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细节穿出西装品味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6:44

1:注重细节穿出西装品味

  看到一些国人穿着西装的搭配,让人不知是该赞赏他们在西装里穿短袖衬衫的应变能力,还是批评他们对西方穿衣礼仪教育的严重缺乏。记住,正确也是唯一的穿法是,当你穿上成套西装时一定得穿长袖衬衫。

  西服口袋塞满杂物

  在不少场合我们会见到有不少兄弟会在西装或西裤口袋塞满皮包、钥匙、手机、零钱、PDA等对象,这样看起来只会彻底破坏西装的优雅质感,最好当然是不要放任何东西,而且这样也容易导致西服变形,专家们建议如果您非要让这些物品随身,最好能选一个质感不错的皮质提包来放置。

  衬衫磨损仍舍不得换

  许多兄弟总以为穿在外套内的衬衫就算有些小污点、磨了边应该也不至于影响体面的外观才是,然而这正是容易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表现,特别是领口的磨损更是明显。毕竟穿西装是很讲究的雅士行为,即便是西装底下的衬衫也不可忽略,特别在容易外露的衬衫袖口、领襟更忌有磨损、泛黄或污渍等浮现。此外衬衫袖口及长与西装关系,专家表示,应该是双手垂下后,衬衫袖长超过西装袖长约0.5公分至1公分为美观与礼貌;但休闲款西装与衬衫,则里面的衬衫袖不露出来无妨。

2:职场新人着装指南:注重细节且低调

  相比较女生在成堆的套裙、裤装、连衣裙里翻花头,男生步入职场的工作装无非就是传统几大件——西装、领带、衬衫、皮鞋。不要小看这几样“标配”,里面的学问可深了去了。别忘了,现代服装史就是从男装三大件起步的。当然,你并不需要把这二百来年的历史搞清楚,我们想告诉你的只是,现在早已不是当初一件西装闯天下的年代了,即便只在几样基本款里“捣腾”,仍旧需要你认真学习。好比本期封面上男生那套看似寻常的打扮,就颇有讲究:略微宽松的粉色衬衫与灰色直条纹西裤在色调与轮廓比例上温和的对比,带出新人朝气蓬勃的阳光气质;海军蓝色短幅领带是本季流行款,与腰带、皮鞋一起平衡整身色调,低调中透出时髦品位;鞣皮细身皮鞋则丰富了这身造型的质感层次,起到点睛的作用。这样一身既不喧宾夺主,又相当耐看的装束几乎适合任何刚跨进白领门槛的男生,留给老板和同事良好的第一印象。

  标配一时髦的细身西装

  其实大部分公司还是很仁慈的,夏天都允许员工直接身着短袖衬衫或Polo衫等衣身挺括的有领款式上班。然而,我们还是偶尔能在地铁里看到满头大汗却还西装领带笔挺、衬衫领扣紧锁的上班族,他们多半是日资或港台公司的员工。这类公司对员工着装有严格的要求,素色西服、衬衫必备。当然,这样的公司文化接受更为细身、时髦的西装。看看近期热播日剧《Last Friends》里锦户亮的政府职员造型吧,抑或是《Change》里木村扮演的“史上最年轻总理”,甚至干脆参考一下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西装Look,哪个不是极其合身、一丝不苟的细身西装Style?而且作为年轻职员,较为粉嫩的衬衫也可以被接受。只是有一点请牢记:非参加正式场合请勿选择黑色套装,那永远是老板的专色。平时出入办公室,海军蓝或烟灰色的两粒扣西服最合时宜,基本款即可,礼服式的色丁镶拼只会画蛇添足。若你神来之笔搭上一条浅色合身裤装,估计老板也会赞许你的时尚品位。

  衬衫:TimeHomme/西装:Uniqlo/裤装:Uniqlo/皮带:Muji/皮鞋:

  标配二素净活力的休闲装

  虽然很多欧美公司都要求穿着死气沉沉、宽如麻将板的商务西装,但一些年轻的跨国企业还是支持员工身着适度休闲的工作装,比如在衬衫外套上针织衫,下搭宽松休闲裤与基本款球鞋。这类打扮源自美国每周五的休闲装政策,看似轻松,却也讲究规则。在色彩搭配上,一定要选择干净素雅的基本款式,并做到全身色调相呼应,忌讳抢眼的撞色及明显的Logo图案。球鞋最好选择设计简洁的白色或米色休闲款,且一定要保持其清洁。总之,要看起来干净、健康、有活力,却不失斯文气质。

