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快乐到家》演黑帮情圣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6:39

Ⅰ.杜汶泽《快乐到家》演黑帮情圣

  泰国黑帮情圣杜汶泽

  黑帮情圣杜汶泽痴情恋吴昕

  贺岁萌宠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将于1月15日贺岁上映,影片除了《快乐大本营》的五位当家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外,还有杜汶泽、倪大红两位戏精的倾情主演,更有阿SA、韩庚、陈思成等人的重量加盟。

   杜汶泽之前患病引得大批影迷观众为其担心,此次病愈复出在《快乐到家》中饰演痴爱吴昕的泰国黑帮老大巴松,表面仁义道德暗地勾结黑势力私设狗监狱,贩狗 卖狗做狗罐头,为讨吴昕饰演的乖乖公主欢心不断寻找各类名犬以表忠心,然而见惯大世面的乖乖公主根本不为所动,直至贵宾犬乐乐的出现让乖乖一见倾心而更加 看不上恶贯满盈的巴松。至此,巴松展开了疯狂的掠狗抢狗行径。

  几天前《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快乐家族、杜汶泽、 倪大红、乐乐悉数出场,首映发布会上,杜汶泽被问及关于内地喜剧电影与香港喜剧电影的不同之处,杜汶泽表示,最大的不同其实就是文化的差异,一些香港观众 觉得很好笑的画面,可能内地的观众就不觉得好笑,相反也一样,所以就要南北贯通和内地演员一起发挥优势争取更多观众。同时杜汶泽也回应了关于媒体和观众对 快乐家族演技如何的问题,他认为演戏是一个相互配合和理解的过程,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风格,这样结合在一起才能给作品更强的生命力,和快乐家族一起拍 戏充满着各种欢乐和惊喜,再加上聪明狗狗乐乐和泰国拍摄的各种未知,自己这次的拍摄经历真的算是痛并快乐着。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杜汶泽也表示这个黑帮老 大其实很可爱,对爱情相当执着,一片丹心日月可鉴,无论怎么做坏事到底都是在为了得到爱情,但他用错了方式所以最终也没有得到,同时他认为,在现实中要想 得到爱就一定要对爱诚实。

  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

Ⅱ.乖孩子为什么会不快乐

  前天参加一次聚会,意外地遇上了一帮已经很久没见面的以前的同事,她们妆容精致、服饰前卫,作风大胆,互相称呼着对方的英文名字,说话嗲声嗲气,聊到高兴,甚至会带出几句旨在表示亲昵的脏话。笑,是花枝乱颤的那种,走路,是拧着大腿的模特步。清一清嗓子拿起手机,就是要向大家朗读刚收到的黄段子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就在一年前我们还是同事的时候,她们都素面朝天不施脂粉,服装简单到t恤衫加牛仔裤,既不抽烟也不喝酒当然更不粗口。反倒我因为太“正经”了反而和气氛显得格格不入,我原本就很少参加聚会,更不擅长和别人滔滔不绝插科打诨,整场聚会下来,像一个老式的英国女管家一样显得呆板无趣。

  从小我就是众人眼中的乖女孩,是父母的好女儿,老师的好学生,老板的好下属,朋友间啧啧称道的好小姐。我永远都听大人的话,走最安全的路,作最安全的选择。因为我习惯了顺利,所以不敢冒险。即使在青葱岁月里也没能像同龄人那样染黄过自己的头发到迪厅狂欢,到酒吧买醉……

  十八岁后,看着周围的女友旁若无人地在街头热吻,抽烟喝酒独居失眠,经历很多之后终于不再相信感情,开始相信自己。而我却在那个时候行不露足笑不露齿地和各色男人相亲,因为太正经严肃,缺乏可爱,结果相亲十次竟然没有一个长久交往的男人。工作上几年兢兢业业可是仍旧在原地踏步,因为领导认定我这样的性格没有领导才能但更适合做基础性工作。

  而周围的女友几年间已经进化成刀枪不入的女超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她们总能适时地发一发嗲,撒一撒娇,或者半真半假地敲一敲竹杠,半羞半恼地耍一耍脾气,又得到遇事则顺的通行证。她们无处不在,就像正餐前的开胃酒,就像时装上的那条蕾丝花边。

  总能见她们在一起开怀大笑,而我却郁郁寡欢,虽然我是有名的乖孩子。退回二十年,如果有人说我是个正经老实的女孩,我还会暗自高兴,认为这是在夸我,但是现在,同样一句话在人们眼里我已变成了落后和老土,哪个年轻女孩还喜欢这种称呼?这简直和骂人的话没有分别。我也曾想像她们那样,但是又明知道自己表演才能欠佳,不愿意让别人看出来自己的嘴唇在颤抖手指在哆嗦,更不愿意让别人觉得自己还是颗青涩的寒带水果,所以只好还做原来的斯文小姐。

  乖孩子,并不快乐。问题就出在“乖”上,我顺从,听话,凡事都为他人着想,这种为他人服务的性格决定我的快乐永远来源于他人。我喜欢让别人满意,那样我自己才能快乐。本来想哭却不得不展示笑容,本来想怒却不得不和风细雨,本来想放松一下,结果却成了“假正经”!心理咨询师告诉我,真正的快乐只有在自给自足的情况下,才能源源不断地补充,建立在别人身上的快乐意味着软弱和焦虑。

  还好我终于在我的孩子出世的时候明白了这个道理,如果我有什么愿望的话,那就是希望我的孩子即使不乖,也要快乐。

Ⅲ.和孩子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

  当你抱着宝宝在音乐中旋转起舞,宝宝眼前的世界飞快地变化着他一会儿看见这个宝宝的脸,一会儿看见那个妈妈的脸,这是多么新鲜而兴奋的事情啊!一个小鼓,可以发出几种声音呢?孩子们在老师的启发下,充分发挥想像力,大胆地去尝试,让同一样东西发出不同的声音和节奏音乐,不就是这样来的吗?大家手拉手围成圈,边跳边唱,让孩子自然而然地用身体去感受各种音乐风格所带来的韵律;同时你可以模仿一种动物的姿态,配合它的拍子起舞;孩子们可以拍手、跺脚、把玩乐器,甚至拍屁股,用各种能想到的方式来表现节奏,这样不断的创新使节奏练习不再枯燥;世界太大了,真正能够上专业的奥尔夫音乐课的孩子只可能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孩子。然而每个孩子都需要音乐的滋养,希望能有更多的爸爸妈妈来主动学习了解这样的一种教育思想。别忘了你,才是他第一位最重要的老师。奥尔夫音乐强调原本性与参与性,所以家长完全可以在生活中充当孩子的音乐老师,信手拈来地让他(她)感受音乐的魅力。1岁左右的宝宝,你可以把他放在大腿上,面对面,手拉手,配合歌曲内容与节奏弹动你的双膝或让宝宝随节奏左右晃动,并在结尾或童谣的高潮处,把宝宝高高举起,或让他轻轻倒下。音乐教育的可贵之处在于:1、音乐教育不再是个别的,属于精英的教育,而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了机会来感受,表现音乐的丰富性。2、让孩子们摆脱了琴凳琴弦的束缚,也不再只是被动地聆听。没有枯燥乏味的技巧训练,即可让孩子进入表现音乐的阶段,使学习音乐不再那么BORING3、孩子不再是一直被动地学习固化的东西,而有了自己广泛的即兴创作的空间。4、把孩子从单纯的个体化的练声,练琴带入了合作的天地,让他们早早地开始学习如何协作、服从、领导与被领导。

上一篇:隐藏在精液中的疾病提示

下一篇:老年人低烧更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