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白领着装如何提升品味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18

一)职场白领着装如何提升品味

  穿着的档次是一种生活立场,更是一种无形的聪明和财富。看似简略的穿衣之道,实则应有尽有。在某些非凡的场所,得体的服装会让你取得某种外交优惠。下面看看职场白领着装如何提升品味:

  一、腰带

  夏日,皮带将在潮水的舞台上大放光荣。本时节,固然皮带的系法没有任何的改动,然则地位却发作了转变。你需求把它配备在风衣、外衣、开衫、或许其它衣服的外面。可以用同色于衣服的腰带,也可以用和衣服颜色构成比照的腰带。总之,显露你的腰带,是你需求习气的。

  二、衬衫

  衬衫颜色的选择局限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选,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思索与领带图桉、颜色的协调。切记,衬衫袖子要比上衣袖子长出1~2厘米,领子要凌驾西装领子1~1.5厘米,以显示穿着的条理。

  三、男包

  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适宜的包就是你的隐形手刺。关于男人来说,拥有一个十分有质感的包包是最根底的配备。在包的颜色选择上,照样应以经典的黑色和棕色为主,它们易与任何器械搭配。

  特殊需求留意的是,假如较胖体型的人不要运用较小的包,它不只会让你看上去更胖,还会让人感觉很小家子气。反之亦然,较瘦体型的人也不该搭配过大的包。因而,在选择的进程中要仔细思索一下本人的体型和包的比例。不要嫌费事,也不要老说本人赶工夫,多一些测验,你才干找到合适本人的选择。

  以上介绍了职场白领着装如何提升品味相关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健康知识的有关问题、欢迎登陆维果健康网了解到更详细的信息。

二)世界上着装最考究的男性 查尔斯成时尚之王

  美国男性杂志《先生》是一份颇有分量的男性杂志,有时尚界圣经之称。最近,该杂志评出全球十大最佳着装男性,英国王储查尔斯摘得桂冠,杂志称其穿着“考究得令人难以置信”。《先生》公布的“着装排行榜”显示,着装风格广受好评的奥巴马“不敌”查尔斯,排名第四。杂志称赞奥巴马“是关键时刻如何着装的典范”。

  坚持“老套”40年

  查尔斯成时尚之王

  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一直受批评,被指没有时尚感觉;而查尔斯则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穿双排扣西服、制式衬衫以及光亮的皮鞋,这一风格已经坚持了40多年。有的人批评他的着装老气、不招人喜欢,不过评委们却判定,查尔斯一直很明智,着装很有些功夫。

  他在着装上几十年的执着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赢得了一顶桂冠,获称“世界上着装最考究的男性”。该杂志说,“令人赞叹的是,他衣橱内的服装风格总是合乎潮流。我们得知,他有一间裁缝店般的试衣间。穿着总是考究得令人难以置信。”

  查尔斯现年60岁,钟爱伦敦知名男性制衣店Gieves Hawks制作的西服,配以手帕、丝质领带等全套配饰。在这些地方订做服装可不是闹着玩的,每一件差不多要花3500英镑。他使用的服装配件通常有手帕、丝质领带,还有英国制鞋商约翰·罗布订做的鞋子,每一双要价2600英镑。他还在有“大师级皮鞋店”之称的RE Tricker订做鞋子等。

  重在有自己的特色

  此次十大最佳着装男士榜单基本上都是成熟男人。71岁的英国艺术家戴维·霍克尼挤进前10。榜单上最年轻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个二十出头的男人,是瑞士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27岁。杂志评论他说,其“老式的温布尔登优雅”像是在表演。

  该杂志编辑杰瑞米·朗格米德说,“今年吸引评审们眼球的,一是穿得像个成年人的男人,另一个是穿出自己特色并持之以恒的人。”“我很高兴这次评比范围广泛,入榜者既有艺术家,有王室成员,还有美国总统。”评审们认为查尔斯的“老套”口味值得推荐。

  不过,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以及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就没有这么风光了。两个人一起入选最差着装男性。杂志把戈登·布朗评为“着装最糟糕男性之一”,理由之一在于布朗去访问伊拉克时,有一次“现身伊拉克沙漠时脚穿系带靴”。

  而约翰逊则“穿着奇怪的袜子,夹克口袋就像是二手书店。”他的乱糟糟的发型也成为批评的对象,杂志评论称,“像是刚在风洞里与小鬼们打过架一样。”鲍里斯·约翰逊还被指舍弃伦敦萨维尔大街的顶级制衣店,跑到孟买订做衣服,结果搞得很没有品味。更糟糕的是,他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经常喜欢炫耀自己的服装。

