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过敏性咳嗽吃什么药效果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32

Ⅰ:小孩过敏性咳嗽吃什么药效果好

  小孩如果是过敏性咳嗽,应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如酮替芬,可以减少过敏的反应;白三烯的受体阻滞剂,如顺尔宁,可以降低气道的高反应性,也是治疗过敏性咳嗽的一个重要药物,而且疗程应该足。如果出现反复过敏性咳嗽,疗程应该尽量在3个月以上,如果反复过敏性咳嗽,症状非常严重,出现气喘、气急等情况,可能需要应用激素口服或者严重的时候需要静脉应用。雾化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雾化的药物里可以含有吸入性激素,也含有抗炎的药物以及扩张支气管的药物,对过敏性咳嗽都可以起到比较好的作用。

Ⅱ:小孩过敏性结膜炎用什么眼药水最好

  孩子发生了过敏性结膜炎,首先需要用抗过敏眼药水来缓解症状,首选可以考虑奥洛他定。

  奥洛他定有两方面的作用,一方面对参与过敏反应的肥大细胞的膜有稳定性的作用,可以减轻过敏反应的发生。另一方面对参与过敏性的炎性介质的释放有抑制作用,通过抑制过敏性炎性刺激的介质释放,来缓解过敏反应,这两方面的作用,相对来说治疗效果就比较好。有的孩子过敏反应比较严重的状况下,还需要用激素类的眼药来缓解过敏反应。激素类的眼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一般来说,用的眼药主要考虑以上说的方面。

Ⅲ:小孩过敏性哮喘会好吗

  部分小孩得了过敏性哮喘会好转。小儿出现的过敏性哮喘,主要因素就是过敏原刺激到小儿的气道,使支气管平滑肌出现收缩、痉挛,气道黏膜明显的充血、水肿,有痰栓渗出而阻塞气道。这些因素会使气道变得非常狭窄,会使小儿出现明显的喘息、气促、呼吸困难等症状。随着小儿肺部的功能逐渐的完善,而且免疫系统的免疫力逐渐增强,免疫系统逐渐成熟,在部分达到到青春期以后就会逐渐自愈,不需要特殊的医学干预。

上一篇:辣椒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下一篇:孕妈咪快乐情绪保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