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需要休息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8:13

(一)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需要休息多久

  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是小手术,经过阴道、宫颈进入宫腔,对人体有一定的创伤性,手术后建议患者尽可能的休息,休息时间在一周左右,一个月之内禁性生活和盆浴,饮食方面活血化淤的药物不要吃,活血化淤的食品尽量控制,可以预防性的给予3天抗生素的使用。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后对人体的创伤是极微的,术中时间比较短、出血比较少的患者,一般24小时以后下床活动,不需要绝对卧床休息,尽可能的减少繁重的体力活动,饮食方面生冷的、辛辣的、活血化淤的食品尽可能的控制,以清淡为主。

(二)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需要休息多久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目前采取非常微创的方法,一般是静脉麻醉,术后2个小时病人就可以正常饮食、正常下地活动,术后第二天基本上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态。

  子宫内膜息肉的电切手术是非常微创的一个手术,腹部没有任何伤口,采取的麻醉跟无痛人流的麻醉是一个麻醉方法,是静脉麻醉。在电切的时候是一个电切环进入宫腔内,很精准的把息肉切掉,一般手术时间就几分钟,最多超不过10分钟,所以术后康复非常快速,一般术后2个小时就可以正常下地活动、正常饮食,但是因为术后会有少量子宫腔出血,所以术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1个月内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术后1周以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

(三)哪些水果 不宜夏季食用?

上一篇:冬季天气干燥要注意科学饮食

下一篇:孕38周肚子像来月经痛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