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测出怀孕什么时候去医院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13

一:刚测出怀孕什么时候去医院

  对于平常周期大约为28天的女性,大约可以选择在停经7周左右的时间,到医院去进行超声检查,此时进行超声检查的目的在于除外异位妊娠,而且需要根据胎芽的大小、是否有原始心管的波动来计算一下孕周。

  如果自己在家应用尿的妊娠试纸产检测发现已经呈现阳性,可以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进行推算孕周,或者从排卵期同房的预期来进行孕周的基本推算。若平常月经周期不规律,可能仅会需要通过排卵期或者是同房日期来进行计算孕周,可以从同房或者是排卵的日期开始算起,大约经过5-6周的时间,大多数的情况都能够有胚胎生长发育出胎芽,而且能够看到原始心管的波动,可以到医院去进行超声的检查。检查的前提是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不会有腹痛和阴道出血。而如果在怀孕早期出现腹痛、阴道出血或者比较严重的恶心、呕吐等状况,都需要及时到医院给予相应的检查和处理。

  刚测出怀孕的孕妇,建议不要熬夜或劳累,避免接触有毒的物质,不能抽烟、喝酒或随便服用药物,饮食均衡,同时要补充叶酸。

二:刚测出怀孕能同房吗

  在怀孕的初期,特别是怀孕前三个月,最好不要同房。因为前三个月胚胎发育得比较小,体内的HCG含量比较低。孕卵与子宫结合的不牢靠,这时同房容易发生流产的现象。刚测出怀孕,说明怀孕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最好不要同房,同房对机体的危害比较大。

  女性在刚怀孕时,其胚胎的维持是靠卵巢所分泌的孕激素,此时卵巢分泌的孕激素还比较少,胚胎并不稳定。而在怀孕三个月以后,通过胎盘分泌的孕激素量比较多,胚胎比较稳定,所以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最好不要同房,超过三个月以后可以适当同房,怀孕的最后三个月也应禁同房。

三:刚测出怀孕应该注意些什么

  刚测出怀孕,也就是停经30天左右,这个时候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3个月以内要禁止性生活,多吃水果蔬菜,很快有的人就会出现早孕反应,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喜欢吃酸性的食物、不思饮食等这些表现,一定要放松心情,这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要少食多餐,吃清淡的食物,到怀孕40天的时候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在这个时间就可以看到孕囊的。如果妊娠反应比较重的话,到医院去治疗,以免发生水、电解质的紊乱,影响身体的健康。

上一篇:玉米可抵抗眼睛老化

下一篇:年轻人体温多少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