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打麻醉疼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3:02

1)割双眼皮打麻醉疼吗

  割双眼皮打麻醉会有疼痛,很多求美者在双眼皮手术后,整个手术不疼但是打麻醉药较疼。主要是由于选择局部麻醉,必须打好麻醉药,麻醉范围及麻醉药物的剂量、推注均有相应要求,进而使求美者在注射麻醉药的过程中出现明显疼痛感。麻醉大概在手术开始前的10-30秒钟即可完成,所以可以放心等待或者忍耐。

  选择局部麻醉进行割双眼皮十分必要,尤其在割双眼皮,进行缝合过程中,医生要反复叮嘱睁开眼睛,观察缝合双眼皮的固定位置是否达到医生和患者的要求。反复睁闭眼睛需要处于清醒状态,局麻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如果因为紧张而选择全麻,在睡眠状态下进行手术,难以保证缝合的双眼皮形态效果,医生会让麻醉师进行催醒,之后完成这些操作,会导致手术中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2)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因为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眼皮比较厚,恢复期就会慢一些,有的人条件好,眼皮比较薄,手术恢复期就会短一些。还有要和医生的处理的手法和采用的设计有一定关系。比如采用很简单的微创的方法,恢复期就要快,如果要是采用全切。如果设计相对来讲比较复杂或者做得双眼皮比较宽,它恢复的就要慢一些。埋线双眼皮因为它相对处理比较轻微一些,术后一般是1-2个月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全切开,因为处理的比较复杂,损伤也比较重。恢复期相对要慢一些。我做的手术一般是3-6个月,基本上都能够恢复到正常的一个状态,如果条件好,本人就是那个比较恢复期比较快一些,有的可能到两三个月的时候已经恢复的相当自然了。有的条件差,然后自己术后可能有些情况不太注意的话,它恢复期慢。一般情况下可以得延续到六个月才能恢复。

3)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区别

  埋线双眼皮没有手术切口,通过几个微小的针眼,将缝线缝合固定在皮下组织和睑板前而形成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一定的局限性,首先适合年轻的、皮肤比较紧致、没有皮肤明显松弛、或上眼皮比较薄、没有脂肪堆积的年轻人,适合这种手术的。而且由于手术创伤小,恢复快,相对比较自然,也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但这个手术也有缺点,就是由于缝线对组织有一定的切割作用,随着眼睑的眨动,缝线可以滑脱,进而导致双眼皮的变浅,或者消失。

  对于全切双眼皮手术来说,适合人群就更加广泛,几乎所有求美者都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手术。通过双眼皮全切可以解决术前既有的问题,如眼睑皮肤松弛、脂肪堆积、上睑组织臃肿,包括轻度上睑下垂都可以通过全切的双眼皮得到解决。正是因为手术创伤相对比较大,术后恢复也相对比较长,恢复期一般要在3-6月左右。

  所以做双眼皮手术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类型。对于全切双眼皮术后恢复期比较长,首先建立一个正确的认识。切口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的,1-3个月是恢复期,3-6个月是稳定期,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到6个月之后,双眼皮就会达到比较稳定、自然的状态。

上一篇:男人冬季唇部保养

下一篇:冬季温暖特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