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地降血脂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9:45

Ⅰ:如何快速有效地降血脂 降血脂的方法

  中老年女性该如何降血脂?以下四种方法能有效地降血脂,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方法一:合理饮食调养

  人体脂类包括脂肪和类脂两种。高脂血症与饮食的关系最为密切。人体脂肪的积聚和部分类脂的来源,主要来自饮食。只有一部分类脂是在体内合成的,称为内生性类脂。控制饮食对高脂血症的防治是十分重要的。饮食提倡清淡,基本吃素。但不宜长期吃素,否则饮食成分不完善,反而可引起内生性胆固醇增高。宜限制高脂肪、高胆固醇类饮食,如动物脑髓、蛋黄、鸡肝、黄油等。脂肪摄入量每天限制在30~50克。糖类食品也要限制,不吃甜食和零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宜低盐饮食,食油宜用豆油、花生油、菜油、麻油等。饥饱适度,每餐进食量以下一餐就餐前半小时有饥饿感为度,不宜采用饥饿疗法,过度的饥饿反而使体内脂肪加速分解,使血中脂酸增加。

  方法二:绝对戒烟忌酒

  香烟中的尼古丁,能使周围血管收缩和心肌应激性增加,使血压升高,心绞痛发作。不适当饮酒能使心功能减退,对胃肠道、肝脏、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均有损害,应绝对戒烟忌酒。

  方法三:提倡适量饮茶

  茶叶中含有的儿茶酸有增强血管柔韧性、弹性和渗透性的作用,可预防血管硬化。茶叶中的茶碱和咖啡碱能兴奋精神,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疲劳和具有利尿作用。适量饮茶能消除油腻饮食而减肥。但过多喝浓茶,会刺激心脏,使心跳加快,对身体有害。

  方法四:适当运动减肥

  控制肥胖是预防血脂过高的重要措施之一。除饮食控制外,提倡坚持体育锻炼,如慢跑、五禽戏、太极拳、打乒乓球、老年迪斯科等。平时经常参加体力劳动。要控制体重的增长。

Ⅱ:男士如何快速有效的保湿

  保湿产品不能乱用,首先在部位上应该针对不同的区域选用不同的保湿产品。

  人的面部肌肤,嘴唇和眼部的肌肤都比较薄,需要专业的保湿产品进行特别呵护。有些面部的保湿品内含酒精成分,含酒精成分的护肤品本身就不适合长期使用,长期使用会使得皮肤暗淡无光,甚至可能使脸部泛红形成高原红脸。这些保湿产品更是不适合使用在眼部或者嘴唇这样敏感的部位。眼部的保湿尤其重要。

  对于男士来说,眼角的皱纹一般会比女性来得深,充分有效地保湿工作可以延缓眼角细纹的产生。

  唇部肌肤是没有保护色的,直接裸露在环境中,肌肤的干燥也最先通过唇部的干燥表现出来,唇部的保湿也要选择合适的润唇产品,一般的润唇产品有啫喱状和霜状,啫喱状含油较少,比较适合油性或者混合性肤质的人,干性肤质宜选择霜状的润唇膏。选择不适当的润唇产品非但不能起到保湿作用,反而会使唇部脱皮。

  其次不同肤质的人应该选择不同的保湿产品,油性肤质的人宜选择液状或者啫喱状的保湿产品,而干性肤质的人宜选择霜状的保湿产品;中性肤质的人则没有那么多要求。

  保湿应注意步骤

  很多男士洗脸过后直接在面部涂抹保湿面霜,其实这样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洗脸过后用干毛巾将脸部的残留水吸干,然后用一些爽肤水在脸上拍打,为下一步的润肤创造良好的表皮环境,最后才是选择合适的保湿霜均匀涂抹在面部上。

Ⅲ:如何快速有效祛痘

  青春痘主要是因为人体皮肤表皮被痤疮丙酸杆菌感染所导致,当痤疮丙酸杆菌直渗肌肤真皮层时,就破坏了皮肤原本的细胞组织结构,同时原有的有序纤维组织网络也被搅乱,而人体新陈代谢和皮肤更新速度赶不上痤疮丙酸杆菌破坏皮肤的速度,就不断堆积在被破坏的细胞组织中,形成一道道痕迹和疤痕,在皮肤表层就形成痘印。

  长痘痘的皮肤应注意什么?

  1、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2、保持皮肤清洁。每晚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脸。然后涂保湿水。

  3、保持心情愉快,学会自我调节,快乐生活。

  4、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5、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每天排大便的习惯。

  植物类克隆技术祛痘

  青春痘主要是因为人体皮肤表皮被痤疮丙酸杆菌感染所导致,当痤疮丙酸杆菌直渗肌肤真皮层时,就破坏了皮肤原本的细胞组织结构,同时原有的有序纤维组织网络也被搅乱,而人体新陈代谢和皮肤更新速度赶不上痤疮丙酸杆菌破坏皮肤的速度,就不断堆积在被破坏的细胞组织中,形成一道道痕迹和疤痕,在皮肤表层就形成痘印。

  植物类细胞克隆技术,将永久花提取精华转换为类人体皮肤细胞因子,在数秒中内则可探寻出痤疮丙酸杆菌,并将细菌杀死。同时,植物类细胞克隆技术有效转换植物精华为类人体皮肤细胞因子,将坏死的细胞结构排出体外,重新组建全新的皮肤细胞结构,排列有序的纤维组织网络,从皮肤的细胞结构上修复青春痘形成的疤痕、红黑印、痕迹等。

  在克隆类人体细胞因子时,也提高了新生成的细胞结构和纤维组织抵抗力,配合雅皙特有的植物细胞免疫提升机制,加倍提高皮肤的免疫力,防止青春痘复发,彻底解决了痘痘的难题,新一代的采用植物类细胞克隆技术的雅皙祛痘除印精华医学专家评为最有疗效的祛痘途径。

  食疗去痘的方法

  与男性相比,许多青年女性起了痘痘以后,习惯选择一些外用药,如皮炎平等,但是,许多皮肤外用药中多含有激素,会刺激皮脂腺增生,时间一长,痘痘就会生长得更加旺盛。因此,治痘痘最好用食疗方法。

  寻常性痤疮是由肺胃实热所致,有两种蔬菜汁可辅助治疗这种青春痘:雪梨芹菜汁,取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混合榨汁。红萝卜芹菜汁,取中等大小红萝卜和洋葱各1个、芹菜150克,混合榨汁。

  对于症状较重的聚合性痤疮,治疗时选用海藻、薏苡仁、陈皮等中药,可辅以两款药膳: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海带、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将海藻、海带、甜杏仁加水适量煎煮,弃渣取汁,再与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1次,3周为1个疗程。山楂桃仁粥,山楂、桃仁各9克,荷叶半张,粳米60克。先将前三味煮汤,去渣后入粳米煮成粥。每日1剂,连用30日。

上一篇:月经量少卵巢早衰如何治疗

下一篇:基础卵泡4到5个是卵巢早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