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一般几个月有胎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5:54

Ⅰ:二胎一般几个月有胎动

  不论是头胎还是二胎,胎儿一般在怀孕9周左右时就会在宫腔内出现活动的症状,但是孕妇能够自我感觉到胎动的时间,一般都在怀孕满16周进入17周以后。

  明显感觉到胎动的时间,与胎次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与孕妇腹壁脂肪的厚度、以及羊水量的多少、孕妇对胎动的敏感性等有关。

  如果在怀孕5个月时仍然没有明显的胎动,则需要到医院就诊。

Ⅱ:黄斑出血一般几个月可以恢复

  黄斑出血的消退时间需根据黄斑出血的部位、性质和严重程度而定,不可一概而论。

  如果黄斑比较广泛的生长了新生血管,新生血管会破裂、出血,有的出血量比较大,吸收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反复出血,恢复则更长,并且病变会逐渐恶化。出现黄斑出血一定要及时治疗,可以用球内注射药物的方法治疗,治疗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规范的治疗,这样才可能将病变控制住,阻止出血进一步恶化。

  黄斑出血患者应注意避免在昏暗的灯光下过度用眼,应保持室内光线明亮,避免眼睛疲劳,长时间用眼后应做眼保健操来放松眼睛。饮食上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如胡萝卜、苹果等。

Ⅲ:网脱一般几个月有视力

  对于这个问题,不知道要怎么理解,是要问视网膜脱离后还可以有几个月能保持有视力,还是问视网膜脱离术后几个月后会恢复视力。

  首先对于第一种问题理解:要看视网膜脱离的范围大小以及是否累及了黄斑区,若脱离范围较大,并且累及了黄斑区,可能一个月就会丧失视力,若脱离范围较小,且位于周边部,未累及黄斑区,可以3-4个月仍然有视力。

  对于第二种理解:视网膜脱离术后,一般要三个月以后,才会逐渐恢复视力。

Ⅳ:孕妇一般几个月查出血糖高危险

  孕期糖尿病的检查时间是在孕24-28周之间,只要是查出来是妊娠期糖尿病都属于高危妊娠。

  孕期是有糖尿病筛查的就是糖耐量的测试,OGTT试验的检查是专门查孕期糖尿病的。孕期糖尿病的检查时间是在孕24-28周之间,什么时候查都可以,喝完糖水以后1小时、2小时、3小时查血糖的水平,根据标准来判断血糖是什么情况。如果家族有糖尿病,就是父母有一方是糖尿病的,不管什么糖尿病,只要是糖尿病孕妇就容易得孕期糖尿病,应该早点检查。还有就是孕期体重变化特别大,特别胖的孕妇,也应该早查,只要查出来是妊娠期糖尿病,都属于高危妊娠。

  发现是妊娠糖尿病以后都应有专门的人指导,监测血糖和指导饮食,妊娠糖尿病孕妇要合理安排饮食,调整血糖,监测血糖,因为妊娠期糖尿病属于高危妊娠。

上一篇:酒精怎么消毒冠状病毒

下一篇:剖析孕期22个禁忌真相,让您做个快乐孕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