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贵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53

(一)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贵

  通常认为埋线法相对便宜,而手术法较贵。因埋线法简单易行,术后恢复速度较快,病人总体痛苦较少。但埋线法适应症较窄,一般只适应于正力型且弹性比较好的单睑。重睑失败几率比切开法高,且后期需要手术辅助。

  而手术法操作难度比较高,适用于各种类型眼袋整形,维持时间比较持久,后期恢复效果也比较好,但因手术中损伤组织比较多,后期恢复相对比较困难。因此埋线法比切开法相对便宜,但实际上还要进行横向比较,不同机构和不同医生进行手术有所差异。

(二)割双眼皮后多久能恢复

  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分以下阶段:

  1、伤口愈合前:恢复需要1周时间;

  2、伤口愈合后:内部疤痕未形成,需经历疤痕的增生期、软化期及最终恢复的过程,恢复时间需要6个月。6个月内,会有轻微的肿胀,疤痕会红,6个月后,肿胀会逐渐消除,疤痕会变淡。同时恢复情况与患者体质有关,皮肤、组织较薄,创伤较小的患者,术后三个月形态就会自然;皮肤较厚、较松、眼睛较肿的患者,需要6个月或更长时间恢复。

(三)要不要割双眼皮

  要不要割双眼皮所有的决定权都在求美者本身,也就是喜欢双眼皮的形态,就要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如果不喜欢双眼皮的形态,完全可以保持现在的眼睛形态。所以要进行沟通,了解一下审美。要割双眼皮,无论是双眼皮的宽窄,还是双眼皮的线条流畅性,都要进行沟通,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如果对自己的眼睛不能进行判断,建议可以听取医生的意见,比如割一个自然的宽窄适宜的双眼皮,一般会选择进行平扇形或者是开扇形的眼睛。如果有特殊的要求,必须在手术之前和医生讲明,并且要医生允许做这样的眼睛才可以,毕竟有一些眼睛做出来或者是做不出来,医生要明确的告知。

上一篇:冬季多喝茶

下一篇:49岁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