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着装的7宗罪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52

一)男人着装的7宗罪

  裤子有时太长或是太短,领带不是太长就是太短,裤腰要么束得太高要不就是太低,这些是不是你时常干的事呢?哦!请停止这些行为吧!

  1、裤子太长或是太短

  除非你是一个正在崛起的饶舌歌星或是25岁以下跳街舞的,不然你就不应该穿太长或是太短的裤子。合身的裤子应该是在你轻微曲腿时,裤脚刚好落在脚踝的位置。”时尚品牌Banana Republic的副总裁Michael Anderson说。

  2、休闲皮鞋衬白袜子

  跟Pee-Wee Herman(美国一出谐趣剧,剧中人物以打扮夸张而著称)学习穿衣之道是不明智的,白袜子是为户外工作而设的——而不是用来搭配休闲皮鞋。不要尝试这种穿法,否则你一定会给别人留下没品位的坏印象。

  3、混合图案

  假如你坚持要不同的图案穿在身上,就必须确保其中的一个图案一定比另外的一个低调,两种图案的颜色如果是同一色系的就会没那么可笑了。

  4、领带太长或太短

  零售商BEN告诉我们,领带的长度最好在56英寸左右。如果是一位比较高个的男士,60英寸也就差不多了。同时,领带应该注意要与你的皮带扣相配。

  5、沾了东西的衣服

  穿着沾有早餐、午餐或是晚餐的衬衫是很不雅观的。奢侈品牌Hickey Freeman的副总裁建议,假如这状况出现在你身上,马上把那衣服扔掉,去买一件新的、干净的更换,最好能在你办公室里时常准备另外一件来应急。

  6、裤腰束得太高或太低

  高腰裤也许是女士们的时尚,但它绝对不是适合男人。Banana Republic的副总裁认为裤子的最佳位置应该落在盘骨的位置。

  7、鞋子太残旧

  “当你穿的是一套西装的时候,穿残旧鞋子是一个大忌!”很多人都清楚西装当然得配上一对光亮如新的皮鞋,但偏偏却很多人犯了这一个错误。

二)想做帅气的秋天新郎 牢记这16条着装铁则就够了

  想做帅气的秋天新郎 牢记这16条着装铁则就够了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秋天是举行婚礼的绝佳季节,太多的服务与攻略是针对新娘的,从头到脚、从前到后,事无巨细都考虑到了。然而婚礼的另一大主角——新郎往往被忽略。没关系,我们来帮你,想要帅气的出现在婚礼现场,在着装上你只需要牢记这16条铁则就够了。

  金秋婚礼季 新郎也要惊艳亮相

  1、先确定你要的西装翻领款式

  平驳领,是最常见的西装翻领领型,也是最百搭的款式。如果只打算买一件日常西装,建议首选平驳领的西装。

  戗驳领的领型的尖角与延展效果在视觉上让男士显得更高更瘦,适合身材比较健硕的男士。由于最正式的男士礼服晨礼服和燕尾服晚礼服都采用戗驳领,这种领型通常会给人比较正式的印象。

  青果领,除了脸型或身材比较圆润的男士应该避免青果领外(青果领的圆弧线条会放大男士本身脸型或身材的圆润感),其他男士都可以选择这种领型。适合的场合:出席Black Tie活动、红毯,或婚礼。

  2、根据西装领子的形状选匹配的领带。领带的宽度要跟西装领的宽度相一致,两者的和谐与匹配可以给你整体的造型一种连贯统一的感觉。

  3、如果你选择了Black Tie这种礼服,一定要知道着装规则。黑色戗驳领晚礼服(单排扣、一颗扣子)、黑色领结、白色正装衬衫、黑色腰封或者马甲、袖扣、黑色礼服西裤、黑色牛津鞋是必备。你可以选择佩戴口袋巾、胸花或者围巾当配饰。

  4、如果不想像Black Tie那么正式,你可以不用佩戴腰封或者袖扣。领结的颜色可以不用非得要黑色,甚至可以用领带代替,西装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深灰色等等。

  5、如果想要轻松随意的时尚感婚礼,不妨尝试一下在Black Tie的基础上尝试一下新变化,比如换个西装颜色啊、领结的颜色可以选择鲜亮跳跃的,裤子可以选择修身的等等。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天,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6、如果想要穿休闲西装,那么一定要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花纹。

  7、如果婚礼在海边,尝试一下浅一点的颜色和材质吧。对于白天举行的海边婚礼来说,晚礼服过于“正式”,而奶油色亚麻材质的西装会让你拍照更好看。

  8、一定要学会佩戴胸花,花的茎部要放在领子后面,把花朵露出来就好。

  9、要穿马甲,大小合身很重要,如果马甲下方超过了你的裤子门襟处的第一颗扣子,那么证明马甲太大;而要是下方露出了衬衫,那么就是太小啦。内搭马甲的肩部平滑、贴身;如果马甲外面还要穿西装外套,那么V领的部分一定要够窄,才能露出来。马甲最下面一颗纽扣不要扣起来;马甲的长度要能够盖住腰部。

