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20多天了老是不走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47

(1)月经来了20多天了老是不走怎么办

  月经20多天仍未消失,此时建议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检查和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正常月经为3-5天,通常不会超过1星期。如果持续20多天,并且月经量较大,容易造成贫血,严重的贫血会影响生命健康。其原因一种为功能性流血,是由月经内分泌失调所导致。另一种为妇科肿瘤,比如子宫肌瘤,或者子宫颈癌和内膜癌发生病变以后,也会导致此情况。

  因此需要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询问和检查后,确定是功能性病变,或者器质性病变所导致。如果是功能性病变,则需要使用药物,调整月经。如果是因妇科肿瘤而发生器质性病变,则需要进行相应的手术治疗。

(2)月经来了怎么睡觉好

  在月经来了之后,可以选择侧卧位睡觉,侧卧可以分为右侧卧位和左侧卧位。左侧卧位会压迫心脏,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引起身体不适。而右侧卧位有利于血液的流通,身体的各个器官可以正常的运转,供血充足,有利于经血的流出。所以毫无疑问,在经期的时候选择右侧卧位,是最适合的睡姿。一般来说,如果正确的使用加大夜用的卫生巾,右侧卧位不会发生侧漏现象。如果实在是担心,可以在床单上垫上平日的旧衣物或者专门缝制几块防侧漏的床单,床单也无需过大,能接住流出的经血就可以,也方便清洗。

(3)孕35天出血像月经来了是什么情况

  如果患者通过检查血和尿HCG确定怀孕,孕35天时出现阴道流血,如同月经量。这种情况主要提示两种可能:第一、患者宫腔内怀孕发生流产,如果患者是宫腔内怀孕,发生流产时患者流产之后血HCG和孕酮的水平会逐渐下至到正常,患者多没有其他的异常表现。第二、要考虑患者可能是宫外孕,宫外孕时患者的孕囊活性都不好,激素水平下降,所以子宫内膜会失去高激素水平的支持而出现剥脱出血。这种情况如果宫外孕的孕囊活性继续降低,通过彩超可以检测不到宫外孕包块,受精卵在局部就死亡、吸收。如果宫外孕的孕囊仍然存在着活性,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通过彩超监测到宫外孕包块,活性不高,包块不大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如果有破裂的可能,则需要做手术治疗。

上一篇:男人吃减肥药会不会影响性功能?

下一篇:减肥药服用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