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有型的男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22

1)如何做个有型的男人

  (1)男子的肤色调整和修饰

  黑里透红的皮肤,能显示一种男性所特有的美,而当疾病、疲劳使面部皮肤苍白或呈奶黄色调时,就会呈现不健康的病态感,甚至在眼眶周围出现暗灰色或黑晕,有的人细褶纹增多,失去皮肤原有的光泽和弹性。要暂时改变这种状况,就要借助化妆的手法和材料来调整和修饰皮肤。先清洁皮肤,去除面部表皮上退化了的角质细胞及污垢。涂抹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霜,并在涂抹时进行自我按摩,以使紧张疲倦的皮肤放松。用粉底调整皮肤色调时,应选择深于自己肤色的浅棕色。涂粉底要薄而均匀,否则会在皮肤角质上留下浮粉的痕迹。粉底的光泽可以使皮肤显出滋润的质感。如果本来的肤色灰黄苍白,涂了粉底之后仍缺乏健康色,叮以在面颊及眼圈周围用微量的浅红色颊红淡淡地揉匀,便会呈现出自然的红润面色。如果本身肤色比较理想,只需增加一点红润的光泽,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2)男子的眉型修饰

  男子的眉毛应自然、真实、大方,不宜出现修饰的痕迹而当眉型不美或有缺陷时,变可采取有别于女性的修饰方法男性眉型成功地体现男士的阳刚之美,例如剑眉、卧蚕眉没扫帚眉。

  盾毛稀疏色淡者,既不利于衬托眼睛,也会使脸部平平显得极无生气,可以用眼影刷沾一点蕉茶色(用黄、棕、黑三色凋配),搽在稀疏的眉毛根底中间,然后用小手指轻轻揉匀,就会使眉毛显得浓密。注意用色要薄,且不要涂出眉外。

  如果要改变眉型,可先用拔眉摄子拔去多余部分的散眉,然后用眉笔添画。但是,男士画眉要格外加以修饰,而在自然的环境下,不高明的化妆技术,画眉会留下人工修饰的痕迹,是不足取的。

  (3)男子嘴唇的着色和滋润

  男子嘴唇的修饰与女子不同,只能染上薄薄的油色,而不能有明显的边缘线,也不能用唇膏来改变嘴唇的轮廓和形状。嘴唇着色的目的是为了改变本身灰白无生气的唇色。颜色以浅红或棕红为好,容易与肤色谐调而显得自然真实。

  化妆时,不必用唇线笔先勾画轮廓。只用手指沾一点唇膏搽在嘴唇上就行了。如果本人的嘴唇呈灰紫苍白又干裂的现象,应该先徐无色透明的防裂唇膏,然后再轻轻地着唇膏色,使嘴唇光泽红润丰满。如果嘴唇本身的颜色很好,只需徐防裂唇膏就可以了。总之,要让嘴唇始终显得健康红润,饱满而富有光泽。

  (4)抽烟男子如何改变唇齿颜色

  长期抽烟的人会导致嘴唇和牙齿颜色的改变,嘴唇不仅干枯无泽,而且呈紫褐色;牙齿焦黄,甚至变黑。这些都严重影响到容貌美的和谐。

  改变嘴唇和牙齿的颜色,除了戒烟或少抽烟、去医院口腔科进行专门洗牙治疗外,有时为了应急,可以通过化妆来弥补。可以在嘴唇上徐防裂唇膏,保持嘴唇的油分和滋润感;用棕红色唇膏轻轻徐在嘴唇上,可以遮盖紫褐色的嘴唇,况且由于深色唇膏与牙齿色泽反差小,能够造成视错觉,让人看上去觉得牙齿不是那么太显黄了。

2)做个有女人养的宠物男?

  所谓宠物男,顾名思义,就是愿意做女人宠物的男人。

  据说在韩国,愿意成为宠物男的二十多岁年轻男性正在增多。他们通过互联网社区上传寻找女主人的帖子,表示可以随叫随到,陪女主人吃饭、看电影、周末还愿意陪女主人逛街购物去游乐场,只要是女主人的要求,都将百依百顺。

  身高1.78米,体重74公斤,手机号码、居住在,可以用手机传送照片,愿意将我养作宠物男的女人请通过这个手机号码和我联系就这么简单!有经济实力的女人看到帖子,就可以谈价钱啦。价钱谈妥,就可以像养一只小猫小狗一样,把宠物男领回家,宠物男不只具备所有宠物的品质,而且,如果你愿意,他们还可以有身体接触甚至更亲密的行为。

  韩国有线频道喜剧电视台最近推出一档类似咱国内的选秀节目召集宠物男,一共有2200多名男人报名,竞争率高达400比1。可见,不是说是一个男人,肯听女人话就成,您还得有身高有相貌有才艺有款有型懂得讨女人喜欢!

