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出男人爱美天经地义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5:13

一,专家指出男人爱美天经地义

  在现实生活中,谁说只有女人才爱美,男人同样有颗爱美的心!以前男士对美容护肤徒有爱美之心,缺因怕被称为娘娘腔对其敬而远之。如今护肤主题当道,很多男性患者都特别关心这个问题,专家指出男人爱美天经地义!

  下面就要关注如何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了! 打开电视、翻开杂志,令郎满目的男士护肤品摆在了眼前男士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磨砂膏、眼霜、面膜、还有精华素无论是品牌还是分类绝对不少于女性护肤品。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不同的肤质应该选择不同的护肤品,对症下药。 面子问题:皮肤看似较为细腻,毛孔不太明显,并无油腻感,但皮脂分泌较少,缺少健康光泽。易受外界物理、化学因素、紫外线与粉尘等影响,产生过敏反应。 面子对策:保证皮肤获得充足水分。选择洁肤品时,尽量不选碱性强的清洁品,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皮肤水油不能得到平衡。 清洁面部后,使用保湿性水或乳液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每周可做一次熏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 睡前温水清洁皮肤,按摩3-5分钟,改善面部血液循环,适当使用晚霜。 适用产品:含滋润成分的洁面产品,清除毛孔内污物,同时非强力去污可滋润和保护肌肤。去皱精华素,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皱纹。营养滋润面膜,可重组肌肤结构,提供活跃养分,包括肌肤必需的脂肪酸。 面子问题:皮肤里最完美肤质就是中性皮肤,如果你是这种肤质要恭喜你啦!因为中性肌肤的人可是凤毛麟角,但在恶劣的环境里,不注意皮肤的保养还是会变质的。 面子对策:根据季节、所处环境综合挑选护肤品。如果居住在北方气候干燥的地区,选择适合油性肌肤的洗面奶或洁肤面膜,因气候干燥的地区风沙较大,导致皮肤比较脏,必须注意清洁环节,否则很容易变成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 适用产品:中性皮肤都比较脆弱,采用补水喷雾或补水面膜适时补充水分,或选用保湿功效的面霜和紧肤水,都能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 有关专家最后强调指出,男性美容的朋友如果住在气候湿润地区的男士可减少些护肤品,气候湿漉漉,皮肤不易透气,灰尘同样容易附着在脸上,所以清爽的洗面奶和洁肤面膜照样不能少。

二,男人爱美不等于就会护养肌肤

  男人爱美是很正常,很普遍的事情。可是,爱美不等于你懂得护养你的肌肤。往往在你把大把的钱花在化妆品上的时候,事实上却正在损害你的肌肤。

  他帅气,潇洒,工作好,对你好,温柔,体贴。他就是传说中的MR.BIG,姐妹们人人妒忌你。可是某一天,他载车送你去同学聚会,久违的老同学却问你,怎么把叔叔带来了?那一刻,你感觉到世界末日的到来。

  你是不是平时只顾着把大把的钱花在自己的脸上,却忽略他的肌肤问题?爱美是人的天性,对于男性也一样。但他总是为事业、家庭奔波,往往顾不上为自己的脸花一点时间。于是,你越来越美,他越来越老。

  实验室的研究表明,男性与女性皮肤的差异主要是因为荷尔蒙的影响造成的,男性的皮肤厚度较大(男性脸部皮肤的厚度超过女性的22%),内含的胶原蛋白浓度也较高;皮肤较油腻,更容易产生各种瑕疵。皮肤较晚开始老化,但易突然显现衰老迹象。年龄在45岁以上的男士,肌肤较易出现以下几种现象法令纹出现(嘴角周围出现皱纹),面部肌肤松弛(脸颊及下颌肌肤下垂),以及比较深的皱纹(鱼尾纹及额横纹),这使他们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老一些。

  赶紧行动,拯救他的面子!把自己的梳妆台上林林总总的护肤品,分一点给他用吧。专家提醒,千万不可!皮肤科专家指出, 因为很多护肤品都是为女性量身打造的,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从而让皮肤细腻光洁。男性如果长期使用女性的护肤品,可能造成雌激素过高,使性功能受到影响。

  何不尝试巴黎欧莱雅专为渴望年轻肌肤的他推出的男士抗皱紧肤双重精华护理?这款产品的独家双效配方浓缩抗松弛啫喱和强力抗皱乳霜,能带来紧致和抗皱的双重效果。其中蕴含的Pro-Tensium活性紧致成分,Pro-Retinol及活性防护系统,能全面紧实皮肤并减少皱纹,重塑肌肤最佳状态。

  经过百多位男士试用巴黎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重精华护理后,91%的男士感觉皮肤更加嫩滑。71%的男士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测试显示这些男性的面部轮廓得到了明显紧致,证实它能全面紧实皮肤并减少皱纹,重塑肌肤最佳状态,让他们展现出最真实的年龄。

  细心打点他的脸吧,他的面子何尝不是你的面子。下一次你们并肩走出去光彩夺目的一对碧人,谁还会说他是你的叔叔?大方地接受别人的羡慕和称赞吧!

  懂得护养肌肤才是真正懂得男性美容的意义,对于肌肤的护养是为了达到优美而外的真正美、自然美,这有这种美对于男人来说才是真正的帅气。

三,男人爱美 整容也需谨慎

  而现在男人们更是勇敢的走进了美容院,为了整出一张漂亮的脸,不惜花钱挨刀子。你以为只有美女有假,统计数据告诉您,越来越多的男人似乎也开始爱上了整形医生的手术刀。挣大眼睛看清楚身边的帅哥吧,没准哪个完美地让你晕倒的汤哥式鼻梁正是整形医生的杰作。

  调查显示整容的男性可以分成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表演的学生,还有从事演绎事业的男性;还有呢就是那些野蛮女友的男友们,他们往往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把自己改造成女友们喜欢的男明星形象;另外一个部分的人群是40到50岁之间的男性,他们来做一些改善衰老状态使自己变得更年轻的整容手术。

  男性整容和女最大的不同在于目的性非常的强,就是为了把某个有缺陷的部位进行改造一下。虽然几乎所有女性整容的项目都有男性去尝试,但是下巴还有鼻子就是男人整容重点了。调查显示中国男性对待整容的态度要谨慎的多,也正是因为这份慎重,所以他们会强化整容的目的性,有的是在形容前对整容后寄予了过高的希望,有的则是在整容以后觉得一切并没有变成他所预想的那样。

  解说:整容确实可以增前个人的自信和魅力,很多男性也凭借着外貌的改变而重新树立了信心,不过也应该清楚的认识到,整容只是可以对人们身体上所存在的美的缺陷进行改变,而改变不了一个人对生活工作以及朋友的态度和对自己未来的正确衡量。

  心理学家表示,有一些病人他们会把生活当中一切不如意专转嫁在自己的外貌上。于是产生了两种心态,一种就是不整容不行,另外一种假想整容以后就一切都会好了。实际上真正困扰他们的不是外貌,而是心理问题。对于这样的病人整容是不能够解决问题的,只有通过持续的心理辅导,才能够真正的解决他们的心病。在一次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们,爱美一定不能过头,过了头就会走向反面。

  解说:整容是为了增强自信心,所以身体整容的时候,别忘了心理整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清除心灵上的阴影,整个世界也变的随之光亮起来。经常给心灵进行整容,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魅力无穷的。

上一篇:割双眼皮后可以吃青椒吗

下一篇:阴道内有豆腐渣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