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胀痛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43

(1)胸部胀痛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胸部胀痛却没有来月经,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月经来潮前的正常反应,在月经来潮前都会有身体变化,例如胸部胀痛、小腹疼痛、腰酸、脾气暴躁,在2-3天左右步入月经期阶段,随着月经的正常来潮,胸部胀痛也会随之消失。第二、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女性身体中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在体内激素的刺激下乳腺细胞产生水肿、充血,会有明显的胀痛。第三、考虑是乳腺增生,如果频繁的出现胸部胀痛,并不在月经前期或月经来潮的时间内,说明乳腺可能存在疾病的症状,要引起注意,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2)48岁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48岁左右不来月经,常见原因如下:

  1、卵巢功能下降:接近绝经期,卵巢功能衰退、减弱,造成月经不来。此时如果没有需求,可不做处理,如果有需求,或者有潮热、爱发脾气、骨质疏松、骨质丢失较快的症状,可以用激素治疗;

  2、肿瘤性原因:比如卵巢上囊肿,功能性囊肿,也可分泌异常的雌孕激素,造成激素紊乱,导致月经推迟;

  3、怀孕:48岁左右怀孕的概率较低,但只要没有绝经,就有怀孕的机会。

  48岁左右不来月经,如果不是妊娠、肿瘤方面的原因,最常见的是接近围绝经期,卵巢功能下降、雌孕激素水平降低,造成月经不来,此时通常雌激素水平不是特别低,但是孕激素水平较低,可以通过孕激素保护内膜,帮助月经恢复。

(3)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生育年龄的女孩子不来月经,或者是有过性生活的人不来月经,首先要考虑跟怀孕有没有关系。排除怀孕的情况,没有性生活不来月经,考虑闭经的原因,要查一下,有的人是先天性闭经,比如先天性处女膜闭锁,来不了月经,每个周期会肚子疼,但月经流不出来。还有生殖道畸形也不来月经,如果年纪大或者是没到绝经年龄就闭经,考虑有没有卵巢早衰等情况,或者垂体的肿瘤。不来月经不要恐慌,一定要排除常规的疾病,比如说有没有怀孕,这是首要的,另外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也不排除月经功能紊乱这种情况,到医院就诊做检查,排除卵巢早衰等因为压力造成的。年纪大的人不来月经,看是不是正常闭经,或者是提前闭经。年轻的没有性生活的人不来月经,排除畸形的情况。

(4)小腹一直痛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

  小腹一直痛月经不来需要引起重视,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考虑是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月经推迟,女性因情绪、环境变化、压力大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出现,因此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来临,就会刺激腹部产生腹部疼痛症状。第二、考虑是小腹受凉之后导致月经推迟和小腹疼痛,女性受凉之后子宫寒气聚集,会导致出现月经推迟情况,经血无法正常流出的时候也会刺激子宫,从而产生小腹疼痛症状。第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比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粘连等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后也会造成月经推迟,应进行妇科检查、B超等相关检查并治疗。

(5)月经不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月经不来是由于以下原因所造成的。第一、也是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停经,比如长期工作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都会导致停经。第二、如果是生育年龄的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不来月经,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那么建议用早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第三、多囊卵巢综合征可以导致闭经。第四、高泌乳素血症在临床上也会导致停经。第五、口服避孕药可以导致月经不来。第六、卵巢功能早衰可以使出现停经的症状。第七、如果是反复人工流产,造成子宫内膜损伤,使宫腔粘连也会出现闭经。所以如果月经不来,要检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停经,然后根据原因再给予对症的处理和治疗。

上一篇:卵巢囊肿早期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鼻子不通气打喷嚏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