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3天没来测一条杠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39

(一)月经3天没来测一条杠准吗

  如果月经3天没来的情况下,检测一条杠有可能不准,因为这时即使是怀孕的情况下受精卵刚刚着床,体内所分泌的HCG浓度相对会比较低,尤其是尿液当中的HCG会更低。这个时候如果通过尿液检测往往检测不出(+)结果,建议可以在5天之后利用晨尿再做一次检测,如果这时再出现(-)结果一条杠的情况下就确实没有怀孕。建议可以口服黄体酮给予崔经,一般连续服用3天,停药之后3-7天就会来月经。另外,也建议如果没来月经第3天的时候如果通过检测是一条杠,又急着想了解是否怀孕,就建议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如果血HCG的值>10mIU/mL就表明已经怀孕,如果小于这个值就表明没有怀孕。

(二)月经3天就完了正常吗

  月经3天就完了,如果经量在20ml-60ml之间,折合成普通的卫生巾2-3包左右,属于大致正常的情况。女性的月经经期是3-7天,平均5天,1次的经量正常是20ml-60ml之间。如果是低于20ml,也就是1包不到,称为经量过少;超过80ml,称为经量过多,也就是在1个经期使用卫生巾超过3包。目前月经3天就完了,经量也在正常范围之内,属于大致正常,并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避免偏食和挑食,多补充优质蛋白质食物,例如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等,月经也会趋于正常的状态。

(三)月经3个月没来是怎么回事

  月经三个月没来怎么回事?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有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我们首先要考虑怀孕,所以您需要先排除怀孕。其次不知道年龄多大、最近是不是工作压力大、环境改变等等,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再者是不是有节食、减肥,也可能导致月经迟迟不来。这就是雌激素水平低下,可能会出现经量减少、月经迟迟不来。还可能是围绝经期。围绝经期会出现月经紊乱,也会出现几个月不来月经,后期还有可能会来。

(四)月经3天就没有了正常吗

  月经三天就没有了也是正常的情况,经期是指每次月经持续的时间,一般是2-8天,平均4-6天,所以经期三天也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不需要过于担心,也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及自限性,出血的第一日为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第一日的间隔时间称一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

  经量为一次月经的总失血量,正常月经量为20-60mL,超过80mL为月经过多,在月经期间一般是没有特殊症状的,但经期由于盆腔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些妇女会出现下腹、腰骶部下坠不适或子宫收缩痛,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

(五)月经3天就没了正常吗

  正常月经周期基本7天左右,如果少于3天或3天就没,说明月经经期有点偏短,偏短要注意子宫内膜问题。

  1、目前来说,月经量,经期缩短最常见的原因考虑子宫内膜病变,比如子宫内膜损伤,现在很多女性避孕的方法采取人流,怀孕以后孩子不想要,做清宫,包括药物流产、人工流产,损伤子宫内膜,损伤以后宫腔造成继发粘连,月经量减少时间缩短,就是子宫内膜损伤,宫腔粘连造成月经时间缩短;

  2、没有宫腔操作过程,比如有子宫内膜炎,少见的情况子宫内膜结核,得子宫内膜结核后病人出现低烧,开始月经量增多,随后月经量减少缩短低于3天,甚至月经不来,这就不正常了。

  所以月经时间缩短说明子宫内膜有损伤,要查引起的病因,子宫腔粘连还是子宫内膜病变还是子宫内膜结核,常见的原因排除,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上一篇:体温多少度算高热

下一篇:怀孕后体温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