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着装秘笈让自己更优雅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18

一.男士着装秘笈让自己更优雅

  红色适合积极好动的个性;褐色显得典雅;而绿色给人安宁,凉爽的感觉;蓝色是典型的冷色;黄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扩张感,瘦小的穿上可以显得高大;黑色显得成熟,神秘,有收缩感,胖人穿了显瘦;灰色显得稳重,而白色显得素雅,布满朝气。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重仪态,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辰,否则适得其反。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装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曾指出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

  1、领带与服装颜色不直辖市。

  2、西服与上衣袖过长,显得不精悍。

  3、鞋与服装不配套。

  4、裤腿过短,显得腿短而重心过高。

  5、裤裆太大,显得拖遢。

  6、衬衣领太大,显得松垮。

  夹克衫和牛仔裤被称为年轻化服装,即使中老年人穿着也显得潇洒,自由,青春正盛。而身材短胖的人穿插却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显得臃肿。宽松毛线衫,可以衬托出粗壮的男性体形,而瘦高的人穿插上,却给人衣不全休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假如瘦高个穿上羽绒服,情形将会大为改观。

  男子在社交场合选择的服饰,应当遵从三色原则,即西服套装,衬衫,领带,腰带,鞋袜一般不应超过三种颜色。这是因为,从视觉上讲,服装的色彩在三种以内较好搭配,一旦超过了三种颜色,就会显得杂乱无章。更讲究的做法是,使服装的色彩在三色甚至同一色彩的范围内,先西装,次衬衫,后领带,逐渐由浅入深,这是最传统的搭配。反之,领带色彩最浅,衬衫次之,西装色彩最深,即由深入浅搭配服装,也是可行的。

  色彩具有表达情感和气质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视错觉和对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装颜色上大做文章。

二. 孕妇着装的五大条件

   

  女人在怀孕期间,也许没有之前的亮丽,可却是世上最美的,因为她承载着孕育生命的使命,雅致合体的孕妇服是特地为这段时期的女人设计的。现在,市场上出现大量做工精致、设计新颖、面料舒适、细节优雅的各式孕妇服,请你精心挑选,慢慢享受吧。

  你可依自身喜好自由地选择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但是,由于孕妇特点和胎儿发育的需要,请务必注意检查是否具备以下5个条件:

  1、穿脱方便。

  2、感觉宽松。

  3、易于活动。

  4、具有保温性和吸湿性。

  5、易于洗涤。

  正式礼服

  正式的礼服要高雅华丽,在漫长的孕期,仍有机会出席婚礼或宴会,千万不要因为“腹部太难看”而打消出席的念头。尽情修饰打扮,漂漂亮亮地去参加吧。

  礼服应使用庄重的丝绸或聚酯等布料,显得格调高雅。款式应采用波状边装饰,能遮盖住臃肿的体形。服饰品要华丽、引人注目,装饰在比较高的位置,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珍珠制作的饰品典雅大方、光泽柔和迷人,是妈妈们最好的饰物。

  便于搭配的无袖连衣裙

  随着孕月的增加,体形变得胖乎乎的,穿着连衣裙会给人温柔的感觉,而且合体、遮丑。

  在胸部和底腰打褶的衣服可以称作典型的孕妇服。只需要改变布料、颜色和花样,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根据季节选择厚薄不同的无袖连衣裙,可以准备2至3件。日常穿着可在裙内搭配T恤,长、短袖衬衫、套头毛衣、轻便装等。外出时,可选择质地柔软宽大的短外套。直线型的、胸部有打褶的、整体褶裥的,都非常好看。天冷时,还可在外面披件对襟毛衣,更突显母性的温柔。

  上班服饰

  上班的服饰主要是在上下班途中和办公室时穿着,无论如何也不能选用孕妇服,因与周围的气氛太不相符。

  可选用色调明快、柔和,款式简洁大方的。只要上下装使用同一布料,都会产生套装的效果。更何况现在的孕妇装多已考虑到上班妈妈的需求,设计多种腰部可以调节的套装,请你尽情挑选享受吧。

  美观、安全的鞋

  随着妊娠周的增加,身体重心发生变化,鞋的选用尤其重要,一定要考虑安全。

  适合孕妇的鞋应具备的条件:

  1、鞋跟宽大、稳,不能太高,2至3厘米较佳。

  2、防滑。

  3、鞋面能与脚背紧密结合。

  4、尺寸稍大一些。鞋跟矮的无带懒人鞋和保温性能良好的矮筒鞋及感觉舒适的运动鞋都是较好的选择。

  孕妇装会影响到孕妇的心情,孕妇的情绪不仅对本人的健康至关重要,而且还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和发育。

三.男人着装的七个“时尚错误”

  我们总是不停的在总结时尚的错误,各种各样的错误。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们非常希望这种做法,能减少我们看到某位先生穿着高腰大肥牛仔裤的,或者把丑陋的皮带系到裤子外面这样场面的频繁出现。当然,也许有些时候,你已经被这些所谓的时尚错误折腾烦了。不过,请体谅一下我们的心情,毕竟你也不愿意满眼都是高腰肥裤,或者丑陋皮带吧

  ● 错误一:奥巴马的牛仔裤

  问题:水洗白色的高腰牛仔裤不仅仅是丑陋不堪,更是强调了你身体所有不该强调的部位!至于奥巴马曾经穿过它这种事,还是留给白宫的造型师去后悔吧!

