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里的好老公的标准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27

一,女人心里的好老公的标准

  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一个好老公把自己嫁了,老公好找,自己满意的好老公不好找,女人在自己的心理有一个好老公的衡量标准。男人要想获得自己爱的女人的心,就要了解这个标准。女人心理的好老公的标准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小编为男人们详细介绍一下。

  1、好老公要温柔体贴

  调情高手少碰为妙,此类男人都是阅尽人间美色,千锤百炼而成。就连爱情专家,都可能分不清他是虚情假意,还是假假真真。怕是你用测谎仪,也难揣测到他的心。

  2、好老公要下得厨房

  不是为了满足你的胃,也不是为了留住你的心,只是为了要他也沾点人间烟火。不能让他以为下厨是女人的本分,你为他烟熏火烤成了黄脸婆,他却以审美疲劳为由,出去拈花惹草。

  3、好老公要有点钱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风花雪月建立在物质基础上,没有钱的浪漫只是辛酸的浪漫。男人也不能有太多的钱。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你等着他为你换房换车换首饰,也许他第一个选择换掉的就是你。

  4、好老公要厚道

  阴险狡诈的男人,就算他是真的爱你,也可能在下一秒钟,为了自己而牺牲你。不是他不够爱你,而是自始至终,他最爱的那个人还是他自己。看看人家神仙姐姐王语嫣吧,她对表哥慕容复一往情深,可慕容复为了争做西夏驸马,完成他的复燕大业竟然抛弃她。

  5、好老公不能太帅

  帅哥习惯了女人的青睐,自尊心无限地膨胀,都像自恋的水仙花。得到一个帅哥不难,可你想守住他,就准备去打一场特洛伊战争吧。等到有一天你身心疲惫了,却发觉自己红颜已逝。而他却十年如一日,依然光彩照人。上天可真的不公平。

  以上就是女人们心里的五种好老公的衡量标准,男人们只要详细的了解了这几个标准,并努力达到这几个标准,要想获得一个自己爱的女人心就不难了,已经有老婆的老公们,要想做老婆心中的好老公,也要按照以上几点去做。只有有了以上的心理,达

二,女人心里抵触哪些男人

  每个女人都想有一个有主张见地,有气概的男人来做她的护花使者。由於她们不爱则已,一爱便会献出所有,试想想,她们还会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个软弱的人身上?对待女人,应该主动时便要发号施令;强硬的时候,也要强硬到底。

  心不在焉

  和女性约会时,男性礼貌上真的应该集中精神,随时注意对方的谈话及意图。

  如果一直也心不在焉,对她的发问和话题瞠目而不知所对,那对她来说是非常扫兴的事!下次想再跟她约会,她可能会请你吃足一顿柠檬。所以,将经常扰乱你神智的事情暂时放开吧!

  譬如经常有人拨你的手提电话,便索性关掉它吧!少听几个电话不会死的!

  开玩笑过火

  跟女性开玩笑当然可以,而且熟悉的有熟悉的开玩笑方法,不大熟络的也有另一套方法。如果是一些有趣的玩笑,对整个相处的气氛也会有极好的调适作用。可是玩笑一过了火位,效果便会很坏,你的下场也许会是惨烈的。所以,必须要有分寸,好好观察她们对你的反应,切忌得意忘形,才不会惹起她们的反感和愤怒。

  挖苦身材

  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以一个女人的体重当做话题!女人即使口中怎样说不介意自己的体重,她还是很介意的。宁愿称赞一个身段健美,面貌可人的女人,也不可随便挖苦一个身材欠佳的女人,她暗暗受伤之馀,自己也少不免被隔离的了。

三,揭秘:每个女人心里的小渴望

  初恋是难忘的,是刻苦铭心的,是女人不会表现出来,因为她想自己的这段感情长久下去,她深深知道,自己要忘记过去,但是对于初... 有人说,男人天生是花心的,都是花心动物,爱着一个人心里想着别人,那女人呢?会怎么样呢?女人天生对爱情都是专一,都是忠贞的,可是男人们,你们知道女人心里怎么想的吗?她们的心理住着谁?或者说,住着几个人?哪块角落是属于你的呢?

  一、初恋情人:初恋是难忘的,初恋是刻苦铭心的,无论你以后和谁在一起,心里的角落都有一块是属于初恋情人的,因为是初恋,情窦初开,留有遗憾,心里的角落永远留有他的印记。

  是女人不会表现出来,因为她想自己的这段感情长久下去,她深深知道,自己要忘记过去,但是对于初恋永远铭记着,只因为那是一个没有划上完美句号的恋曲。但不代表女人这样是对爱情不忠的表现,那是重感情。

  二、最爱的老公:因为结婚了,女人会以老公为生命的主体,以男人为天,男人是生命里的光,是生命里的恋歌。从此女人心里就住着男人,那块角落不会随着时间的迁移而改变。女人再坏,只要安定下来了,生命里只有你一个人。

  不会做出出轨的事情,假如女人出轨了,那男人你扪心自问,你自己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自己的老婆会移情别恋,女人不会无缘无故变心。

  女人心里都渴望着一个人,他不像情人那样的贪婪,他有着朋友的关爱,有些话,不能和老公说的话,都可以向他倾诉,他不会因为自己的喋喋不休而露出烦的表情。

  当你快乐的时候,只是淡淡地陪在在身边。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心灵的寄托,有时候会被误会关系不正到。只有女人心里

  最清楚,他是好朋友,最懂自己的朋友。女人的心里永远留着他的地方,一生都不回改变。

  三、爱屋及乌:男人的父母,在以后的日子里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是长辈,所以会关爱他们,无论是自己的父母,还是老公的父母,都会体贴他们,都会关注他们,送上自己最温暖的关爱。

  女人心里会把他们放在第一位,直到他们消失在女人的生命中。父亲,在女人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父亲的肩膀,是女人永远的支撑。

  女人很弱小,心很大,一生装着很多人,心里有很多人要爱护。有很多人值得珍惜,男人们,你们懂得女人的心吗?女人难受的背后,有着装着多大的秘密呢?

上一篇:怎么清除头发上的螨虫

下一篇:小孩流鼻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