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都有哪些危害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5:29

Ⅰ:割双眼皮都有哪些危害

  双眼皮手术是门诊常见的手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能获得很好的效果,几乎没有危害。

  但会存在以下并发症:

  1、早期并发症:包括血肿、感染,但因为双眼皮较小且干净,出现出血或感染的几率较低,尤其选择合适的医生和可靠的医院,此类情况出现几率更低;

  2、长期并发症:包括宽重睑或眼型不对称,主要与术者存在一定关系,如果选择合适的医生,则此类并发症出现几率较低。

  目前很多人会选择较宽大的欧式双眼皮,但此类双眼皮不适合国人,国内人因为鼻眉骨较低,存在较多内眦赘皮,更适合开扇型、内眼角双眼皮。国外人鼻眉骨高,适合较宽双眼皮,因此可选择平行型或欧式大双眼皮。

Ⅱ:割双眼皮一般多宽

  割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患者上睑的条件、患者的要求,以及职业等等来综合考虑。

  一般来说比较自然的宽度只有6.5mm,中度的双眼皮在7mm左右,宽点的是在8mm左右。

  一般来说,做7.0mm左右的双眼皮比较多,能达到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宽度。

  双眼皮的手术可以用埋线的方法,也可以全切的方法。

  埋线的方法适合眼裂比较长、皮肤比较薄的年轻人,通过简单埋线手术就能达到很好的双眼皮的效果。

  全切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以及上睑比较臃肿、睑裂比较短的情况,通过全切的手术能够去除皮肤、肌肉,及眶隔脂肪,也能达到很好的双眼皮外观。

Ⅲ: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吗

  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上睑的褶皱、皱襞,睁眼睛的时候由于双眼皮可以使睫毛上翘,可以使眼睛变大,所以双眼皮手术是常规的美容手术之一。适应症是很重要的,出现一些不良效果都是因为双眼皮做宽了,或者是在非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把本来睁开的眼睛变得睁不开了,把提上睑肌伤了,比如医疗机构不具备医疗的环境、医疗的资质,术后伤口感染导致上睑形成大的瘢痕,这是做双眼皮的一些并发症。总而言之,想做双眼皮的患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与主治医生充分交流,选取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并进行适当的术后护理,做双眼皮还是会取得一个很好的效果的。

上一篇:冬季养生:最适合女人的菌类食物

下一篇:冬季肠胃如何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