  解决方法:中腰或者低腰的牛仔裤,能够卡在你臀部最性感的位置,凸显出它的最佳线条;能够捋顺你的腿部曲线,而不是把它装在一个牛仔袋子里。当然,别忘了顺便把你的那个过气的运动鞋,换成一双合适的经典款皮鞋哦!

  ● 错误二:笨拙的皮夹克

  问题:没有一种时尚能够允许你把夹克穿出雨衣的效果,当然更不要妄谈什么复古的造型了!兄弟,你那一点都不复古,当然,更不时尚!

  解决方法:当你买夹克的时候,可以考虑一路将号码缩小到你完全穿不上为止。然后买下那个比穿不上的尺码大一号尺寸的夹克。即暖和,又合身。更重要的,这种穿法才叫所谓的爆破手夹克!至于你的那件皮雨衣,考虑改个沙发靠垫吧!

  ● 错误三:肥大的西装裤

  问题:刚买的超酷西装?仔细看看你的脚踝。西装裤和牛仔裤可不一样,在脚踝处堆着一堆多余的面料?对不起,那不叫酷!

  解决方法:找一个好裁缝,让她帮你改改你的裤子。我们建议你可以这样说:我想要这个裤子缩短xx尺寸,请帮我直接卷边,不要破缝。一类的。

  记住:当然,裁缝们通常会随意发挥把你的裤子改成大众款。这样当然不可以!你一定要明确说明,你需要的是什么样子的,而不是随便随便就可以打发的。

  ● 错误四:选择便宜的印花领带

  问题:好吧,假设你的那条领带没有我们选择的这条领带这么丑!但是过度的长度也是会完全破坏你的造型的。为什么?很简单,一条便宜的印花领带很容易就让你的造型显得便宜又小气。

  解决方法:当然,价格不是重点。领带的重点在于,材质、印花,宽度和长度。不过如果这些都满足了你的要求的话,大部分情况下你需要在价格上作出让步了。记住,最好不要让领带跨过你皮带所设定的腰线!

  ● 错误五:消失的衬衫领

  问题:当你不打领带的时候,衬衫的领子偶尔会被死死的压在西装的翻领下么?这种造型可是相当不够精神哦!

  解决方法:首先,把你的衬衫都换成领子足够硬挺的时装衬衫。或者,你可以直接选在在衬衫下面加上衬衫领座:一种用来支撑衬衫领的塑料片。很简单就可让你的领子永远保持直立状态。

  ● 错误六:完全不合身的西装

  问题:好吧,你花了大价钱买一套西服,结果却跟买了一床棉被一样。知道为什么吗?当然是尺寸的问题。这已经是我们强调过多次的时尚致命错误了!不要在年轻的时候就为30年后发胖的自己准备西服,要知道,它根本穿不了那么多年。

  解决方法:重复我们最先说过的夹克的购买方法,将它应用于你的西服购买上。并且,我们还要提醒你一点的是,如果你没有姚明高,那么请购买正常款式,不要迷恋于那种长款西服,好吧,那只是个不适用于你的传说。

  ● 错误七:倒霉的皮带

  问题:别告诉我你这是跟Tiger Woods学的。对于这只老虎来说,学习他的挥杆,比学他的造型要实用的多。尤其是他穿着西装时候的的造型,大大的cowboy皮带,并不能塑造你成为西部的牛仔绅士。

  解决方法:买一条高质量的皮革质地的细皮带吧。这种圆滑低调的皮带,可以用超长的时间。低调的设计和轻薄的皮带扣,都会让你看上去更加精致,更加时尚。

四.时尚男人着装必学定律

  1.三点一线: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2.说到皮带袢,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袢上!

