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生化妆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0:28

1,冬季女生化妆步骤 明艳妆容成为冬日里最耀眼的存在

  使用适量的粉底液点涂于图①所示区域,然后细致地涂抹开去,之后可用粉扑轻轻按压或拍打脸部,增加底妆的服帖感。化好底妆后,我们先修整一下眉毛,然后使用眉笔去勾勒出眉形,并填充满眉毛间的空隙。

  在眼窝上涂上大地色的眼影,然后选择同一色系但更深色的眼影点涂于眼头和眼尾部位,最后使用更深色的眼影覆盖在上面即可。

  使用眼线笔画一条粗眼线,收尾处的弧度上扬,会令到你的眼妆更显妩媚动人,之后我们可使用眼线笔在眼皮上画出一条浅浅的黑线,这样可让你的双眼皮更有深层次,让眼睛变得更深邃迷人。

  使用带有珠光效果的眼影涂抹于图中着色区域上面,然后涂上一层睫毛膏。最后我们在双唇涂上复古红色唇彩与使用散粉定妆就可以了。

  如此明艳照人的妆容正好适合白雪皑皑的冬天,这样的你会更显精神奕奕,给人能量十足的感觉。

2,女人冬季不能吃这些水果可能中毒

  水果是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但是冬天吃下面这些水果需要谨慎,以防中毒。

  冬季吃这些水果可能中毒

  “反季节水果相对于应季水果的价值在于吃个新鲜感,而不在于营养。”那些色彩斑斓,明亮诱人的反季节水果往往是在大棚里种植出来的,其该有的日晒、风吹及土壤水平,均与应季水果不同。所以,营养最好的水果就是最便宜的品种,最便宜的水果往往是应季的水果。

  水果最好吃多少买多少,因为每种水果都有其最适合的贮藏温度、保存期限。放得愈久,水果的营养及风味也就愈差。大部分水果适宜不清洗直接放进冰箱保存,否则容易变质腐烂,并应尽量在一周内吃完。而香蕉、凤梨、芒果、木瓜、柠檬等水果,只需在室内阴凉角落处存放,不宜长时间冷藏。

  另外,一些不法商贩为了销售货品,利用化学试剂催熟反季节水果,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向大家列举了以下几种危险的反季节水果。

  女人冬季不能吃这些水果可能中毒

  1、葡萄

  一些不法商贩和果农使用催熟剂——乙烯利。使用者把乙烯利用水按比例稀释后,将没有成熟的青葡萄放入稀释液中浸湿,过一两天青葡萄就变成紫葡萄。此药虽毒性较低,但长期食用对人体有害。

  12下一页 (编辑:fashion 点击:)

3,男人冬季补肾_补肾_冬天_男性_吃什么

  男人在冬季的时候有是肾虚最严重的时候,冬季身体是非常不容易健身的,因为冬季天气太冷了,很多人都不愿意多动,这样的情况下男人的肾虚也会变得严重,男人在补肾虚的时候有很多药物和食物是可以提高补肾的效果,补肾的时候也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当男人肾虚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身体极度虚弱和疲乏的现象,那么男人冬季补肾有哪些方法呢?

  黑豆

  又名乌豆,味甘性平,入脾经、肾经。传统中医学认为,黑豆有助于抗衰老,具有医食同疗的特殊功能。含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等营养物质,所含雌激素,有益于延缓衰老,养颜美容。黑豆还能有益于治疗水肿,且活血解毒。药理研究结果显示,黑豆能养阴补气,是强壮滋补的食品。

  黑木耳

  黑木耳是极好的防癌食品,由于其纤维素含量极高,能很好地清除血管内的垃圾和致癌物质,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并且稀释大肠中的致癌物质,有助于预防大肠癌。黑木耳还有调节血糖、降低血液黏稠度、降低血胆固醇的作用。吃黑木耳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于控制体重,保持体形。常食有益于去除面部色斑,养颜美容。

  紫菜

  含丰富的钙、铁元素,不仅有益治疗妇女儿童贫血,而且可以促进儿童和老人的骨骼、牙齿生长和保健。紫菜中还含有丰富的胆碱成分,有增强记忆的作用。紫菜有软坚散结的功能,由于含有一定量的甘露醇,所以是一种很强的利尿剂,可作为治疗水肿的辅助食品。紫菜中的碘含量也很高,在古代就用于治疗因缺碘而引起的“大脖子病”,即“甲状腺肿”。

