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检查的正常值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7:54

1)前列腺液检查的正常值

  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指标,包括白细胞、红细胞、卵磷脂小体、脓细胞。白细胞及红细胞正常值范围是每高倍镜下视野低于10个,卵磷脂小体正常值范围是(+++)或多量以上,脓细胞正常值范围是零。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对于诊断前列腺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对前列腺按摩可以收集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正常呈稀薄的乳白色,前列腺液所含的白细胞和红细胞数目在每高倍视野下会小于10个,而且前列腺液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小体。如果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显示白细胞和红细胞超过10个以上,卵磷脂小体明显减少,就可以明确诊断前列腺炎。需要及时进行药物治疗,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和前列康片。患有前列腺炎的患者要避免长时间久坐,而且要多喝水、勤排尿。

2)前列腺液什么时候分泌

  前列腺液是由前列腺分泌,一般来说前列腺在时时都会有分泌前列腺液的情况,而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一部分,精液里面20%是由前列腺液组成。当前列腺有炎症时,会使前列腺液的分泌减少,以及前列腺液中的液化因子功能下降,就会造成精子的液化时间延长,甚至不液化。

  如果前列腺液长时间没有排出体外,一直淤积在前列腺中,也容易诱发前列腺炎的发生。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见疾病,常常会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前列腺部位的酸胀、疼痛。因此主张要有规律的进行同房或者是性生活,这样使前列腺液有规律的排出,有利于前列腺的功能的恢复,以及预防前列腺炎的发生。

3)排卵期接触前列腺液怀孕几率

  男性的精子前列腺液,通过各自的管道输送到精囊腺当中混合成为精液。射精是精囊腺中精液通过射精管排出。本质上单纯的前列腺炎当中并没有精子,射出的精液中和性刺激导致的前列腺液,分别均有带着精子的成分。所以这种情况女性在排卵期,即使接触到前列腺液也是非常容易怀孕的。女性正常的一般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一般是将排卵日的前五天和后五天连同排卵日一共十天,称为排卵期,这时女性是非常容易怀孕的。再有就是前列腺液当中也不可避免地会混有精子的成分。

4)前列腺液减少说明什么

  前列腺液由前列腺分泌,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列腺液减少通常说明以下情况:

  1、前列腺病变:包括前列腺炎,特别是慢性前列腺炎,此时前列腺分泌会减少,按摩后也不能排出前列腺炎,是由炎症引起的前列腺功能下降,导致分泌前列腺液减少;

  2、性生活过频:如果患者手淫次数较多、过于频繁,排出的精液中大部分为前列腺液,则前列腺液分泌就会减少,这时减少性生活、手淫次数,前列腺液就会有所增加。

上一篇:肚脐拔罐可以治荨麻疹吗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想怀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