粘液分泌到一定的量,为排卵做好准备,一般是在白带拉丝最长的24小时之内会排卵。

  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白带拉丝,一般出现在卵泡生长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时的粘液量到达高峰,排卵后即变为白色稠厚,量显著减少。一般地说,白带最多、最稀薄、拉丝能力最强的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女性排卵期会出现白带拉丝的生理现象。一般患有妇科炎症,很少有白带拉丝的情况。

  一两个周期坚持测下来,就可以发现,排卵前的体温低,排卵后的体温总的来说要高出0.3度,高温期大致有14天前后。排卵的那一天,一般是在低温期和高温期的交界处,会有一个突然的下降点,比如说一直都是36.4-5度,突然有一个36.2度,然后升到36.6-7度,这就是排卵了。

  我们平时所说的白带,是我们的身体保护我们,不让细菌侵入的分泌物,是酸性物质。到了排卵前,子宫颈管会出现另一种分泌物,随着排卵的接近,会变得越来越透明,韧性也越来越大,这个也可以帮助我们把握好排卵的机会。

  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检查子宫颈管泌物的方法是,把手洗干净,两腿分开微蹲,伸进去两个手指头,腹部使劲,把子宫往下推,手指处就会感觉到有很多小疙瘩,那里就是子宫颈管。每天检查一次就可以,如果分泌物变得像蛋青一样,并且可以拉长到7-10厘米,那么马上就要排卵了。

(4)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白带拉丝后,一般12-24小时内可以发生排卵。

  白带拉丝是由于宫颈黏液受雌激素刺激而形成。雌激素由卵巢分泌,随着卵泡发育,雌激素分泌水平不断增高,卵泡成熟后雌激素分泌达到高峰,反馈至下丘脑-垂体中枢,分泌促性腺激素,触发卵巢成熟卵泡排卵。宫颈黏液是雌激素水平高低的外在体现,月经干净后,体内卵泡尚小,分泌雌激素水平低,女性外阴干燥,无明显分泌物,随着卵泡长大,宫颈分泌黏液由少增多,从粘稠变到稀薄,至高峰期呈蛋清样,可拉丝至6-10cm不等,白带拉丝达到高峰,即提示体内雌激素达到最高水平,触发排卵,可发生在白带拉丝12-24小时内。

  生活中,部分女性拉丝白带不容易捕捉,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更易捕捉到排卵。

(5)白带拉丝后几小时排卵

  做妇科检查的时候,可以通过检查宫颈粘液,来判断是否处于排卵期。

  月经干净以后白带开始变少,到接近排卵的时候,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宫颈粘液排泄量增加。排卵期白带增多,透明易拉成丝。一般是在白带拉丝24小时之内会排卵,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想备孕,排卵后24小时之内同房受孕的几率会很高。

  检测排卵期不一定要通过白带拉丝检测,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具体的排卵日期,最好月经干净以后就开始检测,一直检测到排卵期。因为排卵期白带拉丝,有时候并不是特别明显,干后呈粉末状。所以建议结合B超检测卵泡的发育情况,卵泡长到18毫米以上,正常排出即可以受孕,结合B超更为直观更为正确。

  女性排卵期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紧张,注意清洗,注意卫生,预防感染,建议穿纯棉的棉质内裤,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豆制品牛奶,补充雌激素,对卵巢功能有帮助的。

上一篇:如何去除手汗

下一篇:大母脚趾下面疼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