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鞋磨破皮了露红肉几天能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7:35

(1)脚被鞋磨破皮了露红肉几天能好

  脚被鞋子磨破皮了,露出了红肉,也就是底下表浅的真皮层,这个通常来说一般一周左右是可以自我修复的。脚部由于走路过多,鞋子不合脚,可以导致表皮受损,出现水疱、大疱,或者直接表皮被摩擦脱落,表真皮分离,这样就露出了其下浅表的真皮层。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局部创面的清洁、干爽,避免细菌感染。否则感染了之后,创面就较难愈合,愈合以后也有可能形成疤痕,所以可以局部外擦碘伏,或者是用无菌的生理盐水冲洗。还可以用纱布包扎,同时要制动,避免走路,这样护理一般一个星期左右会逐渐的愈合。但是要完全的恢复正常的厚度,那可能需要更长一点的时间,所以还是要减少走路,以免新生的表皮再次的破损。

(2)手磨破皮了涂什么药

  患者手磨破皮后可以涂抹以下药物,首先对伤口部位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然后涂抹碘伏或者双氧水等消毒剂,对伤口部位进行消毒,涂抹碘伏后可以直接涂抹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防感染处置,如果使用双氧水进行消毒则应当在消毒后再次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然后涂抹抗生素药物进行防感染治疗。如果患者害怕伤口部位留下疤痕,可以在伤口部位涂抹生长因子凝胶等药物。患者需要注意,上述药物只能预防伤口感染或者预防伤口疤痕增生,没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如果想要促进伤口快速愈合,需要及时补充优质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3)男人必知阴茎增粗方法

(4)秋日营养食材,如何优雅地品蟹

(5)优雅地生活着

上一篇:扁平疣吃什么药

下一篇:扁平疣会自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