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英35治疗多囊卵巢好不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5:09

1)达英35治疗多囊卵巢好不好

  达英-35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效果是非常好的,也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选择的一线药物。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主要表现为高雄激素血症或者高雄激素的临床表现,同时伴有月经的拖后、闭经、无排卵等。达英3-5是一种雌孕激素复合制剂,以孕激素为主。在使用时它能够降低女性的雄激素,同时能够调整女性的月经周期,所以对于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内分泌紊乱情况有非常好的效果。一般是建议患者连续使用3个周期,3个周期之后需要检查肝肾功,如果患者的肝肾功没有受到影响,可以延长使用到6个月,如果肝肾功能有影响,则需要停药。

2)瘦的人会得多囊卵巢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大部分为体型肥胖的患者,但亦有体型不肥胖的患者。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不能以患者的胖瘦来诊断,而是以临床症状实验室的检查,以及B超检查来综合考虑,具体如下:

  一、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

  1、月经异常:如月经稀发或者闭经;

  2、高雄激素血症:为主要原因,表现为多毛、痤疮、胡须等;

  3、多囊样改变:B超下可以看到卵巢呈多囊样改变。

  这3项中有2性,则可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

  二、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

  1、饮食治疗:肥胖患者可以给予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无肥胖患者,饮食上也要给予针对性治疗;

  2、药物治疗:高雄激素血症的和胰岛素抵抗者,可以给予进行降雄激素治疗,口服达英-35避孕药,或者口服二甲双胍,改善胰岛素抵抗。经过3-6个月治疗,激素水平能恢复到正常排卵,患者可以恢复月经。有生育要求者,可以进行促排卵治疗,同时监测卵泡,提高受孕率;

  3、辅助生殖:如果仍然不能怀孕者,可以给予辅助生殖助孕,来提高生育率。

3)多囊卵巢可以吃阿胶吗

  多囊卵巢的病人可以吃阿胶。阿胶在临床上既止血又补血,是妇科良药,但是建议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再服用。另外,多囊卵巢的病人也建议临床上在月经来的第2天或者第3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是否有雄性激素增高,如果雄性激素增高,临床上就可以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要给予西医手段进行干预,比如可以降雄性激素在月经来的第5天,口服达英-35,连续服用21天,并且停药以后3-7天会来月经。建议用药3个月左右,再复查雄性激素是否正常,然后临床再做下一步的治疗。

4)多囊卵巢的患者吃什么

  多囊卵巢患者的食疗方法3、气滞血瘀食疗:①益母草50~100克,橙子30克,红糖50克,水煎服,天天1次,每月连服数天。②川芎6~9克,鸡蛋2个,红糖适量,加水煎煮,鸡蛋熟后往壳取蛋,再煮片刻,往药渣,加红糖调味,吃蛋喝汤。天天1次,连服5~7天。多囊卵巢患者的食疗方法2、肝肾阴虚食疗:①鳖甲50克,白鸽1只。将白鸽洗净,鳖甲打坏,放进白鸽腹内,共放瓦锅内,加水适量。炖熟后调味服食。隔天1次,每月连服5~6次。②鳖1只,瘦猪肉100克,共煮汤,调味服食,天天1次,每月连服数天。

  多囊卵巢患者的食疗方法1、气血不足食疗:①当回30克,黄芪30克,生姜65克,羊肉250克。将羊肉切块,生姜切丝,当回、黄芪用纱布包好,同放瓦锅内加进水适量,炖至烂熟,往药渣,调味服食。天天1次,每月连服3~5天。②北黄芪30g,枸杞子30g,乳鸽1只。将乳鸽洗净,黄芪布包,同放炖盅内加水适量,隔水炖熟,调味后饮汤食肉。隔天炖服1次,每月连服4~5次。

  多囊卵巢的患者吃什么呢?你知道多囊卵巢的患者吃什么吗?你想了解多囊卵巢的患者吃什么吗?

上一篇:10个孕妈妈必知的产检时间

下一篇:腿部刮痧减肥要注意的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