  按道理说,韩国是一个绝对的男权社会,女人一结婚基本就在家歇着了,宠物男的市场在哪儿呢?

  跟朋友聊天说到这事儿,朋友说,你不看韩国电视剧吗?韩国女人要想嫁一个差不离的男人,竞争多激烈!韩国为什么整容业那么发达?您不整容,您原装,您怎么跟那些整过容的姐妹们比拼啊!而且,正因为是男权社会,所以,不管嫁了什么样的男人,男人都是不回家的,上班不回家,下班也不回家,有应酬不回家,没有应酬也不回家,比着赛着晚回家。给韩国男人当媳妇,不管您原来受了什么教育,做过什么职位,只要您嫁人,您就得伺候公婆,洗衣做饭,没什么可商量的,您要是出去工作,您丢的是全家族的脸。而您的丈夫呢,呵呵,他倒是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即便是去了声色犬马的场所,回来也是理直气壮,男权社会嘛!

  所以,现在韩国妇女也想明白了凭什么啊?嫁人咱落到什么好啦?不就是男人嘛,咱凭什么非得对他们毕恭毕敬的?豁出去不嫁了,看谁急!凭什么整容,把整容的钱省下来养宠物男不是一样?咱整容,咱为了讨好他们咱得受罪,养他们,他们就得讨好咱们哄咱们开心。

  说到底,男权社会,真正受到伤害的,并不是女人,女人好办,大不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而男人就惨了:您得挣钱养家吧?您要是家境差一点,挣钱能力弱一点,您想娶媳妇?!您即便是娶上了,也是给人家女的打一辈子工,当牛做马兼看人家娘家人脸色!所以,估计新一代的韩国小男人也是想明白了凭什么跟父辈似的做大男人,落什么好了?年轻的时候全在奋斗,退休了干不动了跟儿女置气,操劳一辈子,家庭基本是一摆设,还不如做做宠物男,既赚了钱又享受了女人的爱,何乐而不为?

3)男人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

  男人一旦有机会,就不会拒绝重温旧梦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对过去是温柔的告别,带着一丝决绝,而男人对过去却是流连的往返,带着一丝暧昧。

  男人都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女人也喜欢有故事的男人。男人用经历复杂显示魅力,女人用经历简单打扮清纯。

  深夜,接到旧情人的一个短消息:你现在过得好吗?想回过去,突然觉得手指被往事冻僵。静谧的深夜里有回忆渗进心里来,淤住了,浓浓一团心酸,化不开。

  旧欢如梦。男人在这种情况下是柔软的,哪怕是曾经的刻骨铭心,或者是曾经的相互伤害,都已经烟消云散。

  不是有人说过吗,情人都是老的好。美好的痕迹,点点滴滴到心里,和泪水一起融化,曾经的不愉快都在瞬间忽略不计,连惆怅都是具有诗意的,男人对往事心怀感恩。

  虽然回忆是美好的,但是没有哪个男人会把这种感情永远埋在心底,他们一旦有机会,不会拒绝和老情人重温鸳梦。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对过去是温柔的告别,带着一丝决绝,而男人对过去却是流连的往返,带着一丝暧昧。

  男人的天性喜欢朝三暮四,有调查说,90%以上的男人容易对现状产生不满,即使他拥有了人人羡慕的伴侣,他依然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所以一旦遭遇旧情人,他们瞬间的念头是软玉温香抱满怀。

  男人都喜欢做个有故事的人,女人也喜欢有故事的男人。男人用经历复杂显示魅力,女人用经历简单打扮清纯。所以男人喜欢和旧情人一次次地上演续集,为自己的经历增加着砝码。

  男人往往对旧情人不能忘怀,甚至把旧情人的多寡看作是一次次的战利品,而女人总是对旧情缄口不语。男人甚至把和旧情人的藕断丝连拿出来炫耀,来增加自己的魅力比重。

  比起在酒吧里遭遇的一夜情来说,旧情人又安全又体贴,又不需要许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未来,甚至连礼物都不需要买了,所以男人对这样的免费午餐通常是来者不拒,说好听点是旧情难忘,说难听点就是节约成本。

  看过一个关于星座的调查,说女人和旧情人保持藕断丝连的仅仅局限于巨蟹座、双鱼座、天蝎座,而任何星座的男人,几乎从来不知道怎么去拒绝旧情人,因为旧情人对他们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浪漫的邂逅。

  但是在对待旧情人上,男人的表面功夫做得极其到家,借口也掷地有声: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而女人在旧情人面前,连谎都不会撒,只会幽幽地说一句:相见不如怀念。

上一篇:冬季这15种食物

下一篇:冬季来临男人要怎样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