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喇叭回声:玩魔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53

Ⅰ:[小喇叭]喇叭回声:玩魔方

  经过《快乐老人报》的报道,有一些喜欢魔方的朋友和我取得了联系,找到了朋友。

Ⅱ:[小喇叭]喇叭回声:吹笛子

  有几个会吹笛子的人,已经和我取得了联系,我有地方学吹笛子了,表示感谢!

Ⅲ:[小喇叭]喇叭回声:我找到了老同学

  我看了贵报上期小喇叭中长沙的万宁其寻故知的消息,虽然我不是他要找的那个人,但他和我一个小学同学同名。我通过报社联系上了他,他果然是我的小学同学。我们打算这周组织其他几位同学去望城搞一次同学聚会。

Ⅳ:[小喇叭]喇叭回声:我有《什么也不说》的歌词

  常德的朽木想找郁钧剑的《什么也不说》的歌词,我正好有一张这首歌的碟,可以送给他。这首歌的歌词是:

  你下你的海呦,我淌我的河,你坐你的车,我爬我的坡。既然是来从军呦,既然是来报国,当兵的爬冰卧雪算什么。什么也不说,

  胸中有团火,一棵滚烫的心哪,暖得这钢枪热。你喝你的酒呦,我嚼我的馍,你有儿女情,我有相思歌。只要是父老兄妹,欢歌笑语多,当兵的吃苦受累算什么。什么也不说,祖国知道我。一颗博大的心哪,愿天下都快乐,都快乐。

Ⅴ:[小喇叭]喇叭回声:寻棋友

  我已经找到了象棋棋友和我一起切磋棋艺,谢谢!

上一篇:肝细胞性肝癌是什么病

下一篇:宝宝咳嗽的护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