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10种既省钱又有效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3:51

Ⅰ,减肥瘦身10种既省钱又有效的方法

  生意社3月24日讯 【方法一:上楼梯】上楼梯如果你每星期上楼梯3―4次,每次运动约30分钟,便可消耗400―500卡热量,另外还有助强健及结实小腿、大腿及股部肌肉。 【方法二:步行】每星期最低限度3次,每次连续步行20分钟,并且摆动手臂及原地踏步。 【方法三:瑜伽】对初学者来说,这种古老的锻练身体方法,可能较为复杂及神秘,但如果适当练习,每星期做3―4次瑜珈,会对你的身体有莫大的好处,包括强健肌肉,增加灵活性、改善姿态及保持体态苗。 【方法四:跳舞】跟着劲歌跳舞,手舞加上足蹈,每星期3―4次,也是减肥好方法,但记住应有充分的热身,以防扭伤。每次大约跳20分钟便足够,动作不妨大一些。 【方法五:骑自行车】每星期3、4次,每次持续半小时,应令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并且平均每分钟消耗10卡的热量。 【方法六:早晨体操】早上起来,做约20分钟徒手体操,不但可收到锻练身体的功效,还有助你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 【方法七:跳绳】连运动员也用这种方法来锻练身体,间接证明了跳绳的功效,也证明了它并不是只适合儿童,而跳绳可能是最省钱的运动,所需的只是一根绳子。 【方法八:办公室体操】甚至坐在椅子上,你也可以收紧腹肌,锻练一下自己的肌肉,甚至只是间或站起来走几步舒展一下筋骨。 【方法九:利用公园的设施】你可以到公园跑步,甚至学孩子一样去玩滑梯,爬高爬低,也可以收到减肥作用。 【方法十:家务】这是最有建设性又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并可帮助你消耗多余的热量,例如洗刷地板,一个钟头便可消耗350至400卡热量。(杨丽莉)

Ⅱ,脸部减肥方法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脸部减肥成功打造

  外在形象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关键,看着自己胖嘟嘟的小脸,怎样才能做到脸部减肥呢?每天一照镜子的时候,都在为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而苦恼着,十分期待着自己有一天能够变成清秀的瓜子脸,现在就来看看吧!如何拥有瓜子脸的呢?

  一、水肿型胖脸

  不少MM都会早上脸很肿晚上脚很肿,有这些症状就说明你属于水肿体质。

  致胖原因:平时盐分和糖分摄取过多、久坐不动都会造成血液、淋巴循环不良,从而形成水肿。睡眠不足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紊乱,导致水肿症状更严重。

  瘦脸策略:

  1.饮食清淡。

  为了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MM必须保证饮食少盐、少糖,另外还应该多喝有利尿功效的咖啡或茶饮,须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以免造成水肿。建议大家每天给自己煮上一杯薏仁水哦,不仅能消除水肿,还有美白功效。

  2.每天睡够8小时。

  研究发现,每天睡足8小时的人比睡眠不足的人要瘦得多。这是因为人在熟睡状态,身体各项排毒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只要体内的废物顺利排出体外,你也就不会那么胖了。因此,想要瘦脸的MM必须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让身体保持规律的新陈代谢。

  二、脂肪型胖脸

  虽然有人会赞美你说圆圆的“苹果脸”很可爱,可是肉肉的脸可是一点美感都没有啊。想想看你的脸一掐都是脂肪,是不是有油腻腻的罪恶感啊?

  致胖原因:营养摄取不均衡,爱吃油炸食品,导致脂肪堆积,再加上皮下脂肪燃烧率低,脸部缺乏运动,脸部脂肪自然也就越堆越多了。

  瘦脸策略:

  1.饮食健康,营养均衡。

  “苹果脸“MM大多是肉食动物,除了爱吃肉,油炸食品也是她们的最爱,更甚者完全不吃蔬菜。这样吃下去,脂肪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想要瘦脸的话,就请戒掉肥得流油的各种肉类和膨化食品吧,蔬菜和水果才是你该拥抱的对象。保证饮食均衡,才能够从源头上截断脂肪啊。

  2.脸部按摩,促进脂肪燃烧。

  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

  用大拇指顶起下颚两侧的凹陷处。将头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来支撑,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头部,每次动作3秒钟,做3次。

  三、肌肉型胖脸

  肌肉型胖脸双颊会有两坨肌肉,腮帮子很健硕,给人太man的感觉。想要变身瓜子脸,就必须让肌肉线条变得柔美,先来看看胖脸原因是什么。

  致胖原因:腮帮子鼓鼓的你首先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你是否经常咬紧牙关,使得脸部肌肉过度紧张了。

  瘦脸策略:

  1.保持愉悦的心情,释放压力。

  学习、工作压力再大,也要学会给自己释放压力,不然你的脸部肌肉永远都会处于紧张状态。当你感觉到压力时,不妨做几次深呼吸,或者到户外晒晒太阳、吹吹风,暂时抛开烦恼。给自己泡上一壶沁人心脾的花草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2.脸部放松操

  滴几滴芳香按摩油在手上,开始按压脸部,放松肌肉。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不同类型的胖脸MM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瘦脸计划哦!切不可肆意盲目进行,有秩有序让瓜子脸快快到来吧!