  衬衫:Lacoste/针织衫:TimeHomme裤装:Lacoste/球鞋:

  标配三有质感的衬衫

3:吃饭瘦身要注重细节

  很多瘦身方法不能有效快速的减肥,就是是因为她们没有注意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不健康饮食习惯造成的。下面小编告诉你六个饮食细节,让你吃得健康,帮你减少热量吸收,更加有效瘦身。让你5天就可以瘦掉一大圈。

  1、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很多人都以为清炒素菜是一个比较低脂的饮食方法。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专家建议水煮这些蔬菜,然后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调料。

  2、选择白面包或者馒头吃白面包吧。虽然不怎么美味,但是能减肥。淀粉食物本身不是很好的减肥食物,不耐饿,吃起来又没有什么味道。很多人会选择有各种馅或者是涂料的品种。添加的那部分美味可能就是你长胖的罪魁祸首。

  3、挑剔地吃披萨外出吃西餐的时候,只吃披萨的馅料部分,不吃底层和外皮。你能减少摄入热量:150卡路里。

  4、用开水代替喝果汁果汁、特别是瓶装果汁里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得吓人呢。建议用开水或者其他无糖的茶水冲淡你的果汁,一半水一半果汁的比例即可。

  5、少吃肉多吃菜包饺子或者做其他肉馅的时候,尽量选用精肉。多加一点蔬菜,如白菜、芹菜、韭菜、蘑菇等,少放一点肉。

  6、换一个小的红酒杯尽量选小的酒杯吧。不要以为酒、特别是红酒,是不会让人变胖的。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

4:日常减肥需注重细节

  导语: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如果我们可以多加注意其实对我们的减肥效果会起到很大的帮助的,一般情况下减肥不要局限于控制饮食和盲目的锻炼出汗,其实生活中抓住一些重点同样可以帮助减肥。

  1.一天吃5-6餐

  你会以为要减肥,就得少吃几餐。其实你每隔几小时进食一餐,可以快速提高身体的代谢率以及对热量的需求。而一餐可以仅仅是一碗汤或者一个苹果。

  2.增加走路的强度

  走路时挥动双臂,可多燃烧5%-10%的热量;穿上负重背心或在包里放几瓶矿泉水;走路时脚尖着地。每天少做一站车,走路减肥还可以看路边风景呢。

  3.最佳选择:爬楼梯

  爬楼梯可以锻炼腿部肌肉、锻炼心肺功能而爬楼梯5分钟更可以消耗144大卡的卡路里,每天上下班抛弃电梯,开始爬楼梯吧,不但瘦身效果好,而且可以让pp挺翘起来。

5:型男耳部保养要注重细节

  美女与型男总是会引起周围人的关注,男人愿意看美女,女人也同样愿意看型男。要想成为型男,那么就应该注重自己的外表与个人气质。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型男,耳部如何进行保养。耳部保养的关键就在于细节。

  耳部保养:

  细节 型男不可忽略耳部保养

  耳廓:基础清洁+防晒

  从直观上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外耳廓,因此首先要保证耳廓的清洁。这个再简单不过,养成习惯就好,每天洗脸时,顺带清洗下耳廓,特别是容易藏污纳垢的耳后,清洗完毕,涂上护肤霜,冬天避免冻伤双耳。另外,耳部防晒也不可少,特别是夏日暴晒情况下,脸部与耳部肌肤如果形成鲜明的对比,那会多尴尬,因此,多挤点防晒霜留给耳部,你的裸露皮肤都被安全保护了。

  收起锋利的挖耳武器

  存在即合理,虽然耳垢看起来不那么雅观,但它确实有保护内耳不受外界侵害的作用。同时,耳朵具有自我清洁的功能,它们利用双耳道来排除多余的耳垢。你大可不必经常性的用指甲、金属挖耳勺、甚至火柴棍来掏耳朵,这样做很容易挖破外耳道的皮肤,引起细菌感染。

  用柔软的棉签轻轻在耳内进行清洁

  如果耳垢确实堆积过多,痒的难受时,可以用柔软的棉签轻轻在耳内进行清洁,同时帮助解痒。你也可以在每次洗过澡后,用棉签沾上酒精,清洁耳内以及外耳廓的污垢。

  说到耳部保养,就应该说一说耳部的健康。在如今的生活中,很多时候噪音会给人们带来较大的影响,更是容易伤害到耳部健康。因此各位型男在保养耳部的同时,应该尽量降低耳朵周围声音的分贝,以免耳朵受到噪音的伤害。

上一篇:老人保持“九情”得高寿

下一篇:正确认识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