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0:31

(1)怀孕多久生

  在怀孕37周,也就是足月妊娠之后随时可能会发生分娩,在37周之前临产的情况称为早产,而在预产期也就是40周如果没有自然分娩的发生,可以考虑将孕妇收入院进行催产,往往催产时间是在预产期超过1周,也就是41周的时候。不建议妊娠超过42周分娩,由于在42周以后,随着胎盘功能的老化,容易出现胎儿在宫内缺氧以及围产儿死亡率的增高。因此在妊娠41周,如果没有自然临产,可以进行催产和引产。

(2)一深一浅是怀孕多久了

  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一般是怀孕天数较短,大约是孕30天左右,但具体怀孕天数不可以根据早孕试纸来判断。

  对于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判断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如果平时月经周期紊乱,排卵期也会出现提前或者推迟的现象,计算怀孕天数可以根据早期B超检查孕囊大小或者胚芽大小来判断。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虽然可以初步判断是怀孕,但是不能确诊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进行血hCG或者B超检查。如果血hCG隔天有翻倍增长,可以基本排除宫外孕,B超检查看到子宫内孕囊可以确定是宫内孕,排除宫外孕。

  一般孕4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孕囊,孕5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

(3)·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

  文章摘要: 女性意外怀孕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手术进行强制性的人工终止妊娠,但是女性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北京马甸妇科医院的专家解释道:女性一般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女性意外怀孕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手术进行强制性的人工终止妊娠,但是女性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北京马甸妇科医院的专家解释道:女性一般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常用的早期人工流产手术有吸宫术(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两种。前者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 后者适用于10-14周的妊娠妇女。如何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 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北京马甸妇科医院专家特别提醒:需要作人工流产的孕妇,应尽量争取在妊娠10周以内作负压吸引手术,以减轻流产者的痛苦。

上一篇:来完月经后又出血怎么回事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可以在人体外存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