Ⅲ,减肥瘦身前需要明白的8件事

  据调查,95%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希望能减肥瘦身,但最后只有不到10%的人能减肥成功。为什么减肥这么难呢?减肥专家指出,减肥瘦身前需明白8件事。

  1、你的减肥目标是多少?

  一个天方夜谭的数字?甭做梦了,快点儿醒来吧,务实是减肥成功的第一道门槛儿。根据减肥成功者的经验,-10%的减肥目标成功率最高。减肥专家指出,减肥目标与当前体重越接近,减肥成功的可能性越大。每一次都给自己一个较低的标准,不断享受成功的喜悦,刺激自己在减肥的路上越走越远,逐级接近理想体重。

  2、你尝试过多少种减肥方法?

  你是不是对各种流行的节食减肥方法了如指掌?忽上忽下,谁把体重当溜溜球?左左右右,哪条路直通瘦身路?当你沮丧地开骂:骗子!骗子!的时候,想没想过自己总是减肥失败的原因呢?现实点,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轻松不费力、速战又速决的减肥方法。

  3、减肥失败的教训真让人不堪回首,可你总结了吗?

  任何一次减肥经历都是经验,总结一下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哪些是帮不了我们甚至可能帮倒忙的。根据这些经验列出两个表第一个表15分钟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午餐或是晚餐后散步第二个表,比如早晨5点钟起床去跑步;永远不再吃甜食

  4、对自己好一点,减肥不是自我虐待。

  研究表明,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就越低。因此,对自己好一点儿,充足的营养能够促进身体的各项机能,增加减肥的可能性。再想一想节食对你的伤害吧!由器官到皮肤!不如给自己一次二选一的机会;睡觉前吃饼干,不如吃1个苹果。

  5、无障碍运动。

  日常运动是任何减肥方法的关键所在!我们为什么相信可以不运动呢?因为我们可能坚持不了!专家建议我们无障碍运动,它的关键词是先放弃后选择。如果某项运动花费太多的时间或者太费力,请放弃;如果它打破了你的生活规律或妨碍了日常生活,请放弃;如果它使你精疲力竭或让你感觉痛苦就太过分了,一定要放弃。选择那些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每天锻炼1小时,坚持1个月减肥效果就出来了。

  6、分心的事。

  减肥不是一件稍带手就能完成的事儿。你为感情烦恼,工作压力大,人际关系不好,你很难集中精力减肥瘦身。因此,在开始减肥计划前务必先处理好身边的事务,影响的东西越少,减肥成功的可能性越大。

  7、只有我们自己能对持久减重负责任。

  减肥者应该对自己的体重负责,对自己的健康负责。这一点充分体现我们的责任心。别人帮不了你,你必须为自己的成功做好准备,自己为自己负责。

  8、思考健康的问题,而不是瘦的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以健康为目的的减肥成功几率远远高于其他各种选择,因为只有健康是我们不能放弃和牺牲的。减轻体重的10%会使你未来患心脏病、糖尿病、各类肿瘤的几率降低。所以,减肥者要将注意力集中于健康而不是他人的眼光。

Ⅳ,减肥瘦身不妨试试跳街舞

  跳街舞能减肥瘦身吗?街舞是如今流行的健身项目,它不仅有一定的健身效果,同时还可以减肥塑身。由于街舞比较青春,比较有活力,强度也比较大,所以尤其适合年轻人,它的健身效果比一般低强度的健身效果更好一些。打羽毛球能减肥吗?

  街舞带有趣味性、随意性,有助提高心肺功能,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使压抑的神经和身体可以同时得到释放(简单运动减肥排毒法)。舞者们还可以尽情发挥,充分展示自己的风格,从而使街舞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跳街舞能减肥瘦身吗?专家普遍认为;街舞激情活力的特征有利于身心放松,容易释放自己。由于肢体动作比较夸张,在身体多个部位动作的连贯组合下,对小关节及小肌肉运动较多,可促进平时不容易活动到的部位,从而起到减肥效果。

Ⅴ,今年美容院中流行的减肥瘦身项目

   随着气温的升高,减肥瘦身的热度也在节节升温。站在美眉堆里听听,当下高喊将减肥进行到底的呼声绝对盖过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了满足美眉日益增长的减肥热求,本报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记者深入各大美容院,为大家现场直播今年美容院中流行的减肥瘦身项目。一起先睹为快吧!

  维其浴减肥 推脂瘦身 微电流瘦腿 太空舱纤体 气压减腹

  LG美臀

  贴片塑型 太空衣减肥 LPG瘦身

上一篇:减肥瘦身=运动减肥+饮食规划

下一篇:冬季如何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