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征能治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3:31

1,多囊卵巢综合征能治好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多基因遗传病,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药物可彻底治愈该病。腹腔镜打孔手术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存在一定的缺陷性,与打孔的数量、深度、强度密切相关,如治疗不当甚至会引起卵巢早衰。因此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妇女不建议手术治疗,可通过长期、周期性用药以维持机体的正常状态,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2,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怎么引起的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发生到现在为止,没有十分明确的原因,但是有一部分研究指出,多囊的发生是与遗传因素有关。比方说家族里边有糖尿病病史,有可能就跟多囊有关,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也是一个内分泌系统的疾病。现在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发生比较高,是因为很多的患者工作压力比较大,精神非常紧张,所以这也是导致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3,多囊早期的症状是什么

  多囊卵巢综合征最早期的表现就是月经周期延长、月经量减少,甚至出现闭经的情况,继而随着病情的发展就会出现体重增加、多毛的现象。多囊卵巢的治疗,在临床上首先是降雄性激素治疗,大约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雄性激素降到正常以后,根据病人的需求,做下一步的处理,如果病人有生育的要求,临床上可以促排卵治疗。如果病人没有生育要求,在临床上给予人工周期治疗,大约时间半年左右。

上一篇: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好的方法

下一篇:反复性荨麻疹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