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达人热荐四大减肥瘦身偏方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7:45

1)减肥达人热荐四大减肥瘦身偏方

  鸡蛋、西瓜、苦瓜、酸奶,都是你爱吃的吧?悄悄告诉你,它们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不信,一起瞧瞧!保证你吃了就会瘦!

  减肥偏方1:鸡蛋减肥法

  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鸡蛋减肥吃法:

  就是连续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减肥食谱。一天吃5~9个鸡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摄取量大约是1000千卡左右。

  减肥偏方2:西瓜减肥法

  西瓜中的胺机酸,有利尿的功能,但并不是频尿,反而是帮助你嘘嘘的次数减水,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被排出,新陈代谢自然就会好,对於喝酒所引起的晕眩疲劳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个月可以瘦十几斤!

  西瓜减肥吃法:

  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注意晚上九点以后不宜吃西瓜,容易长小腹和小肚子。

  补充阅读:

  秋季减肥瘦身 6大黄金定律不可忘

  9个日常好习惯 让你苗条一辈子

  36.7℃减肥法 让你时刻燃烧脂肪

  惊!盘点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

  减肥偏方3:苦瓜减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苦瓜减肥吃法: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似乎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拟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减肥偏方4:酸奶减肥法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制成的,专家称它是21世纪的食品,是一种功能独特的营养品,能调节机体内微生物的平衡。和新鲜牛奶相比,酸奶不但具有新鲜牛奶的全部招牌营养素,而且酸奶能使蛋白质结成细微的乳块,乳酸和钙结合生成的乳酸钙,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酸奶减肥吃法:

  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状况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间;空腹时,胃液呈现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适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长。只有当胃部ph值比较高,才能让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长,有利于健康。饭后两小时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释,ph值会上升到3-5,这时喝酸奶,对吸收其中的营养最有利。(图片来源:PConline摄影部)

2)超级美味吃不胖 冬季减肥瘦身食物大排行

  导语:减肥是否与美味食物无缘呢?为了减肥,你是否牺牲了自己的味蕾,日复一日被单调的减肥餐折磨着。现在,让我们看看好吃不胖的减肥瘦身食物大排行的10大美味的减肥瘦身食品来拯救你吧!美味与健康同在,这些减肥的使者们即将隆重登场!

  美味使者之一:汤减肥

  美味使者之一:汤减肥

  蔬菜汤和番茄汤是最减肥的选择,加一点肉和茴香来烹调,还会别具一番风味。汤和蔬菜一起吃,营养又饱肚。

3)登山——范冰冰减肥瘦身法宝

  相比大多数都酷爱的、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内运动,更喜爱到大自然中去的运动,而且从天生有着修长美腿的范冰冰,从不担心骑马、登山等运动会使身体某一部位肌肉过于发达。

  相比大多数都酷爱的、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内运动,更喜爱到大自然中去的运动,而且从天生有着修长美腿的范冰冰,从不担心骑马、登山等运动会使身体某一部位肌肉过于发达。

  “我喜欢去爬山,难得休息的日子,约一两位朋友,悠闲地在郊外山野间的小路上行走,让自己的身体享受新鲜的空气,让自己的思想感悟自然的灵动。”

  去年范冰冰与某些朋友等两岸三地的名人组成近百人的“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以慈善公益活动的性质发起挑战自我的高山探险行动。西藏启孜峰,藏语意为‘狗形山’,“位于拉萨市西北当雄县,念青唐古拉山脉西段,海拔6206米,终年积雪,山体平均坡度在50度左右,是登山爱好者尝试登山探险的理想之地。”

  然而,这样的高度,对平日里生活节奏繁忙,鲜有登山经验的明星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冒险和挑战,“

  这次登山运动对我最大的诱惑也正在于此,就是充满悬念的挑战极限的登顶行动,和独特的慈善方式,将登山作为公益舞台,是充满激情、健康、勇气与爱心的大型慈善公益秀!”

4)怎样快速瘦身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日式饮食瘦身效果好

  寒冷的一冬让大家呆得越来越懒了,外面寒冷的空气也阻止大家到户外锻炼的脚步,总是愿意呆在家里,难免会长了许多尴尬的肉肉,春天的脚步临近,夏季还会远吗?要想在夏天里穿上漂亮的衣服,减肥瘦身就成了当务之争的大事哦!日式饮食减肥方法,你喜欢吗?

  1、矿泉水

  为了补偿减肥中的营养不均衡,每天至少应该喝1.5升富含钙的矿泉水,并用它沏茶。

  2、减少盐的摄入

  海鲜含有天然盐分,如果觉得不够咸,再加点日本黄豆酱调料就足够了。

  3、水果

  每天要吃两个新鲜水果,并记住喝 牛奶 以补充钙质。

  4、绿茶

  绿茶富含维生素C和E,能帮你抗衡衰老和预防心血管疾病。并且,它还是利尿排毒的瘦身饮料。

  综观日式减肥方法,其瘦身原理在于,稻米和优质蛋白质是热量的主要来源。日餐中,维生素的含量也相当丰富,不仅每日的水果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鱼和青菜在清蒸的过程中,维生素也被完好地保留了下来。更重要的是,每日均衡的营养保证你摄入足量的钙质。

  5、米饭代替面包

  稻米提供你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它们是被蒸熟的,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脂肪。

  6、大量的鱼和海鲜

  清蒸的螃蟹、马哈鱼籽都是美味,它们不仅含“好”的脂肪,而且低胆固醇,还能滋补你的大脑。

  7、黄豆

  无论豆油、豆面酥或豆奶都是极佳的蛋白质来源。黄豆的抗癌效果已经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认证。

  对于懒MM们来说,尝试着健康且又瘦身的饮食减肥方式来看,更加容易引起大家的兴趣哦!

5)洋葱米醋巧减肥独门秘方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醋洋葱

  醋洋葱的基本做法

  材料:洋葱中等大小,大约160-200克)1个,天然蜂蜜和醋1杯半约23毫升),天然盐粗盐)

  做法:

  将洋葱去皮,切薄片。

  用冷水浸一会儿,然后隔去水分。

  将醋及盐放入煲內,加热至摄氏36度。

  熄火,加入蜂蜜,徐徐搅拌,使它溶解,加入洋葱。

  变凉后把洋葱和醋放入密封容器內,放在雪柜雪藏1星期后,便可开始食用。

  如果怕酸的话,可增加蜂蜜的分量,或可以苹果醋代替,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它的酸味之后,便可改用糙米醋的了。

  食法: 早晚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小碟),如果觉得太多的話,可改为一天吃一次,但见效的时间会相对地长。虽然用这方法减肥毋须强制食量,但最好亦要维持营养均衡的饮食,如果想更快见效,可以做些轻便运动如步行等。

  附加吃法:

  浸过洋葱的醋,由于有部分洋葱的养分溶解在其中,加上蜂蜜有滋润作用,缓和醋的刺激性,所以吃醋洋葱的時候,不妨每日饮用1小杯约10-20毫升)浸洋葱的醋,你可以将这分量分开早晚两次饮用,亦可一次过饮,悉随尊便。不过,由于只浸了洋葱1-2日的醋剌激性仍强,不宜饮用。

上一篇:HIV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瘦身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