  虽然此次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被批得一塌糊涂,可是在去年12月,由一个护发品牌公司进行的名为“谁是你心目中发型最成功的公众人物”调查中,约翰逊成为了该榜单的第一名,而英国首相布朗入选了十大最差发型的行列,同时著名足球运动员鲁尼也不幸成为了发型最糟糕的公众人物之一。伦敦市长约翰逊在得知自己获胜之后,称自己很“困惑”,不过他称自己当选这个称号很高兴。媒体评价他的发型体现了一种“随机与相互竞争的自然力量”。

三)女性6种着装禁忌

  女性6种着装禁忌

  着装得当,可使女性更漂亮、更健康;如果着装不当,就有可能受到伤害甚至引起疾病。因此女性着装有禁忌。

  又紧又窄的胸罩。女性如果每天长时间地穿着又紧又窄的胸罩,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 ,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周围所有的人都很自然,特别友善地看着她,而她的脸上是一个非常坦然非常从容的笑容。就这么一个瞬间,让我感动,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伤痛,你真的去正视它,面对它,其实也就没有什么了。

  连体紧身胸衣。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引起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的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太小太紧的内裤。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汗渍而发炎。 丁字裤又称T型裤,就是在会阴等皮肤娇嫩处,它也只有一条绳子粗的布带,很容易与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裤为了有贴身效果,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除了诱发阴部炎等妇科病 ,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

  迷你裙。如果穿迷你裙时间太久,会使腿和脚部形成脂肪团。因为这是暴露在冷空气中的身体部位所作出的生理反应,为避免肌肉冻伤 所自然生成的一个脂肪保护团。

  尼龙丝袜。长时间穿着会引起皮肤过敏,尤其是得过花粉过敏症 和枯草病以及对颜料过敏的女性。这些女性还必须远离由羊毛、马海毛制成的服装。

  长时间穿高跟鞋。尤其是当女性长时间地穿着高跟鞋走较远路程时,会引发脚部疾病。发育期少女穿高跟鞋会影响正常发育与身高增长。

四)职场男人如何让着装更优雅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每个找工作的人都期望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除了硬件环境的舒适,人文氛围也是主要因素。常听男同事说:某某人养眼。曾一度蔑视过这句话,认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现在细想起来,这话也对,看到穿着大方漂亮的mm,连我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不过这话对男性也同样适用,既然要养眼,就要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现在有很多公司制定着装规范,我也有一些从女同事角度的看法,当然是仅代表个人意见:

  男士西装应选择正规西服套装,即上衣和裤子的颜色、质地一致。当然,不是人人都有能力天天套装、天天干洗更换的,所以非套装也是可以的,但尽量同一色系进行搭配,切勿选择颜色和质地反差太大的,看起来头重脚轻,如黑衣白裤,深色上衣与白色裤子。

  色彩方面,可以偏向稳重和雅致,如黑色、冷灰色、灰色系列,切勿穿着艳丽及非单一色彩的西装,如红、明黄、天蓝、嫩绿等,虽然自然界的雄性远比雌性天生的鲜艳,但人类经过进化和规范已经改变了这个规则,男人要显得更低调些。当然不排除棕色、墨绿、深蓝等中性色。

  面料方面,尽可能选择毛料、化纤或化纤加麻取代丝绸、纯麻质地;图案应选择纯色或简练的小细条纹、小方格纹等,反差大的图案如黑白条、黑白点及大条纹等应放弃。做男人真辛苦,不像女性那样可以尽情展示,不过也有良好途径,如配上很可爱或鲜艳的领带,仍然可以展示多情的你对灿烂事物的追求。

  衬衫也是男性着装的重点,在of-fice里有这样的反季节现象,夏天空调冻得人恨不得穿着棉袄,冬天空调又热得人只想喝冰水。所以男士在办公室多是脱下外套,只穿衬衫游走。款式上衬衫可以选长袖或短袖(但本人只推荐男人穿长袖衬衫,总觉得穿短袖衬衫的男人不伦不类,完全是个人偏见,请不要唾骂)。

  当然在正式场合,非仅在办公室出席,即使夏天着西装,也应该穿长袖衬衫。既然身穿衬衫就得打领带,即使因天气热等原因也勿解开领扣。冬季最好别在衬衫外套其他衣服,如毛衣、毛背心。当然这也得据体质而定,公司的老外真让我望尘莫及,天明明已经很冷了,也大摇大摆单衬一件。国内男士可以学习,但是不必勉强,现在流行本土化。

  衬衫颜色的选择范围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案、颜色的协调。

  在男性着装上,皮鞋往往被忽视,其实这才是判定一个人着装品位的要点。曾经流行的带孔皮凉鞋,或半白半黑等比较花哨的款式,都留在休闲时show吧。

  在办公室展现的都应该是大方、美观的正规皮鞋。黑色为正规皮鞋的主打色,其他深色系也可以打打擦边球,如深灰色、棕褐色。一定记得鞋子要打理干净,扔掉所有的白色袜子吧,皮鞋只爱深色系的袜子。

上一篇:【图】探究如何去除手术疤痕

下一篇:肾上腺醛固酮腺瘤如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