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有哪些可疑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4:49

Ⅰ:肺结核有哪些可疑症状

  肺结核病是结核分支杆菌入侵机体后在一定条件下引起发病的肺部慢性感染性疾病,有的肺结核患者临床没有症状或仅有轻微的症状,典型的症状有咳嗽、咳痰,可伴有咯血、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全身症状有发热,以午后低热为主,可伴有盗汗、乏力、食欲减退、体重减轻、女性病人有月经失调等。

  如果有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比如胸部影像、病原学检查等,以明确病因及时治疗。

Ⅱ:肺结核可疑症状

  肺结核是呼吸系统疾病的常见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感染引起的肺部疾病。肺结核的可疑症状有午后低热、盗汗、消瘦、乏力、咳嗽、胸痛、咯血等症状。如果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抗炎治疗效果不佳,就要警惕肺结核的可能,要做结核菌素试验、痰找抗酸杆菌、支气管镜等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考虑是肺结核要及时隔离并进行抗结核治疗,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Ⅲ:丹皮泽泻的功效与作用

Ⅳ:晚上睡觉膝盖酸困是什么原因

Ⅴ:射频消融手术后一般多久可能复发

上一篇:盐酸普拉克索片的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男人需要了解女人的不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