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会变得更加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5:00

一:男人会变得更加快乐

二:男人四十:病且快乐着?

  忽如一夜春风来,40岁男人的体检表上突然开满了医生关注的“字花”:脂肪肝、高血脂、血压不正常,拿着这样的体检表,40岁男人喜出望外:哈哈,我病啦!

  病了反而高兴,只有神经病才会有这样的反应。非也,非也,这是一个40岁男人理所应当的正常反应。即使他看上去忧心忡忡,那心里也在偷着乐呢,即使他自己乐不起来,作为亲朋,我们也该替他高兴才对,要大大地恭维一番:多好啊,40岁上得了病!

  鲁迅先生曾经描述过生病的最佳状态,“吐两口血,扶着丫环到阶前恹恹地看腊梅花”。这种状态之所以称为最佳,一是不致立死,尚有余兴看花,二是病得恹恹的惹人爱怜,三是尚有美眉可扶,生存境况大可过得去。40岁男人正是获得最佳病态的最佳年龄,可谓是风云际会,天命使然。

  一本小说里曾经描述过一个奇特的黑社会杀手,他天生没有痛感,刀枪剑戟,甘之如饴,曾经当着对手的面像撅竹筷一样拗断自已的手指,吓得对方当即称臣。别的杀手很是羡慕,他却十分痛苦,因为疼痛是人体对危险的警示,没有了疼痛,他就不知道危险到来与否和程度如何,果然,这个杀手死在了不知疼痛的特异之下。病痛就是一种警示,它可以使人警醒,回归健康生活,而且,对于40岁的男人来说,这种警醒可说是不早不晚,正合时宜,既有身体的种种不适信号,又有充沛的体力和时间逆转疾病。试想,对着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大声疾呼,你再吃肉,会死在这上面的,他不踹你,算是素质高的。而一个七老八十的人,就是知道自已生了病,又有什么回天之术呢?

  当然,40而病的好处远不止上述这些,它还能使你顺理成章地放慢自己的脚步,该照顾照顾自己了;看开很多事情,原来生活不止于职场拼杀,尔虞我诈。当然,你还可以趁此撒撒娇:亲爱的,我今天不舒服,陪我一会儿好吗——这样的话,对于30岁的健康男人简直是难以想象;如果你有足够的体力,那你病态的双颊和忧郁的眼神,还可以为你平添无敌魅力,雪莱要是体壮如牛,能骗了那么多公爵夫人,鬼才相信。

  40而病,恭喜恭喜。

三:百位老人变身快乐上班族

  今年以来,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李家桥村内出现一队队兴高采烈,精神饱满的“5060上班族”,成为村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李家桥村内出现一队队兴高采烈,精神饱满的“5060上班族”,成为村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李桥镇李家桥村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年初,李家桥村党支部为推进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村庄,专门组建了由120余名“5060”人员组成的老年工作队。他们每天上午8点到10点,下午3点到5点,在绿化美化、清洁卫生等轻体力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老人们表示,虽然安排的是轻体力活,但却是关系村容村貌的重要的岗位,自己老有所用能发挥自己的余热也很光荣。此项举措,不仅增加了老年人的收入,还加大了老人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他们的体质。

四:聪明的女人单身一样快乐

  听过这样一句:20岁的女人像足球,周围有20个人追着跑;30岁的女人像篮球,周围有10个人围着转;40岁的女人像乒乓球,两个人之间打来打去;50岁的女人像高尔夫,打得越远越好。说的是女人越上年纪,在男人看来就越不值钱,女人也就越难找到称心的如意郎君。这话说得并不确切,却是道出了不少女人的不安和惶惑。

  说到这,朋友,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想脱离单身?爱是什么呢?是寂寞的偷窥?是孤独的消遣?不对爱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换,女人就该宁缺毋滥。他能陪你一时的难过,但他能陪你承受所有的压力吗?他能给你身体的温度,但他能给你生活的方向吗?所以,当个聪明快乐的女人,当个宁缺毋滥的女人吧!

