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看什么科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7:31

1:割双眼皮看什么科

  双眼皮手术是较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可以到综合型医院的整形外科、整形美容外科或医疗美容科就诊,到私立的整形美容医院不需要看具体的科室。

  双眼皮手术属于整形手术,常见的手术类型具体如下:

  1、埋线法:如果眼皮比较薄,没有肿眼泡、皮肤松弛,同时患者比较年轻,可以采取埋线法进行双眼皮手术;

  2、全切法:适用于所有人群,维持时间比较持久,而且可以矫正肿眼泡、三角眼、大小眼等情况,是较流行的双眼皮成形方法。

2:割双眼皮几天消肿

  正常情况下,割双眼皮手术后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消肿,使其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割双眼皮手术由于有手术刀口,所以消肿的速度比较慢。一般5-7天的时间才能拆线,拆线之后,肿胀消退的会相对较快。通常到1个月的时候,会消退2/3的肿胀。剩下1/3的肿胀程度,会在手术后1-2个月期间内缓慢的消退下去。这时双眼皮的形态就比较自然,局部的肿胀也会消退比较完全。在消肿之前,可以对上睑的皮肤进行局部的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肿胀的消退。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在术后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次日需入院清理手术伤口,拆线后避免伤口沾水。术后1个月需禁烟、禁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避免蒸桑拿、泡温泉。

3:割双眼皮后熬夜会怎么样

  双眼皮术后需保持正常的作息,避免熬夜,经常熬夜通常会造成以下几种不良影响:

  1、肿胀时间延长:双眼皮术后熬夜,引起局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局部肿胀时间延长;

  2、双眼皮弧度:术后肿胀严重影响手术切口黏连,导致术后双眼皮弧度变宽,甚至引起肉条感;

  3、影响伤口愈合:双眼皮术后总是熬夜,导致肿胀时间延长,切口肿胀时间延长会影响愈合,容易引起瘢痕明显增生,闭眼后眼睛上皮可出现一条红色凸起长线,甚至发痒。

4: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嘛

  内双是可以割双眼皮的,内双的形成主要可能是两个原因,一个就是双眼皮线比较低。双眼皮线比较低,上面的皮肤就会遮盖住一部分,就形成内双。另一个皮肤比较松弛,双眼皮线本身高度还可以,上面的皮肤比较松,向下遮盖住双眼皮线的这部分比较多,也会形成一个内双,所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可能做的手术方案不一样。

  假如是双眼皮线比较低,这时候形成的内双,可以通过把双眼皮线上提,也就是重新做的双眼皮比原来内双的位置要高一些,就可以形成相对比较宽的双眼皮。如果是上方的皮肤过于松弛,双眼皮线高度还可以,可以在原来的双眼皮线的位置做切口,然后把上方松弛的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双眼皮暴露更明显一些,这是两种术式。当然内双都合并有内眦赘皮,所以内双的人,如果想做成外双,有时候多数情况下还是需要开眼角。

5:割双眼皮要休息多久可以上班

  割双眼皮以后上班的时间取决于每个人的职业,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同,上班的时间也不同。一般的工作人员1周以后即可上班,从事演艺工作或电视的节目主持等,至少要等半个月,甚至1个月以后才可以上班。部分患者做文案工作,比如有些患者在家写小说,通常没有影响。

  所以割了双眼皮以后上班的时间,要根据患者的职业决定,不完全绝对。大部分患者拆完线以后1-2天即可上班,即1周左右就可以上班,一般不会影响工作。有的患者可能割完双眼皮以后不想让别人知道,其实没有必要,因为追求美好生活是大家比较欣赏的态度。

上一篇:冷冻胚胎移植的成功率

下一篇:毁灭压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