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一浅是怀孕多久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43

(1)一深一浅是怀孕多久了

  用验孕棒检查怀孕,是检测孕妇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出现一深一浅怀孕多久是没法肯定的,如果怀孕很正常,一般在停经30多天的时候,两条杠就比较明显了,到40天的时候,两条杠的颜色会一样深。如果生化妊娠、宫外孕出现的浅颜色加深不会很明显,也有的人出现加深以后有变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生化妊娠,也有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需要立即到医院去查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B超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判断怀孕是不是正常。

(2)一深一浅是怀孕多久了

  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一般是怀孕天数较短,大约是孕30天左右,但具体怀孕天数不可以根据早孕试纸来判断。

  对于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判断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如果平时月经周期紊乱,排卵期也会出现提前或者推迟的现象,计算怀孕天数可以根据早期B超检查孕囊大小或者胚芽大小来判断。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虽然可以初步判断是怀孕,但是不能确诊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进行血hCG或者B超检查。如果血hCG隔天有翻倍增长,可以基本排除宫外孕,B超检查看到子宫内孕囊可以确定是宫内孕,排除宫外孕。

  一般孕4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孕囊,孕5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

(3)怀孕多久后会有反应

  如果在怀孕之前月经周期规律,在停经6周左右会出现早孕的一些反应。早孕期间,孕早期尤其是孕35天以前,此时体内,激素水平波动不是非常明显,并且由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比较低,所以不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在6周左右绒毛逐渐发育,并且释放出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分泌出来就会出现停经、恶心等早孕反应。另外,孕6-8周之间是激素水平最高的阶段,孕8周之后水平又恢复正常,所以怀孕42天到怀孕8周是反应最重的阶段,如果反应过重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治疗。

(4)怀孕多久后不恶心

  女性怀孕后由于体内雌性激素大量增加,就会造成体内水钠潴留。不仅体表水钠潴留,还会出现胃肠道黏膜水钠潴留,所以引起胃肠道黏膜轻度水肿,导致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等相应的胃肠道反应症状。随着妊娠进一步发展大约在孕十周左右,体内激素水平上升有所减缓,早孕反应如呕吐症状会相对减轻。怀孕三个月左右基本恶心、呕吐的症状会完全消失,食欲也会恢复到正常状态。若怀孕三个月后,仍出现恶心呕吐并伴有乏力,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排除肝脏疾病引起的临床症状。

(5)怀孕多久长妊娠纹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会长妊娠纹,妊娠纹发生,主要随肚子的增大,腹部皮肤纤维断裂导致。大部分孕妇在怀孕中晚期开始长妊娠纹,和孕妇皮肤弹性有关。有些皮肤弹性特别好的孕妇,肚子又不特别大,在整个孕期都不会长妊娠纹。有些皮肤弹性差、巨大儿、羊水过多、双胎妊娠出现长妊娠纹时间会比较早,可能从6-7个月就会开始。所以如果想预防妊娠纹,最主要是要控制胎儿的体重,避免肚子过大,从而对腹部皮肤,造成比较大的张力。

上一篇:糖尿病人的症状

下一篇:恋爱中怎样挽救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