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治愈的几率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3:34

(1)多囊卵巢治愈的几率

  多囊卵巢综合征根据其治愈的目的不同,治愈的几率会是在70%-90%,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妇科常见的内分泌紊乱性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终身携带的,类似与高血压疾病一样,是需要终生来进行稳定控制的。

  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身体异常,给予不同的处理,使之维持于正常的状态,比如如果女性在此时是处于月经紊乱的状态,稀发排卵或者是不排卵,并且有妊娠的打算,此时就是要提高排卵,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提高受孕几率。

  如果在没有受孕目的,就是要密切的监测子宫内膜的厚度,避免出现子宫内膜的不典型增生或者取恶性增生,如果是有胰岛素的抵抗,此时主要的侧重点就是在控制体重、监测血糖等。

(2)多囊卵泡怎么治疗

  多囊卵泡在临床上治疗,主要是先在月经来的第2天或者第3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是否有雄性激素增高。如果雄性激素增高,临床上降雄性激素治疗在月经来的第5天,开始口服达英-35,每天吃一次,一次吃一片,连续口服21天停药之后3-7天会来月经,并且连续治疗3个月经周期,然后复查雄性激素。如果雄性激素降到正常之后,根据病人的要求,如果计划怀孕,临床上接下来就促排卵治疗;如果没有计划怀孕的病人,给予人工周期治疗,可以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口服补佳乐,并且当服到16片的时候加服黄体酮,一共服用5天,然后停药是一个月经周期,并且建议连续治疗3个月经周期。

(3)多囊卵巢综合征怀孕了注意什么?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怀孕了一定要注意保胎,一旦怀上了,首先要测小便,测血HCG和孕酮,看血HCG和孕酮是不是正常的。因为多囊卵巢的患者就是不能排卵,就算排卵了以后,黄体的支持是不是足够的,就看孕酮是不是够的。如果抽血测HCG和孕酮,血值不是很好,可能需要肌注黄体酮或口服黄体酮类药来保胎治疗。另外,配合一些中药固肾安胎。

(4)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治疗有效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首先比较重要的是调整生活方式。尤其对于肥胖型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应该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以降低体重和缩小腰围。可增加胰岛素敏感性,降低胰岛素睾酮水平,从而恢复排卵及生育功能。

  一般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进行饮食和运动的调整后都可以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就不需要再用药物进行治疗。但也有一些患者也需要药物来调整月经周期,定期合理地应用药物,对月经周期非常重要。可以口服避孕药,为雌孕激素联合周期疗法,孕激素通过负反馈抑制LH异常高分泌,减少卵巢产生雄激素。并可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抑制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和调节月经周期。

上一篇:土茯苓的功效与作用

下一篇:10个上班减肥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