  一、不要因年纪而降低对男人的标准

  聪明女人不会因为年纪而降低对男人的标准。相反的,经历得越多,她们的内心越丰富,对男人的看法要求有时还更高。她们不放弃潮流,也慢慢培养出自己的品位,把自己酝酿得好象一坛美酒,越老越有味道。她们懂得自己的美,相信自己的美,也精心地维护自己的美。她们不允许自己损伤了自己的美,就更不允许随便找一个凑合的男人来破坏自己的美。她们的心态让她们觉得自己选择的就是最对的,自己的生活就是最美满的,自然心情舒畅人光亮。

  二、不要因父母的唠叨而委曲求全

  聪明女人不会因为父母的唠叨而委曲求全。看着女儿年龄大了,父母难免三天两头地念经,聪明女人不会和父母赌气,更不会拿自己的终身大事开玩笑。她们会适时安慰父母,总归找得到的,当然要找个好点的。她们永远保持态度积极,把牢自己的坚实后盾。

  三、不要因羡慕朋友而踏进婚姻

  聪明女人不会因为羡慕周围朋友的生活,就轻易将自己关进婚姻的笼子里。看看周围朋友一个个成家,结婚

  的红包一个个派过,又轮到满月酒的红包,不少单身女人心中一定不平静。聪明女人也会羡慕婚礼上新人的光鲜,不过她们会看到未来小两口家长里短的琐碎;聪明女人会向往新婚蜜月的浪漫,不过她们会看到柴米油盐的现实;聪明女人会感动于小生命的降生,不过她们会看到抚育教养的艰辛。当她们看多了别人的生活,也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她们不会羡慕人家,只会更实际地做好自己。

  四、不要因闲言杂语而意气用事

  聪明女人更不会因为外人不怀好意的眼光和背后的议论而意气用事。社会上总有些多事之人好管别人闲事,聪明女人根本不在意悠悠之口说什么,更不被任何流言蜚语所扰。她们眼里只有两件事,一是保持自己不跌价,二是审视男人不错过。她们大大方方轻轻松松地生活,做个快乐的单身贵族,硬是比做了黄脸婆的女人滋润得多。

  女人要先爱自己,不要怕男人不爱你,在爱情里,要时刻学会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爱情也就学会了面对生活。幸福不是靠命运,是靠自己掌握的。那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单身快乐的聪明的女人吧。

五:老人“家”中快乐养老

  据了解,阳光家园爱心托养服务中心主要以日间照料为主,收受老年人、残疾人,中心内设置了残疾人工疗室、文化娱乐活动室、食堂等多个场所。除了为残疾人提供定期康复训练、工疗等多种服务外,还为“三无”、独居老人提供文化活动场地、一日三餐等多项人性化服务。

  经理范为华表示:“我期待的日间照料站是这样的,老人每天几点入站、几点吃早点、几点读报、几点晒太阳,每天都有文体老师带领老人锻炼,每周会有不同的老师给老人讲授养生等课程,让老人们快乐地养老。”

  市民李女士听闻这样形式的照料站,觉得非常贴心,看过环境之后,心里更加踏实。她说:“父亲80多岁,因脑血栓生活可以自理,但不会说话,母亲身体也不好,将他们俩放在家中很不放心。送这里后,早晨送父亲来,晚上接回家,父亲的心情好,我们也放心。”

  家庭式养老:不离“家”还有人照顾

  容辰小区内的第二家随心居家养老站是一幢楼房中的一套400平米的家庭用房。经理王彦青至今还欣慰于开第一家店第一位老人入住时的一句话:“这里好,这里不像养老院,像家。”王彦青表示,这也是她开办“随心”的宗旨,用家庭式的温暖、儿女式的关爱,让老人安度晚年。

  一位入住的老人表示:“在这里天天能见到院长,服务人员总在身边,在这里住着有安全感,也踏实。”

  王彦青说:“让在城市生活多年的老人去养老院,很多老人都不会愿意去,远离熟悉的环境,儿女看望也会有不便。在社区中开居家式养老站则不同,老人不用离开熟悉的环境,儿女每天下班就可以像回家一样看望老人,老人好接受,儿女也放心。”

  王彦青的目标是,在每个小区都开设这样的养老服务站,让更多的老人幸福地在“家”养老。

上一篇:4岁小孩体温多少算正常量

下一篇:新冠肺状初发症状体温多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