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了两天没来能测出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7:52

(1)月经过了两天没来能测出怀孕吗

  月经过了2天没来能测出怀孕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因为怀孕后体内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进入血液的时间要比尿液早,在同房10天左右就可以抽血检查是否怀孕。如果使用早孕试纸不能检查出来,需要在月经推迟1周才可以检查出来,如果通过抽血检查确定怀孕,需要在怀孕40天左右进行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通过B超检查宫腔内就可看见孕囊,如果有宫外孕会对身体危害性很大,会引起大出血影响生命。如果通过早孕检查没有怀孕可能是月经推迟,正常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推迟1周以内都属于正常现象,这不用过于担心。

(2)月经过了两天能测出怀孕吗

  月经过了两天,这个时候怀孕比较早,如果即使怀孕也不一定能测出来。如果想测,最好在月经推迟7天以后,这个时候测一般都可以测出来的。如果说想很早的知道有没有怀孕,可以去医院抽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个激素是跟怀孕有关系的。如果确认是怀孕,激素的血值就会升高,但是这个血值升高不代表就确认是宫内孕或者胚胎好不好。如果想确认是不是宫内孕,可以过两天再重复检测一下,如果血值升高很快,就说明胚胎的活性比较好。在怀孕40天左右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做彩超检查就可以确认到底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孕囊发育的好不好这些都可以看到的。

(3)月经过了两天还没来怎么回事

  月经如果过了两天还没有来,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怀孕所引起的停经现象,建议再过三天还没来月经,可以利用晨尿做早早孕的检测了解是否怀孕。

  第二、如果没有怀孕的情况,就很可能是近期相对工作比较紧张,压力比较大,对内分泌产生一定影响,使月经出现了推迟,建议可以继续观察。

  第三、患了某种疾病导致的月经推迟,比如在临床上患有盆腔炎症,或者是有子宫内膜的结核,或者是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或者是卵巢功能衰退,都可能会导致月经出现推迟,所以必要的时候要做检查。

(4)月经过了两天能测出来怀孕吗

  月经过了两天也可能会测出怀孕,因为怀孕就发生在月经推迟的女性,有停经史,随着停经的时间越长,检出率也就越高。而检查的方法可以通过查血或者查尿的方法,查尿就是取晨尿比较准确,一般方法比较简单、方便、快捷。

  尿妊娠试验有弱阳性或者阳性,如果是阴性可以继续复查,查血HCG定量的检查,有利于动态的观察和复查。时间推迟后也可以通过B超,确认孕囊状态、部位,以及大小就可以做好后续的相关安排。

(5)​月经过了两天了还没来_原因_怎么办

  女性对于自己月经来临的时间都是比较关心的,这与女性身体健康与否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女性月经推迟的话一般都是由于女性身体内部的某些问题导致的。一些女性月经过了两天还没来,就会变得比较焦虑,担心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那么,月经过了两天了还没来是怎么回事呢?

  月经是女性的生理现象,可以说明很多关于身体的问题,有时候月经甚至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关心自己的月经状况,如果出现月经提前或是推迟的情况,难免会担心身体是否出问题了。一般情况下,月经是否会提前或推迟与天气、心情、环境、自身内分泌、气血等都有一定的关系,那么月经推迟几天算正常呢?

  医生们一般认为,月经推迟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情况。事实上,每个人的月经情况各不相同,临床上发现月经推迟3-5天通常都没什么问题,多数跟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等有关,而不关于怀孕或其他妇科疾病。一旦月经推迟超过10天,正常育龄女性则因首先考虑怀孕的可能,排除怀孕之后再去妇科排除其他疾病。

  例假推迟的原因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异常、卵巢病变、妇科炎症、外界环境、精神压力过大等。一般说来,如果月经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是长期月经推迟的话,这个就需要引起重视了,可能是病理性的因素导致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具体导致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1、怀孕因素引起月经推迟。若是怀孕了,最初现象就是停经,因此有夫妻生活的女性,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用“孕早知试条”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没有怀孕。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2、疾病引起月经推迟:卵巢功能异常可导致月经推迟,或者营养缺乏而导致月经推迟。

  3、药物引起月经推迟:一些药物具有副作用,如避孕药、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可导致月经推迟。

  4、过度减肥引起月经推迟:在现实生活中,爱美女性为了维持体形控制体重,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或者过度节食,可发生月经推迟。

  5、精神因素引起月经推迟:精神过度紧张,悲愤、忧伤、气恼、失恋等异常情绪,往往会导致月经推迟,还可伴随出现乳房胀痛、胸闷心烦。

  例假推迟怎么办

  月经推迟即经期推迟,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女性月经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

  如果我们的例假推迟没有来的话,只要是在那个正常的范围内都是可控的,我们只要好好的调理的话都是可以正常的,不必过度的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的。

  首先应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上一篇:卵巢囊肿蒂扭转症状表现

下一篇:卵巢囊肿患者须知3种食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