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51

①割双眼皮手术怎么做

  双眼皮手术是常见的医美项目,双眼皮手术是医生通过缝合的方式,使眼皮和深部的上睑肌腱膜形成联系,在睁眼时让眼皮内折形成双眼皮。通常术前会进行详细的面诊,根据每个人的眼形来设计出符合各自基础条件的双眼皮线条,并且应在局麻状态下进行操作,因为只有在局麻状态下,患者才能够通过睁眼、闭眼来配合医生调整双眼皮外形。

  双皮术后,早期会出现明显的肿胀,通常3-4天后才开始逐渐消肿,在第7天进行拆线,要完全恢复自然一般需2-3个月,甚至半年左右。通常割完双眼皮后,少数伤口早期会出现增生、瘢痕,会较红、较硬,随着时间的推移,瘢痕会逐渐软化、淡化。

②二次割双眼皮危险大吗

  为什么要进行二次割呢?可能是首次割的不太满意,比如一侧宽、一侧窄或者两侧都太窄导致内双,或者两侧都太宽想改窄一点,以及上睑有点凹陷,想把眶隔脂肪再释放一部分。第二次进行双眼皮操作时,瘢痕或者组织改变较大,比第一次的水肿、淤血要严重,风险相对稍大。但是要看第一次是什么双眼皮手术方式,比如第一次仅仅是埋线,第二次的影响可能非常小。如果第一次去皮、去脂、调整上睑提肌,第二次的风险相对较大,也看大夫的操作手法。所以,第二次割双眼皮建议找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精细操作,把风险降到最低,使手术收益最大。

③割双眼皮拆线后多久可以碰水

  割完双眼皮之后,恢复过程是刚割完双眼皮2-3天的时候,局部的肿胀、淤血最严重,差不多割完双眼皮之后,过5-5天之后,可以进行双眼皮的拆线,这时肿胀、淤血也能够消退大部分。割完双眼皮拆线之后,一般今天拆线,明天可以碰水,也就是过24个小时,因为双眼皮做手术的时候用的线非常细,针眼非常小,24个小时完全可以长上。

  拆完线第二天可以沾水,碰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可以碰水,有清水轻轻的流过没有问题。但是双眼皮刚拆线完之后,还没有长的那么结实,避免局部用力揉搓,如果用力揉搓,容易把双眼皮的切口揉开,从而影响双眼皮的效果。综上,割双眼皮手术之后,拆线之后第二天可以碰水,但是避免揉搓。

④割双眼皮吃牛肉会怎样

  割双眼皮吃牛肉不会怎么样,不会有反应。常规说的不能吃发物是中医上的说法,做完手术或外伤之后不能吃牛羊肉在西医上是没有必要的。割完双眼皮只要平常对牛羊肉不过敏,包括鱼都可以吃,着是没有问题的。不能吃的是辛辣、刺激、烟、酒,会影响局部的血供,从而引起伤口的愈合不良。除此之外,平常过敏的东西,有些人对水产品,比如螃蟹、河鱼或者鸡蛋过敏,当然不能吃,但如果平常吃的东西,对牛羊肉、鸡蛋、鱼、虾等不过敏完全可以吃,不要有过多的心理压力。

上一篇:高血压在冬季如何食疗

下一篇:附件炎盆腔炎吃什么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