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33

一:时尚先生 夏日完美着装的原则

  不要再照搬时装秀的整套LOOK,我们为你整理了今夏男装的5个关键词,任选一个便能搭配出不错的效果,当然,你最好对这6个关键词做单项选择,复杂的多选依然会让你看起来不伦不类。

  关键词1、垂坠感背心

  不是只有贴身的背心才能让你更加有男人味,稍稍的松垮质地和大开口领会让你的胸型看起来更加性感。稍稍拉长的肩线也让这种垂坠感背心不至于造型老气。

  关键词2、皮革质地

  皮革再也不是冬装的专利,这季夏装素材的运用愈发多样化,经水洗处理的优质皮革在本季尤其突出,如有孔麂皮,如纸般薄的漆皮、亮丽的牛皮、有孔小牛皮和超软水洗小羊皮,都能给你通爽凉快的感觉。

  关键词3、丝质衬衣

  质感极佳的丝质衬衣又重新回到T台,质地薄透是关键,以避免表面过于亮泽,让你看起来很“显眼”,搭配丝质短袖衬衣时不要扣得太严实,里面搭配背心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4、拼接长裤

  经典中隐约带点不羁,一条以条纹或格子印花点缀的拼接长裤能够唤醒你的穿衣思维,突显挑战传统的衣着态度。需要注意以窄脚和双缝褶作为选择标准,这样的设计走起路来能让腿部更富流动美感,但仍保持你纤巧的时尚线条。

  关键词5、连体衣

  工装连体衣在这一季得到了新的诠释,不再拘泥于造型简单的工装风,而是将它做得更为贴身及剪裁得当,极具细节的设计让连体衣变得看点颇多,你不需要再费心搭配其他配饰去增加细节亮点。

  (责任编辑:张国栋 实习编辑:王羽)

  最受欢迎男性热文男人房事后带给双方的奇效 男性阴茎究竟多粗算正常 男人悲剧的4大生理最痛 男人想壮阳就必须先滋阴 致使阴茎短小的原因 男人必知:阴茎衰老的表现 男性壮阳食物大集合 揭!男人内裤中的大奥秘 如何预防男人第一次一溃千里 伟哥所犯下的八大罪状

二:男人的基本着装知识

  不同场合的着装

  ◎ 正式场合的着装

  出席正式场合---宴会、正式会见、招待会、婚丧礼、晚间的社交活动必须穿深色西服,衬衫要求穿白色衬领带要求佩带有规则花纹或图案的领带,颜色对比不宜太强烈。

  ◎ 半正式场合的着装

  半正式场合--上班、午宴、一般性访问,高级会议和白天举行的较隆重活动,可以穿中等色,浅色或较明亮的深色西服,衬衫可穿素净、文雅与西服颜色协调的衬衫,领带要求配有规则花纹或图案的领带或是素雅的单色领带。

  ◎ 非正式场合的着装

  在非正式场合---旅游、访友等,穿着可较为随便自由,可选择色调明朗轻快、花型华美的西服,衬衫可任意搭配,也可不穿衬衫,穿T恤衫,领带也可自由搭配,但切忌使用鲜红和朱红色领带。

  各种季节的着装

  ◎ 春季着装

  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气象张扬着轻松而温暖的心情。这一季的颜色可以是光谱中的任意一组,有冷色向暖色过度是最常见的。例如米黄、葱绿。面料质地以紧密的有弹性的精纺面料为主。结构主张的是协调搭配的套装两件套加风衣。

  ◎ 夏季着装

  烈日骄阳,无处躲藏的炽热让我们渴望凉爽。中性色,白与黑的对比,纯质和明质相对弱些的颜色会受欢迎。例如:本白、象牙黄、浅米灰。棉、麻、丝、是这一季着装的首选面料。式样简单而裁剪恰当,做工精致的套装可以穿在工作和晚会上。

  ◎ 秋季着装

  草木萧疏,满地黄叶应该堆积起沉甸甸的收获心情。由一组暖色构成的着装方式值得推荐。例如:咖啡色、芥末黄。 秋季最能体现整体着装的方式,两件套的套装,带马甲的三件套,或者是堑壕式外套。 面料的选择可以多样化,蓬松的质地和柔软的裁剪值得考虑。

  ◎ 冬季着装

  寒极暖至,自然界的暗淡给我们创造展示色彩的机会,反季节的颜色同样会有吸引力。当然,常规的应是藏蓝、混灰、姜黄、深蓝、褐色,冬季也可以以整齐、精致的。

三:6种着装禁忌 毁女人健康于无形

  着装得当,可使女性更漂亮、更健康;如果着装不当,就有可能受到伤害甚至引起疾病。因此女性着装有禁忌。

  1.又紧又窄的胸罩。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周围所有的人都很自然,特别友善地看着她,而她的脸上是一个非常坦然非常从容的笑容。就这么一个瞬间,让我感动,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伤痛,你真的去正视它,面对它,其实也就没有什么了。

  2.长时间穿高跟鞋。尤其是当女性长时间地穿着高跟鞋走较远路程时,会引发脚部疾病。发育期少女穿高跟鞋会影响正常发育与身高增长。

  3.太小太紧的内裤。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汗渍而发炎。 丁字裤又称T型裤,就是在会阴等皮肤娇嫩处,它也只有一条绳子粗的布带,很容易与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裤为了有贴身效果,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除了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病,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

  4.连体紧身胸衣。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引起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的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5.迷你裙。如果穿迷你裙时间太久,会使腿和脚部形成脂肪团。因为这是暴露在冷空气中的身体部位所作出的生理反应,为避免肌肉冻伤所自然生成的一个脂肪保护团。

  6.尼龙丝袜。长时间穿着会引起皮肤过敏,尤其是得过花粉过敏症和枯草病以及对颜料过敏的女性。这些女性还必须远离由羊毛、马海毛制成的服装。

四:大变身:竹竿男的着装攻略

  对于竹竿男来说,既然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结实精壮起来,至少也要学会让自己看起来结实精壮的穿着方法。下面小编教你一些着装的方法。在拥有修身的比例轮廓和精干的外型之后,绝对可以让你自信地站在任何美女面前。

  优雅精英

  传统的黑、白、银、灰的西装是经典的装扮。不过,当你面对老板或客户时,明亮的颜色会让人更加活力十足。

  蓝色窄版西装上衣、蓝色竖条纹衬衫裤子鞋、PRADA黑色领带

  蓝色套装非常惹眼,不过要注意要选择窄版剪裁的套装,收腿造型的长裤和收腰剪裁的外套,才会显得修长而有型。同色系的宽条衬衫,复古但并不守旧,搭配深色的窄领带,会突出年轻而优雅的精英气质。

  时尚派对

  项链、背心、浅蓝色裤子、灰色短款西服、鞋

  别再以为短裤和T恤才是度假的行头,这年头,时髦的度假装束是适合在商务和休闲场合之间转换的。配上一双设计特别的运动鞋,会让整体造型有充满运动气息。裁剪合身的短款西装外套,既可以用来御寒,也可掩饰住宽松式T恤的膨胀感。这种贵族式的休闲风格,完全可以去参加一个临时的派对。蓝色的直筒休闲裤,让人心情放松;轻薄的大开领丝质T恤,穿起来舒适自由。

上一篇:男生头发分叉怎么办?_男性_怎么解决

下一篇:小孩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