  10、在你大婚之日前,掌握打领带的秘诀。以下领带打法从左到右难度系数递增,但是美观指数也是飙升的。最右侧的 Eldredge Knot(埃尔德雷奇结)体现了完美的饱满,三角,和层次感,不妨在婚礼上尝试一下。

  Eldredge Knot(埃尔德雷奇结)教程

  11、如果你要选择背带,一定要注意背带的宽度,不然很容易从新郎变成建筑工人。

  12、领结看上去更加绅士洋气,但是你也要会打才行。

  13、领结种类很多,挑选一种最适合自己的就好。钻石菱形结(菱形领结)钻石菱形相对比较适合出现在色彩跳跃的领带上,同样也比较适合喜欢变化的年轻人。钻石领结又称菱形领结,外形和钻石相像,比较精致。

  蝴蝶领结(宽大结)其实还是相当传统的,比较适合成熟稳重的老派绅士和体形高大或年纪偏高的男士。经典结(标准领结)是最常见最经典的款式,适合所有人群,以及大部分正式着装。平直结线条硬朗,对人的气质要求较高,脸部瘦长的人比较适合佩戴。平直领结是目前使用量最少的一款,这种款式的领结线条直,较小巧且硬朗,适合体形偏瘦的男士使用。

  14、领结的宽度很有讲究,跟你的眉毛一样宽就可以了。太小显得小气,太大又很像小丑。

  15、袖扣是法式衬衫的必备加分单品。

  16、跟正装的着装规则一样,腰带和皮鞋的颜色要一致,而且不能太宽或太厚。腰带扣要尽量简洁大方。

   

三)绅士代码:着装的艺术

  绅士这个称呼有些怀旧的味道,将人们的记忆带到古老的英国。还记得小说和电影里描述的那些英国绅士的传统打扮吗?

  由裁缝世家亲自裁剪的礼服,一双刷得光亮可当镜子照的皮鞋,一把价格昂贵、永不离身的长柄雨伞,还有一切女士优先的优雅绅士风度英国绅士的装扮得体优雅却保持着冷冰冰的距离感。

  怎样恰到好处的成为绅士而又不失男人的味道:

  时至今日,现代版的绅士装扮却令人倍感亲切。一身合适的西装便能包裹出一位现代版的绅士。而与西装搭配的衬衫、领带、手表、皮鞋、皮包等配件是一件都不能少。一般来说,绅士喜爱的服饰应当符合以下两个要素。

  要素一:质地上好

  很难想象一身皱巴巴的西装能够装扮出一位绅士。绅士喜爱的服装应具有上好的质地,西装的毛料在干洗之后不容易起毛球,衬衫洗涤几次过后也不至于褪色发黄。此外,辨别男装的质地50%看手感、50%看价格,质地上好的男装的价格一定是不低的。

  要素二:层次丰富

  传统英国绅士的服装以黑、白、蓝、灰等沉闷的色彩为主,而现代版绅士的服装色彩则明显鲜亮了许多。从色彩上看,米白、咖啡、宝蓝、墨绿、橙黄、鲜红、艳粉等各种色彩搭配与变换增添了现代绅士西装的层次感,令服装更具内涵。

四)5大秘笈让男人着装品味升级

  秘笈1:衬衫

  衬衫颜色的选择范围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选,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案、颜色的协调。切记,衬衫袖子要比上衣袖子长出1~2厘米,领子要高出西装领子1~1.5厘米,以显示衣着的层次。

  秘笈2:腰带

  夏季,皮带将在潮流的舞台上大放光彩。本季节,虽然皮带的系法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位置却发生了变化。你需要把它装备在风衣、外套、开衫、或者其它衣服的外面。可以用同色于衣服的腰带,也可以用和衣服颜色形成对比的腰带。总之,露出你的腰带,是这个夏天,你需要习惯的。

  秘笈3:男包

  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合适的包就是你的隐形名片。对于男士来说,拥有一个非常有质感的包包是最基础的装备。在包的颜色选择上,还是应以经典的黑色和棕色为主,它们易与任何东西搭配。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较胖体型的人不要使用较小的包,它不仅会让你看上去更胖,还会让人觉得很小家子气。反之亦然,较瘦体型的人也不应搭配过大的包。因此,在选择的过程中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体型和包的比例。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老说自己赶时间,多一些尝试,你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秘笈4:帽子

  巴拿马太阳帽是100%的绝对流行款式,同样流行的,还有宽沿的拉丁风格大沿草帽。他们不仅能够帮你遮挡太阳,更是能成为你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让你显得更休闲、更自然。

  秘笈5:太阳镜

  炎炎夏日,让太阳镜让你更添男人味,酷夏一整季节

上一篇:中医养生让女性摆脱痛经之苦

下一篇:前列腺炎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