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看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21

(一)割双眼皮好看吗

  其实割的双眼皮也是很好看的,求美者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沟通好所需要的眼皮的状态,医生就会按照要求设计双眼皮切开,然后完成这项手术。求美者要知道切开的双眼皮的确恢复的比较慢,一般都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在一个月的时候眼睛的大体形态其实已经出来了,这时候求美者可以通过化妆遮盖一下不好看的刀口,以及稍稍肿胀的手术区域。

  这个时候眼睛的状态如果是非常满意,眼睛的状态就会在之后的恢复达到满意效果。埋线法或者定位法虽然恢复的比较快,但是远期的效果非常容易开线,或者眼睛的形态出现异常的变化,没有切开的那么确实,所以建议求美者如果眼睛条件不好,还是要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

(二)割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割双眼皮手术以后多长时间可以化妆,知道双眼皮手术一般术后一周左右拆线,在拆线之前是不能化妆的,拆线一周之内最好也不要化妆,因为有些化妆品可能会刺激伤口引起瘢痕增生,一般两周到两个月期间是瘢痕增生期,所以最好是在术后两个月之内都不要化太浓的妆,或者是不要让化妆品刺激到眼皮。

  假如您确实需要化妆,建议在术后至少两周后才开始化妆,化妆时色素有可能会沉积在伤口里面,所以不要化浓妆,用一些淡妆,出门时也可以戴墨镜,具体作用如下:

  第一、因为这刚做完手术,一般会有水肿,可能形态不太自然,可以稍微遮盖一下。

  第二、阳光可能对伤口刺激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瘢痕经过日晒后,有可能会出现色素的沉着,所以我们可以在术后适当的戴一下墨镜来遮盖一下紫外线,但在术后2-3个月后就没有太大必要。

(三)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手术无论是割的还是埋线都有各自的手术适应症,所以无论选择哪种手术,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度,而且相对眼皮又不是很臃肿,没有上睑提肌力量的问题,选择埋线法非常适合,但如果选择埋线法,就要接受埋线法的双眼皮有开的风险,也就是缝线开线双眼皮的形态就会消失,或不对称。如果求美者可以接受手术风险,就完全可以选择埋线法。

  有很多求美者的眼皮条件不符合埋线方法,建议还是选择割的方法,因为割的方法虽然恢复慢,但对于基础条件不好的眼睛矫正的效果比较好,而且不会存在开线的风险。也有很多求美者发现割的双眼皮也有开线,这种非常少见,在临床当中也非常难以遇到。埋线法的不良反应就是开线,割的双眼皮一般接近永久,但需要比较长的恢复过程。

(四)割双眼皮和埋线哪种比较好

  割的双眼皮和埋线的双眼皮具体选择哪一种,其实和求美者本身的眼睛基础密切相关,只有适合求美者眼睛基础的双眼皮手术,才是最好的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本身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宜,并且相应的眼睛不臃肿,就可以选择埋线的方法进行双眼皮手术,并且这种方法恢复得比较快,相对来说短时间内就可以形成比较自然的双眼皮褶皱印记。如果求美者无法满足这些条件,就不建议选择这种方法,而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虽然恢复的会慢一些,但是对整体眼睛的调节非常好。恢复好之后形成的双眼皮褶皱的印记,也可以达到求美者比较满意的效果,只是相对来说需要2-3个月的恢复时间。

(五)割双眼皮吃什么好的快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才能够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建议患者在短期内不要吃特别辛辣、刺激、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而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一旦过敏之后一方面会影响伤口愈合,另一方面会造成伤口瘢痕、增生比较严重,甚至会影响双眼皮的形态。当然,也可以吃能够促进消肿的食物、药物,像红豆薏米煮的水、粥,或者消毒止这些药物都可以。还有对于酱油、醋、茶,这些都可以正常的吃,不会影响伤口愈合,也不会造成局部的色素沉着。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建议患者适当多吃含有高质量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虾、海鱼,当然前提条件是不过敏,这也能够有促进伤口愈合、促进恢复的作用。

上一篇:男人冬季保健养生“暖”字当头

下一篇:为什么胎停不能做无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