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的位置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2:12

1)女性尿道的位置在哪

  女性的尿道比较隐蔽,主要就是在会阴部,被大阴唇和小阴唇包住。女性处于截石位,分开大阴唇可以发现有两个洞,上方的一个就是尿道,下方的就是阴道。女性尿道因为特殊的解剖结构,与阴道很近,女性有月经期,有性生活,会阴部有细菌附着,所以女性特别容易发生尿路感染。建议女性患者每天都应该对会阴部进行有效的清洗,主要就是避免感染,平时喝水量一定要适当多一点,注意勤排尿。

2)男性尿道感染几天能好

  男性尿道感染称为尿道炎,属于性传染疾病,治疗疗程通常为1-2周,但具体时间与致病菌相关,具体可分以下两种常见情况:

  1、链球菌性尿道炎:症状较严重,大部分患者在治疗及时的情况下,经过1-2周合理抗炎药物治疗后会痊愈;

  2、非链球菌性尿道炎:致病菌是衣原体、支原体,此类患者症状通常比较轻微。若患者不太注意或没有及时就诊,可能会导致治疗周期相对延长,部分患者可能需要3-4周,甚至会转成慢性。

  综上所述,男性尿道感染治疗周期长短和致病菌相关。

3)男士尿道疼怎么回事

  男士尿道有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有尿道炎,也可能是因为结石由膀胱排到尿道,引起疼痛。建议首先要判断症状,如果就是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有分泌物,这种情况可能就是尿道炎引起,要多喝水,勤排尿,吃广谱抗菌素进行治疗。

  如果有流脓,一定要找引起的致病菌,这样治疗效果才会更有针对性,治疗效果才会更好。如果有尿痛,排尿不通畅,自觉尿道内有异物感,这种情况要高度怀疑尿道内有结石。做B超或者腹部平片,可以进行确诊。小的结石自己排出体外,大的结石,做经尿道钬激光碎石手术。

上一篇:尿尿的时候尿道刺痛怎么回事

下一篇:男性尿道感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