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脱发的10个原因_女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38

一)女性脱发的10个原因_女人

  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素过多或过少,都会扰乱头发生长的周期。脱发往往不是甲状腺疾病的唯一症状,它通常还伴随体重的增加或降低、对冷或热的敏感及心率的变化等。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有这种病的女性长期性激素分泌失调,雄性激素过多,表现为面部和身体的毛发过多,而头发变得稀疏。它还会导致排卵问题、痤疮和体重增加等。有时,头发稀疏是该病的唯一症状。

  斑秃。人体免疫系统错误地攻击了健康的毛囊细胞,会导致成片脱发。大多数情况下,头发会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长回来。

  癣菌病。这种病由真菌引起,脱发模式比较典型——头皮发痒,脱发区域发红、呈圆形,头皮呈鳞片状。此病会传染,因此患者的家庭成员也要接受检查。

  生育。有些女性怀孕期间头发更密,这要得益于性激素水平的变化,它会使头发的生存时间延长。但分娩后,性激素水平恢复到正常,那些头发就会迅速脱落,这种情况有的需要两年才能恢复。

  药物。避孕药一个鲜为人知的副作用就是脱发。抑制排卵的药物会使一些女性头发稀疏,尤其是那些有脱发家族史的人。此外,抗凝血药物,治疗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病和抑郁的药物也可能导致脱发。

  减肥。如果通过节食迅速减肥,就容易发生脱发。饮食恢复到健康水平,头发又会重新长回来。如果饮食中蛋白质过少或维生素A含量过高,也会导致脱发。

二)【图】快速瘦腰运动方法有哪些 10个方法瘦腰效果立竿见影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一:粗盐瘦腹法

  适合OL类型:腹肌肥大型

  粗盐瘦腹法

  具体法则:不得不说,有的OL就属于那种很倒霉的天生腰粗型。所以对于腹肌肥大的OL来说,为腹部长期“加餐”是最好的瘦腹办法。

  可以去超市买几袋粗盐放在家里备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搅拌成糊状,再将其涂在腹部。按摩大约10分钟以后,用温水将其冲掉。

  每次洗澡前都坚持用粗盐按摩,即使再难搞定的腹肌,也会有凸凹变化。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肌肤比较敏感的人,请选择专用的“防敏感浴盐”。

  瘦腰方法二、节食减肥

  由于控制能量摄入,使得饥肠辘辘,头晕眼花,但不能使机体内的脂肪明显的减少。

  此法会导致身体的碳水化合物摄入严重不足,也会令血液中的酸性物质增加,影响身体的酸碱平衡,缺乏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过度节食会引起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性格怪异、厌食症等,影响人体健康,且反弹率高。

  瘦腰方法三、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见效缓慢,而且短于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因此难以长期坚持,很容易半途而废。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四、练习瑜伽瘦腰

  瑜伽不仅可以塑身,还可以起到减肥瘦腰的作用。想要通过做瑜伽进行瘦腰的话,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要用腹部来进行呼吸。另外,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将受力点放在腰腹部,可以让腰腹部的脂肪得到消耗。

  瘦腰方法五、随时随地抬头挺胸

  抬头挺胸可以起到纤体的效果。臀部要往内加紧,然后腰部两侧用力,肩胛骨的部位也加紧,肩膀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下垂。长期保持抬头挺胸、腹部用力的动作,可以解决赘肉堆积腹部的状况,从而要腰部变得纤细。

  瘦腰方法六、左右来回扭腰

  首先,站立在地上,然后将双腿打开与肩同宽,然后绷直膝盖,双脚掌向前,上身挺胸收腹,腰背部挺直并且往上伸直,双手叉腰,然后腰部一次由做向右进行扭动,大约重复30次左右。

  快速瘦腰运动方法冬天来了一段时间,你的腰还在吗?瘦腰相对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了“游泳圈”,来年春天哭成够啊?还是打起精神快速瘦腰吧,通过最快速的瘦腰运动来挽回。

  瘦腰方法七、转呼啦圈瘦腰

  转呼啦圈是最有效的的瘦腰方法之一。通过转呼啦圈可以加快腹部的脂肪燃烧,起到瘦腰的作用。每天抽出20分钟转呼啦圈可以让MM们瘦出纤细的腰部!

  在进行转呼啦圈瘦腰的时候。要保持30分钟的时间,这样才能够起到瘦腰的效果!每天坚持转呼啦圈30分钟,让腰部堆积的脂肪得到充分的燃烧,这样能够起到极好的瘦腰效果。

  瘦腰方法八、抬腿转转

  锻炼腹肌、腰部,强化大腿前方股四头肌。注意上半身和屁股保持稳定、不要晃动。尾椎骨、腰部曾受伤者不宜。

  步骤1:坐姿、上半身后倾,手肘弯、前臂贴在垫上,将脚踝抬至与膝盖同高。

  步骤2:双腿顺时针方向画圈,往上吸气、往下吐气,重复5圈,往逆时针方向画圈,也重复5圈。

三)10个生活小窍门积累健康财富

  读者林女士:能请专家介绍些养生保健的方法吗?

  九华健康体检山庄总部祁志:从生活方式入手是“健康理财”的捷径,而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要从看似简单易行的小事做起。

  1.喝一杯牛奶,每天250-300毫升较为适宜。一般而言,不要空腹喝。另外,牛奶有催眠作用,失眠的人可以临睡时喝。

  2.到户外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户外活动的具体项目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选定,散步、小跑等。

  3.用闹钟设置相对固定的作息时间。在制订睡眠时间表时,一开始设定的目标不要太高,逐渐向预定的目标靠近。睡觉前4-6小时,最好不要喝酒、咖啡;睡觉前1小时,最好不要抽烟;睡觉前4小时不要从事剧烈运动。

  4.用正确有效的方法洗手。科学程序为:用流动的温水润湿双手,然后用洗手液或者干净的香皂抹手,直到搓起丰富的泡沫;用一定的力度搓揉双手20秒,再用水将手冲洗干净,并用干净毛巾或者一次性的纸巾擦干双手。

  5.爬楼梯,不乘电梯。6.做深呼吸练习操。坐在一个舒适的椅子里,双脚平放地上。闭上眼睛,用鼻子吸气5-7秒钟,然后屏住气5秒钟,最后通过嘴缓慢地将气呼出。连续做这样的深呼吸10-20次。每天早晚各做一组,再任选其他时间做一组。

  7.清理桌子、房间,可以从清理最简单的项目开始。

  8.整理家庭小药箱。把过期、变质、不需要保留的药品和需要保留的药品分开。保存药品应放在凉爽、干燥的地方,不要让阳光照射到。药品不要放在孩子可以随便拿到的地方。

  9.获取、更新、温习个人健康数字,如体重指数、血压、血糖、总胆固醇、甘油三酯。

  10.检查家里是否有让老人摔倒的安全隐患。

上一篇:前列腺液是什么

下一篇:取前列腺液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