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准备的女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4:05

1)做个有准备的女人 早孕试纸的用法

  不想要宝宝,但是有时候就不小心失误了,但是又不确定有没有怀孕,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早孕试纸。做个有准备的女人,当然要知道早孕试纸的用法哦!那什么情况使用早孕试纸呢?使用早孕试纸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什么情况下使用早孕试纸?

  在胚胎发育成长为胎儿的过程中,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产生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这些激素会通过准妈妈的血液循环而排泄到尿中,因此通过尿液检测可以迅速地判断是否怀孕了。对于有计划的准备怀孕,可以在同房后7~10天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月经周期很规律的女性在月经周期过了当天就可以检测。

  检测结果:阳性(+):两条紫红色条带出现。一条位于测试区(T)内,另一条位于质控区(C)。表明已怀孕。阴性(-):仅质控区(C)出现一条紫红色条带,在测试区(T)内无紫红色条带出现。表明未怀孕。无效:质控区(C)未出现紫红色条带,表明不正确的操作过程或试剂条已变质损坏。

  注意:试剂条质控线与测试线的色带可因尿中hCG含量多少而显现出颜色深浅,结果判定按上述标准进行。

2)帮助孩子做个有诚信的人

  摘要: 帮助孩子做个有诚信的人, [专家解语] 让孩子在欢快的游戏中亲身体验遵守约定李老师设计的这个游戏非常好!让孩子在欢快的游乐当中,以亲身体验来学习什么是约定、怎样遵守约定,看到成年人以身作则示范遵守约定。从这个故事..

  [专家解语] 让孩子在欢快的游戏中亲身体验遵守约定

  李老师设计的这个游戏非常好!让孩子在欢快的游乐当中,以亲身体验来学习什么是约定、怎样遵守约定,看到成年人以身作则示范遵守约定。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学到,在家里设计一些有趣的游戏来帮助孩子认知约定,反复练习,锻炼孩子延迟满足。

  可能性的情况:只是一开始,我们可能会遇到孩子的抵抗和阻挠。遵守约定会给孩子带来一些不快,因为不能马上满足他们所有的愿望。孩子不能一下子习惯规矩的约束,会想尽办法逃脱和“捣乱”。这就需要我们具备足够的耐心以及灵活的头脑,想一些办法来帮助孩子约束自己。

  妈妈可以这样做:大李老师温和地警告嘟嘟:如果继续破坏规则的话,草莓将被端走,游戏将中止。嘟嘟决定试探一下成年人的疆界,又一脚踢翻刚刚摆好的球瓶。大李老师说话算数,把草莓盘子端走。嘟嘟这下着慌了,一边嚷嚷着一边跟着大李老师试图把草莓盘子夺回来。大李老师提出条件:只要遵守规则,游戏就能继续,嘟嘟也能吃到可口的草莓。嘟嘟爽快地答应了,在后边的游戏中,他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行为,自觉自愿地遵守约定,没有再出现违规动作。

  TIPS

  帮助孩子学习遵守约定,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制定简单的规则 约定规则应该简单易懂,让孩子容易遵守。不要一下子制定很多规则,也不要制定很复杂的规则,更不要制定孩子不容易遵守的规则。简单易守的规则让孩子感到遵守规则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给他们自信。

  2家长以身作则 向孩子示范如何做才能够达到遵守约定这个准则。有些时候不是孩子不愿意做,而是他们没有掌握好方式方法。

  3不要轻言放弃 不要面对孩子的反抗显得手足无措,更不要轻易放弃、妥协,给孩子例外、开绿灯。坚定的原则给孩子安全感,摇摆不定则让孩子无所适从。

  4承担不愉快的后果 在违反约定的时候品尝行为后果对于帮助孩子建立行为准则方面至关重要。家长要开动脑筋,给孩子实施自然和逻辑后果。建立行为后果帮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遵守规则,就会承担不愉快的后果,比如受到惩罚。因此在给孩子建立规则的过程当中,必须让孩子学会承担自己的行为后果。

  文/小巫(美国教育学硕士,儿童发展暨家长心理研究专家)

3)老人护理要辨别心衰和哮喘的区别

4)鼻子长痘痘是哪里上火

5)24岁一打喷嚏就腰疼怎么回事

上一篇:冬季留短发

下一篇:冻伤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