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21

(一)眼皮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眼皮内双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眼皮内双指重睑宽度不够,具体分析如下:

  1、患者睁开眼睛时双眼皮宽度有2.5-3mm,眼皮内双的人眼睛睁大时看不到双眼皮,眼睛半睁时可以露出1-2mm的重睑线,可以与单眼皮患者相同,设计好重睑宽度、去皮量,去除皮肤后锚定到合适位置,可以形成好看的双眼皮;

  2、患者以前是单眼皮,10岁后会慢慢形成内双,如果父母有好看的双眼皮,可以无需急于做手术,因为双眼皮由延迟显性基因决定,所以部分人可能随着年龄增长,双眼皮会长宽。如果父母均是单眼皮或者双眼皮很窄,而且患者年龄在20多岁,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双眼皮不会再发生变化;

  3、患者20多岁时双眼皮宽度较好,眼皮松弛后形成内双,实际属于上睑松弛,可以做眉下切口或者重睑线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后重新固定好位置,也可以形成美观的双眼皮。

(二)割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吃辣

  从医生角度而言,通常建议患者在手术后1个月内,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主要原因是在手术后,辛辣、刺激食物其实并不利于伤口愈合,而在双眼皮拆线到术后1个月内,如果患者仍然没有忌口,进食非常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刺激瘢痕生长。

  如果做过双眼皮手术,同时又在未恢复时吃过火锅的患者会有所体验,在吃完火锅后,双眼皮手术区域的伤口会变红,极少数人可能发生瘙痒或刺痛感,其实便是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后,给瘢痕带来的刺激性反应。进行手术后为尽快恢复,患者也需尽量避免进食非常辛辣、刺激的食物。

(三)割双眼皮为什么要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分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开内眼角就是矫正小眼症,必需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格外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开眼角后伤口不要见水,几天后就可以拆线了。做开眼角手术,要求的手术器械精细,手术技术高超。

  开眼角后术后的效果好吗:

  1、术后眼裂宽长,可调剂眼睛视觉上的大小效果。

  2、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给以美丽的眼神。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开眼角手术的特点还有,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永久。

  4、开眼角手术就是能根据你的自身气质脸型五官等,双眼皮的深度与宽度弧度等都作精确设计,手艺精湛,能精细完成术前预设形态,令双眼皮浑然天成,自然美丽,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美丽。

(四)割双眼皮多久会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成形术,手术方法相对较简单,术后恢复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它的恢复时间受很多因素影响,手术方式、局部组织和全身情况、受术者年龄、手术后护理方式都会影响到手术后恢复时间的长短。

  埋线法重睑成形术,手术创伤相对小,恢复快,1-2周左右基本自然。而切开法重睑成形术需要根据情况去除多余松弛的皮肤,肿眼泡类型还要处理眶隔脂肪,相对创伤比较大。一般术后7天左右拆线,这时比较明显的肿胀和淤青都基本消退,达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则需要3-6个月,具体因人而异。另外,切开法重睑术后手术切开形成重睑线的位置会有瘢痕形成,正常情况都隐藏在重睑皱褶内,不容易发现,不必担心,半年左右开始逐渐消退,可以酌情辅助使用一些防疤药物促进瘢痕软化。

  一般听从医生安排,注意休息、合理用眼,均可确保手术后恢复顺利。

上一篇:圣诞节俏皮发型

下一篇:冬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