  3.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4.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5.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6.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7.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8.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9.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10.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11.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就是不能只系下面一颗,而将上面两颗扣子敞开着。

  12.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13.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14.一件便宜的羊绒衫实际上远远比不上一件好一点儿的羊毛衫更柔软、舒服。

  15.除非你是橄榄球运动员,否则不要把任何与名字有关的字母或号码穿在身上。

  16.45岁以下的你请不要过早地叼上烟斗,也不要戴那种浅圆的小呢帽。

  17.比穿没盖过踝骨的袜子更糟糕的是穿没盖过踝骨的格子袜子。

  18.配正装一定不要穿白色的袜子。

  19.无论如何,你不必有太多的卡其步休闲装,白色的纯棉T恤或厚帆布网球鞋,毕竟一周只有一个星期六。

  20.穿衣服的第一常规就是打破一切常规--包括上面所说的一切。

五.男人怎样着装最能吸引女人

  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真实,深刻,胆识,幽默,气度,浪漫,进取,冒险!不,你忽略了最关键的外在美丽.其实一个男人的外在之美才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当今的男为了自身的美丽打破了许多传统的束缚:大胆的走进了美容院,面部保湿,排毒,甚至开刀把自己变成人造美男!而且男人的衣柜更里早以不是曾经的黑白灰了!内在之美在于修炼,经历;外在之美,在于品位,着装!男人如何装扮才能光彩迷人,受人称赞,尤其是得到异性的垂青。以下的着装细节和要领你不能忽略。

  一、注重细节

  正式场合穿黑色皮鞋,擦拭光亮会显得十分体面。

  袖口虽小,却在服饰中起着画龙点睛的妙用。袖扣的搭配可大有学问,一般来讲,水晶玻璃袖扣因其透明,最好搭配白色衬衫;而红色衬衫搭配金色袖扣,有华丽而时髦的感觉;黑、白、灰衬衫搭配银色袖扣,则有沉稳、高贵的效果。

  发型也标志着你的品位。在今年发型趋势中,明显照顾了男士们的需求,展现了4种风格迥异的发型:最具艺术气质的冷艳君子、最具怀旧气质的俊俏小生、最具阳光气质的乐观少年,以及最具耿帅气质的英雄本色。

  香水是一个隐形的时尚符号,但男人使用要特别注意场合和味道的搭配。休闲的、和女友一起的场合,可用比较时尚的新款味道;工作场合视对方习惯而定,或者干脆不用香水,只要身上是气味清爽的清洁用品遗留味道就很好了。

  二、负面规矩

  1、谨慎穿窄领。东方人相对西方人来说脸会略显大些,宽领更适合东方男性的脸形,所以很时髦的极窄领型要慎重尝试。

  2、西装误区。欧式对排扣西服由于纽扣位置较低,有一种上半身显长的感觉,所以身材较矮的男士应该慎重穿着;里面的衬衫不能长过西装袖口半英寸,大部分男士露得太多;对于正式西装来说,穿在身上的长度从后背定点起到脚应该是一半才对。

  3、名牌是可穿不可“吹”的。如果大谈衬衣多少钱一件、在某某奢侈店买东西……女人听到通常会很反感,她们对这种话题是相当敏感的。其实女人更加喜欢沉默但目光专注的你,还是学学梁朝伟吧。

  4、中性有度。年轻的女孩们都承认自己喜欢偏秀美的帅哥,但是不喜欢男人的刘海留到可以遮住半边脸、打个耳洞、穿喇叭裤等。中性时尚仍旧讲究“男女有别”,在阴柔美里保持阳刚之气,这才自然大方。

  5、易犯的错——短夹克包过了臀部,腰带系在了肚子上面。男装夹克的正确长度应到腰际。如果实在不幸拥有了一个便便大腹,就算肚子再大,腰带也必须系在“将军肚”下。

  6、表露及掩饰着装艺术

  一般女士喜欢男士微敞衬衫,露出结实肌肉的样子。但这一定要分清场合,酒吧、海滩、运动场及家居都可以这样,否则你不分场合也如此随意,其结果会事与愿违。穿纯色的衬衫比穿花色的衬衫更富有魅力,穿着带有宽松风格的衬衣款式及紧身敞胸的T 恤衫也很受女性青睐。

  男士的长裤,可以采取不同的造型手段以求合身舒适。最吸引视线的是那种瘦型的将臀围及大腿曲线显露的长裤,但这要求着装的男子首先臀部及大腿要线条清晰,否则会适得其反。此外,流行了好几年而至今仍不衰的“萝卜裤”或“老板裤”也不错,由于这种裤型舒适自如,能很好地修饰臀部及大腿的粗壮或瘦削感,很多青年男子都爱穿这种裤子。

  三、颜色与搭配

  对男装来讲,深颜色与调和色独具魅力,尤其应用在外衣上则更引人注目。比如深蓝色和砖红色最能引起好感和重视。可以想象,穿深颜色的西装配鲜艳颜色的衬衫,或者穿鲜艳颜色的衬衫配对比颜色的西装,再系上一条中性灰调领带的男子走在大街上,会引来无数欢欣的目光,觉得他很帅和富有魅力。

  人们总是喜欢“透过现象看本质”,认为穿着得当的男子一定精明能干,其它方面也一定很出色。要想学会巧妙搭配,最简单易行的方法,便是留意商店的橱窗或商场出色的男装搭配实例。结合自身情况去揣摩,试想着自己如此着装后的效果,有可能的话可以试穿一下,比较中意便将其全套买下,而不要仅买其中一件或两件。

上一篇:中医气功

下一篇:肺炎多久能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