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住院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17

一)割双眼皮住院多久

  割双眼皮不需要住院,在门诊局麻下就能够做这个手术。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比较多,对于年轻人,上睑皮肤比较薄、弹性比较好、眼裂比较长的患者,可以采用埋线法,将线埋置在设计线皮下,造成皮下的粘连而形成双眼皮。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手术时间短,恢复比较快,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对于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伴有眼裂比较短、上眼睑臃肿的患者,可以用全切法双眼皮。在上睑的设计线切开皮肤,多余的皮肤、肌肉以及眶隔脂肪取出,重新缝合,也能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根据上睑皮肤的条件,以及年龄、皮肤弹性,来选择不同方法,就能取得比较好的术后效果。

二)割双眼皮为什么需要开眼角?

  “想去割双眼皮,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开眼角好?”“开了眼角,会不会看起来很假、很不自然啊?”相信以上问题,大多数想要割双眼皮的求美者都有想过,包括去面诊,也有很大机会遇到医生建议开眼角。而这个“开眼角”有内外之分,大多情况下讨论的是开内眼角,开内眼角前提得是眼睛有内眦赘皮。通过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开内眼角有自然放大眼睛的效果。大部分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不过也有例外。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开眼角

  有不少求美者要求医生把自己的眼睛做得和自己的爱豆一模一样,可是爱豆的双眼皮宽度及眼角的大小并不是真的适合自己。每个人的脸型、气质都不一样,当然眼型也不尽相同。医生会根据各项评估,最终设计出真正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比如双眼皮的宽度,需不需要开眼角,眼角开多大。

  内眦赘皮等级区分

  开眼角宽度与面宽比例

  开眼角手术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出2-3mm,内外眼角的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度。而且开眼角并非越大越好,如果超出合适的范围,还需要通过修复的方式来调整解决,那就得不偿失啦。

  开眼角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大家不要急于吃止痛片,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2、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

  3、开内眼角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5、术后如果产生了一些出血的情况或者严重的血肿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复诊哦。

  案例

  before▲

  after▲

  开不开眼角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就由给专业医生解答吧。别盲目追求,把自己的想法与医生沟通,这样才能拥有适合自己的漂亮大双眼。

三)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吗

  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上睑的褶皱、皱襞,睁眼睛的时候由于双眼皮可以使睫毛上翘,可以使眼睛变大,所以双眼皮手术是常规的美容手术之一。适应症是很重要的,出现一些不良效果都是因为双眼皮做宽了,或者是在非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把本来睁开的眼睛变得睁不开了,把提上睑肌伤了,比如医疗机构不具备医疗的环境、医疗的资质,术后伤口感染导致上睑形成大的瘢痕,这是做双眼皮的一些并发症。总而言之,想做双眼皮的患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与主治医生充分交流,选取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并进行适当的术后护理,做双眼皮还是会取得一个很好的效果的。

四)来例假能割双眼皮吗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怀孕期进行双眼皮手术,详细注意事项如下:

  一、术前注意事项:

  1、避免出血,在手术前2周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避免出血几率的增加。

  2、控制基础疾病,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患者,应该在基础疾病控制之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3、身体健康,在手术之前患者一定要确保身体健康,没有其他传染病或身体炎症。

  4、冰敷及热敷,在手术后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缺血,术后要进行冰敷,减少局部的渗出和出血。74小时之后可以进行热敷,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促进肿胀消退;

  二、术后注意事项:

  1、正确护理伤口,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正确护理双眼的伤口,尤其是洗脸时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要让眼睛沾水,避免伤口发炎,平时用湿巾擦脸时也要避开眼睛。

  2、健康饮食,术后1周之内眼睛会出现红肿的状态,此时一定要调整好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品,包括辣椒、大蒜、芥末等,而且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料也要禁止饮用,比如咖啡、碳酸饮料、浓茶等。

五)割双眼皮可以吃小龙虾吗

  割双眼皮的患者可以吃小龙虾,割双眼皮是小手术,割完双眼皮后基本保持原来的正常的生活状态即可。但是小龙虾的制作方法或口味有所不同,其中小龙虾就有非常辛辣的小龙虾,过度辛辣的小龙虾不合适割双眼皮的患者食用,患者对此要小心、谨慎。较多人食用过度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引起流泪、咳嗽、打喷嚏,需要擦拭,对伤口愈合可能会有影响。清淡、五香或者冰镇的龙虾,割双眼皮患者可以食用,根据小龙虾的制作方法进行选择。

  割双眼皮的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以下问题,首先不要吸烟,吸烟不但对患者全身有害,而且会影响伤口的愈合。其次不要喝酒,酒会使血管扩张,在伤口还未愈合的情况下可以使伤口渗出增多,或者是伤口渗血,影响伤口愈合的质量。最后不要吃过度辛辣、刺激的食物,过度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可能会引起打喷嚏、咳嗽,此时伤口愈合得还不是很牢固,打喷嚏、咳嗽可能会引起伤口轻微裂开,影响伤口的愈合质量,影响最后双眼皮的形态。

上一篇:男士冬季祛痘方法推荐

下一篇:冬季走步运动也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