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适合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49

(1)肿眼泡适合割双眼皮吗

  肿眼泡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如果有肿眼泡建议选择外侧切口的切开双眼皮手术,这样可以使在手术的过程中,去除多余皮肤下的一些轮匝肌以及相应的脂肪组织,恢复眼睑平整的感觉。

  这样可以使眼睛做出来接近正常厚薄的双眼皮形态,也不会像粘的双眼皮那样,眼皮厚厚的,折出的双眼皮看上去肉条感十足,不是很自然。如果有这样的眼睛形态,一定要选择切开的方法,不要强行再选择埋线的方法,埋线之后的形态效果很难达到满意效果。建议和医生进行沟通,了解手术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眼睛的切开双眼皮手术。

(2)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手术无论是割的还是埋线都有各自的手术适应症,所以无论选择哪种手术,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度,而且相对眼皮又不是很臃肿,没有上睑提肌力量的问题,选择埋线法非常适合,但如果选择埋线法,就要接受埋线法的双眼皮有开的风险,也就是缝线开线双眼皮的形态就会消失,或不对称。如果求美者可以接受手术风险,就完全可以选择埋线法。

  有很多求美者的眼皮条件不符合埋线方法,建议还是选择割的方法,因为割的方法虽然恢复慢,但对于基础条件不好的眼睛矫正的效果比较好,而且不会存在开线的风险。也有很多求美者发现割的双眼皮也有开线,这种非常少见,在临床当中也非常难以遇到。埋线法的不良反应就是开线,割的双眼皮一般接近永久,但需要比较长的恢复过程。

(3)来例假能割双眼皮吗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怀孕期进行双眼皮手术,详细注意事项如下:

  一、术前注意事项:

  1、避免出血,在手术前2周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避免出血几率的增加。

  2、控制基础疾病,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患者,应该在基础疾病控制之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3、身体健康,在手术之前患者一定要确保身体健康,没有其他传染病或身体炎症。

  4、冰敷及热敷,在手术后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缺血,术后要进行冰敷,减少局部的渗出和出血。74小时之后可以进行热敷,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促进肿胀消退;

  二、术后注意事项:

  1、正确护理伤口,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正确护理双眼的伤口,尤其是洗脸时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要让眼睛沾水,避免伤口发炎,平时用湿巾擦脸时也要避开眼睛。

  2、健康饮食,术后1周之内眼睛会出现红肿的状态,此时一定要调整好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品,包括辣椒、大蒜、芥末等,而且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也要禁止饮用,比如咖啡、碳酸饮料、浓茶等。

(4)割双眼皮的后遗症有哪些?

  后遗症我们简单理解为可能就是一种并发症,双眼皮做完以后,大家的目的都是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得有神、漂亮。但是很多情况下,由于没有选择正确的医生,没有选好一个正规的机构,有些网友做完双眼皮以后可能会出现,比如大小眼,双侧眼睛不对称,疤痕很明显,甚至包括有双眼的双眼皮有肉条感,这些都是导致双眼皮术后不美观的一个表现。所以要想有一双比较美丽的眼睛,还是要选择一些正规的可靠的医生和机构去做手术。

(5)割双眼皮后两眼不对称怎么办

  割双眼皮之后两眼不对称,需要根据引起不对称的原因而决定解决办法:

  1、术后早期肿胀:可以等肿胀消退后再进行判断,由于割双眼皮手术需要设计2个基本对称的双眼皮,所以非常考验操作者的审美、设计和操作。有些医生喜欢做完一侧双眼皮再做另一侧,两只眼睛注射的麻药可能一边多一边少,便会导致术后肿胀,两只眼睛肿胀程度不同会引起眼皮的不对称。由上述原因引起的眼皮不对称,等肿胀消退便基本对称;

  2、手术操作、设计原因:导致2个眼睛不对称,需等肿胀消退后考虑进行二期的修复手术。

上一篇:女人冬季手脚冰凉多喝羊肉汤

下一篇:老年人和小孩冬季可多食芋头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