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安眠药多久能睡着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5:16

1)吃完安眠药多久能睡着

  临床上常用的安眠药大概起效的时间是0.5-1小时左右,但是因为个人的体质对药物的疗效的效果不一样,所以时间可能多少会存在差异。而且现在新型的安眠药唑吡坦是起效最快的短效的安眠药,起效的时间在服药的10-30分钟以内,患者可能就会诱导进入睡眠的状态。临床上常用的苯二氮卓类的安眠药,比如氯硝西泮起效的时间可能稍长,可能在1个小时左右,能达到使患者进入睡眠的作用,但是持续的时间很长,持续的时间可以达到6-8小时。

  安眠药对于个人反应也跟个人的体质,还有既往服药都有一系列的相关性。如果经常吃安眠药,吃安眠药可能时间要稍长才能睡着,不吃安眠药的人,1粒安眠药可以让患者快速的入睡,可能在30分钟或者10-20分钟就入睡。

2)过量安眠药会危及生命吗

  安眠药是临床上用于改善睡眠障碍中失眠患者临床症状的一类药物,该类患者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睡眠维持困难及易觉醒等,严重者描述整夜无睡眠感。目前常用的安眠药为苯二氮卓类药物、非苯二氮卓类、褪黑素类及睡眠诱导剂等,如地西泮、氯硝西泮、佐匹克隆及阿普唑仑等。其中常用的为苯二氮卓类安眠药,主要作用为失眠患者遵医嘱适量、适时服用,可起到抑制人体觉醒中枢作用,使人体处于镇静状态,从而达到安眠效果。但如果不遵医嘱过量使用安眠药,可在抑制人体觉醒中枢的同时,亦起到抑制呼吸、心跳中枢的作用,严重时甚至导致呼吸、循环系统衰竭,从而危及患者生命最终导致死亡。

3)为了离婚 我躺在老公身边吃安眠药自杀

  导读:为了彻底逃离他的魔掌,我只好做傻事。那晚深夜,他睡得很沉。我悄悄拿出藏好的一瓶安眠药,全部倒入了口中,流着苦泪用力咀嚼,然后吞咽。很快,眼前出现一片茫白……想不到,我最终在医院里醒了过来。是他救了我。

  今年元宵的烟花似乎比往年灿漫,夜空如此澄亮。我倚窗凝望,能够看到人们那颗喜悦汹涌的红心,正在剧烈跳动,一直不肯缓下。唯独,看不到我自己的。

  也是元宵,去年。我,一个28岁的女人,心甘情愿做了他的新娘。如同每个身着婚纱的女人一样,我以为自己光荣加入了世界最幸福女人的行列。也许,他为我戴上婚戒的一刹那,我确实加入了。然而,新婚不足一月,我带着累累伤痕无可奈何离他而去,又充分证明了我不曾幸福。

  他,严重辜负了我的心甘情愿。三更半夜爬起来,我不睁眼睛也能将他犯下的四宗“滔天大罪”从头背到尾,再从尾背回头,接着从头尾背至中间,然后从中间背向头尾……

  1.利用我心软,引诱我成婚。

  成婚时,我和他相识不过一月多。那天,我在街上闲逛。手机不小心滑落于地,是他,弯腰帮我捡起。他长得不错,让我一见就差点钟情。他和我闲聊了几句,嘱咐我以后逛街要保管好手机。鬼使神差,我将手机号码告诉了他。然后,他走了。之后,他约我逛街,约我吃饭,我都爽快答应。很快,我和他拥抱了。这是我的初恋。原本,我以为初恋可以漫长一些。可是,才拥抱没几天,他就向我求婚。一周之内,他就求了七次。每次,他都单膝跪着,没有玫瑰,没有信物,却显得万分虔诚。

  我是一个藏不住弱点的女人,他知道我极易心软。所以,他才求我。他求一次,我就软一次。他还常常跑到我家,告诉我父母,他很爱很爱我。父母以为,他就是我今生的幸福。我也以为,他就是我今生的真爱。于是,我答应了他。要是当初我不答应他,我绝对不会走到今天这步。他,关我屁事啊。可是,我答应了他,在我对他还不甚了解的时候。可以这样说,这是他犯下的一宗“滔天大罪”,也是我自作自受的一宗原罪。

  2.假冒是处男,骗我他很强。

  说实话,他家没我家有钱。可是,我觉得金钱并不能左右两个人的幸福。于是,我心甘情愿嫁给他,并不奢求太多。婚礼不算热闹,一般般而已。他买给我的婚纱,才几百元;他买给我的婚戒,也是几百元。这些,我都不放在心上,反而认为幸福正向我招手。