  当男人在冬季补肾的时候就可以按照这些方法来给自己补肾,补肾的内容是需要坚持不懈的锻炼,还要记得在补肾的时候给自己多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补肾壮阳的食物有韭菜,狗肉,羊肉等,这些食物都是可以提高男人的肾功能,每天吃这样的食物性功能也不断的提高了。

4,冬季护肤原则6大护肤误区

  进入冬季,温度、湿度持续降低,多风、干燥,日照时间缩短、强度减弱作为生物链中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也相应减弱,吸入二氧化碳和吐出氧气也相应减少,空气的自然净化能力降低,对空气污染的稀释和分散作用减弱,因而冬季空气的洁净程度最差、污染最严重,尤其是在上午8时前和下午5时后最为严重,把冬季称为寒冬、严冬、残冬毫不为过。

  人类需要的是富氧、洁净的空气质量,而冬季污染最严重的空气会对人类造成致命伤害。一般而言,冬季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逐渐降低,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皮肤表面细胞更新时间延长,拥有亮丽肌肤的你也许此时正变得皮肤缺水、干燥、紧绷、起皱、起屑、脱皮,让你娇嫩的肌肤变得粗糙、敏感、发红、瘙痒、皲裂、生暗疮或者起色斑等,给你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和后果

  1.体内补水

  当皮肤内的含水量保持在15-20%时,皮肤表面就光滑、娇嫩,如婴儿的肌肤一般;而当皮肤内的含水量由于各种原因少于10%时,首先出现的是干涩的紧绷感,皮肤表面会有细小的脱屑,继而会形成细小的皱纹,长期缺水的皮肤会干裂且非常容易过敏。

  要避免因体内缺水而引起皮肤干燥,娇嫩的皮肤全靠水。一个人一天应喝水约8杯,且无论渴不渴都应平均每两小时喝1杯水。晨起第一杯水最重要,是代谢与排毒所必不可少。

  2.体外补水保湿

  洗澡能保持皮肤表面湿润,用蒸汽熏蒸可补充水分。洗脸、洗澡的水温不可过高,选用去脂能力较弱、保湿能力较强的产品。应准备一套保湿护肤品,包括保湿日霜和晚霜等。

  最好采用最科学的三维立体美颜法:即根据产品分子量大小不同,能有效渗透到皮肤的不同层次,每个层次都要补充适当营养成分,每个层次都不可出现营养空缺。调肤水和精华素分子量最小,能渗透到皮肤最底层,以高效补水及高营养为主;隔离日霜及晚霜分子量相对较大,大多数养分能渗透到皮肤的相对表浅层次,主要在浅表层补充并锁住营养成分,保湿作用强;乳液和凝露分子量大小介于两者之间,大多渗透到皮肤中间层次,既补水又保湿,其作用效力也介于两者之间。

  3.情绪是最佳的护肤品

  人的精神心理状态由大脑皮层控制,作用于皮肤的神经纤维,若心情苦闷、精神萎靡,或长期感到紧张、恐惧、压抑,就会造成皮肤血液循环不良、营养供应不足,使皮肤苍白、黄黑、皱纹加深,过早衰老。正所谓美=外在修饰+内在保健+心理平衡,只有拥有健康身心,才能拥有健康皮肤。

  最近一位美国科学家所做的有趣实验也给人们提供启示。这位科学家发现,把人呼出的气体输入一种液体,平静时液体无显着变化,伤心时则产生白色沉淀,而生气时液体浑浊;进一步实验就发现人生气时的分泌物甚至可以毒死一只老鼠,他还据此计算出一个人如果生十分钟的气不亚于三公里长跑所消耗的体能。科学家因此得出结论;人很大程度上不是老死的,而是被气死的。《易经》及佛教《无常经》均有相由心生一说,林肯也曾说过:三十岁以后每个人得对自己的相貌负责。

  4.美容从睡眠开始

  皮肤的营养和修复主要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所以每晚要保证6至8小时睡眠。

  5.加强食物营养

  冬季皮肤调节性能差,应多吃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及鸡蛋,少吃动物蛋白。

  6.按摩肌肤

  坚持按摩皮肤、肌肉,缓缓地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从里向外进行按摩,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使面部细胞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可起到营养修复肌肤的作用。

上一篇:哪些水果能帮我们远离癌症

下一篇:割双眼皮全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