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没来月经又没怀孕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14

(1)两个月没来月经又没怀孕怎么回事

  一般女性平均月经是28天来一次,一次持续5-7天,如果以前的月经都是这么规律的,偶尔出现两个月没有来月经,到医院检查又排除了怀孕,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比如会不会是这次月经没有排卵。这时候要上医院去检查激素六项,会发现体内的孕激素会很低。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多囊卵巢综合征,也就是有种子排不出来,黄体生成素会明显高于促卵泡素,同时有睾丸酮的升高,所以也可能两个月没来月经。

  总之,没有来月经的主要问题可能就是排卵不好,所以要到医院去检查,来明确是哪种排卵不好,是没有种子了,还是有种子排不出来,治疗的方式也不一样。

(2)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在做完人流手术2个月没来月经的原因较多,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精神过度紧张、焦虑,都会引起术后月经不能够及时恢复;个别女性在手术后过早的进行性生活、盆浴、游泳等行为,使细菌入侵阴道宫腔,造成感染而引起月经不调,导致闭经;在人流手术后22天,卵巢便会恢复正常的排卵功能,如果没有采取一些避孕措施,再次怀孕也会发生月经的停止,所以在人流以后2个月没来月经要观察一段时间,根据自己的一些具体症状来判断原因,建议去医院进行复查,帮助找出具体的病因,并积极进行治疗。

(3)18岁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18岁停经2个月原因具体如下:

  1、饮食过于寒凉,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失调;

  2、熬夜生活不规律,内分泌失调使月经推迟;

  3、精神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卵巢功能失调;

  4、环境改变使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失调;

  5、营养不良,过度减肥、节食,导致缺铁性贫血;

  6、不注意个人卫生,导致妇科炎症发生,影响内分泌,引起月经不规律。

(4)两个月没来月经 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两个月没来月经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已经了,月经停止不来。二则是月经不调所致月经不来了。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着凉,血虚,气虚都可以,您的年龄比较小,如果月经刚来没多久,出现这种现象很正常,如果,已经很久了,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一般为气血两虚,或者是平时不注意,着凉了。如果您平时喜欢吃凉的东西,或者是上次来月经的时候吃凉的东西了,接触凉水了,均可以引起下次月经不能按时来潮。

  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买些艾附暖宫丸,益母草膏,按说明服用,就可以,而且不要再吃生冷的东西,多喝温开水。如果平时挑食,或者吃东西很少,气血生成不足,造成气血亏虚,则需要吃些八珍颗粒,乌鸡白凤丸,同样,也不要着凉,多吃些补益的东西,如鸡肉等,不要挑食,每餐都要正常吃饭。另外,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总担心,把心放在肚子里,正常的学习,生活。如果,过于担心,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相信您,只要安心的工作,学习,加上药物,饮食物的调理,月经会很快来潮的。

  独家稿件 请勿转载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路径!

(5)女人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如果是育龄女性两个月没有来月经要注意除外妊娠,因为妊娠以后首要的临床表现就是停经,并且在停经以后会出现相应的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乳房胀疼、嗜睡、疲乏、择食等。如果两个月没来月经需要检查血或尿的HCG,必要时辅以B超检查了解是否妊娠。

  如果没有妊娠则要检查卵巢功能以及子宫内膜的情况,因为较多因素都可以导致月经推迟,特别是超过45岁的女性,卵巢功能可能会出现下降的情况,这时会出现月经稀发的表现。还有部分人在短期内体重增加,出现月经不来或者是月经量少时要警惕多囊卵巢综合征,另外节食、环境改变、睡眠欠佳或者是服用某些药物也会出现两个月不来月经的情况。

上一篇:怀孕几个月做四维彩超

下一篇:小孩流清鼻涕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