  洞房时,我羞涩地将衣服一件一件褪去,全盘裸露于他眼前,准备奉献初夜,憧憬做真正女人的美妙。结果,我大失所望。洞房前,他一直强调自己也是初恋,还保持着处男,并且自信战斗力极强。可是,临阵对敌,他却坦白自己不是处男。我一下子愣了,原来坦白并不是美德。不过,我还是容忍了,并且鼓励他前进。然而,他始终后退不前,不战自败。原本,我以为他只是偶尔怯场,可以原谅。但是,之后的夜晚,充分证明了他的本质问题——不行。我渐渐发觉自己的可笑,怎么会嫁给他呢?然而,既然为夫妻,当同舟共济。于是,我说陪他去看医生,他竟然不愿意去。尽管我千劝万劝。

  3.生性好多疑,天天把我气。

  他的不行,让他产生了自卑。他的自卑,让他产生了多疑。多疑,是轰炸于夫妻间的炸弹。我每次下班,都被他询问,今天做了什么工作,遇到了什么人,有没有男人。刚开始,我倍觉高兴,他多么关心我啊。渐渐地,我却苦恼了。他明明是在怀疑我啊。

  只要我下班晚了一丁点,他就会满脸愁云,询问来询问去,最后变成逼问。我上班期间,他动不动就打电话过来,问我正在干吗。我已经无数次告诉他,不要打扰我工作,不要管我遇到什么人,即使遇到男人,我也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请相信我。可是,他不听我的话,并认为我是在掩饰不忠行为。我气愤了,只好和他理论,理论一激烈,便升级为吵架。本来说,无论怎么吵架,男人都应该让一下女人。然而,他丝毫不让我,反而进攻猛烈,来势汹涌。与他在床上的表现,恰恰相反。

  4.毫无男人风,居然毒打我。

  每逢看到老婆被老公毒打的新闻,我总为那老婆叹息心寒——多么可怜的女人啊!不过,我总相信自己不会成为那样的女人,不会享受那样的待遇。可是,老天很眷恋我,让我恶梦成真。

  那天,我正在上班。去卫生间时,没有携带手机。恰逢那时,他来电了。手机铃声响了两三遍,我还没回来。旁座的男同事,见是他来电,以为找我有急事,赶忙帮我接电话。他一听,闻男声,马上挂掉。我从卫生间回来,那男同事就将接电话事儿告诉了我。我赶忙拨回去,想和他解释。他的手机,却已经关掉了。当晚,我的前脚刚踏入家门,他便逼问我,那个接电话的男人是谁,和我是什么关系。我平静地说,是办公室同事,同事关系。谁料,他见我如此平静,竟然怀疑加重,坚持不相信,并且说要把那个男人找来问话。我说,你想找就找吧。这下,他居然火了,大骂我是骚货。我可以容忍他的不行,却不能容忍他对我这般侮辱,于是,我和他又大吵起来。吵着吵着,他竟然抡起巴掌打我的脸。我气不过,想寻找武器,却被他紧紧搂住,然后被他重重摔在地上。他的拳头,如雨降落在我脆弱的身上。我的泪水,无力泛滥。

  其实,以上只是他犯下的四宗“滔天大罪”而已,“小罪”还有很多,我已不堪回首。对于这些“罪”,我的父母以及他的父母完全不知晓。因为,我和他单独住在出租房里,房子不大,纯属二人世界。当我流着泪水,向父母倾诉苦难时,父母震惊万分,马上将他叫来质问。他却说,那是一时冲动,以后绝对不会了。想不到,父母竟然相信了他,并安慰我不要多想,还劝我和他多多沟通交流。

  当时,我对他还没有完全绝望,心中还残留着一丝丝“以后绝对不会了”的希望。然而,这一丝丝希望才没几天就被扼杀了。他还是那样,一点也没改。我突然想到离婚。可是,当我向他提出离婚时,他却猛烈摇头,还像当初求婚一样,跪了下来。然而,无论他怎么跪,我已经不再心软。因为,对他的绝望,已经完全淹没了我内心。

  为了彻底逃离他的魔掌,我只好做傻事。那晚深夜,他睡得很沉。我悄悄拿出藏好的一瓶安眠药,全部倒入了口中,流着苦泪用力咀嚼,然后吞咽。很快,眼前出现一片茫白……想不到,我最终在医院里醒了过来。是他救了我。

  也许,他真的害怕我死去。最后,他只好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了他的名字。那一刻,距离新婚满月还差三天。那一刻,我痛哭了,泪水自由奔放……

  今年元宵之夜的月亮,52年来最圆最亮最完美。我仰望了,观赏了。可是,再圆再亮再完美的月亮,也无法拭去一个29岁女人的泪痕,无法抚慰一个29岁女人的落寞,更加无法掩饰一个新婚不足一月就离婚的女人的忧伤……

上一篇:脚受伤后肿了怎么处理

下一篇:脑血管造影后多久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