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58

1: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

  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包括双眼皮手术也一样。双眼皮手术以后失败,有可能两个眼大小不一致或者宽窄不一致,以及没有达到要求或者理想状态的双眼皮效果。除了跟手术有关系以外,还和眼型以及每个人恢复状态不一样有关。因为双眼皮手术都是用手来做,不像工厂加工模具,能够按照统一模式进行手术,而且每个人眼型也不一样,所以每个人手术以后效果可能也千差万别。

  多数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修复,修复时间一般是在3-6个月。如果太早修复,瘢痕还没有软化,修复以后会加重瘢痕,一般术后3-6个月之后就可以进行修复。到底是多长时间,还要看眼部情况。修复手术要比初眼手术难度要大得多,因为要修复的状态不一样,比如觉得太窄要变宽,有的是觉得太宽要变窄,还有些人觉得双眼不一致,修复一只眼就行了。有些人是因为内眦赘皮的影响,可能只要开个眼角就可以。所以,具体是哪种情况,可能还要跟医生面诊之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修复方案。

2:割双眼皮一个宽一个窄能恢复一样吗

  双眼皮手术后的出现宽窄不同,后期可以修复成宽窄相同的双眼皮。如果两侧眼睛做过双眼皮,在术前签字时医生会告知两侧不完全对称的情况,不完全对称指的不能几何对称,一张纸对折后两侧完全重叠为几何对称。人的面部如果以正中线分开,两侧无论是眼睛或者所有对称的骨骼结构均为不完全的几何对称。

  双眼皮手术毕竟是手工操作,不可能做到两侧分毫不差,因为两个眼睛的眼眶结构不一定会完全对称,所以强调的是术后不可能完全一样,可能有0.5毫米的差距,但不会肉眼看出宽窄不同。术后如果肉眼看到双眼皮宽窄不同,则要进行手术修复,可以把两侧修复得基本相同,肉眼观看时宽窄相同。

3:内双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内双割双眼皮大概1周拆线,肿胀基本消除需要15-30天,恢复到比较自然理想的状态需要3-6个月,双眼皮可以恢复得较自然。内双割双眼皮与正常割双眼皮的区别,在于要将内双比较窄的双眼皮部位分离、剥开,创伤可能比单纯的单眼皮割双眼皮略大,恢复相对较慢,但是不影响到最终恢复质量,时间相差较小。

  患者做单纯的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时,要去除皮下脂肪或者部分眼轮匝肌,剥离范围和内双情况相似,恢复时间长短无明显区别。前2-3天比较肿,4-5天严重的肿胀基本消除,1周左右拆线,最后逐渐恢复。

4:割双眼皮的危害

  割双眼皮需将皮肤全层包括眼轮匝肌、眶隔或睑板前组织切开、去除部分组织,在去除和切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如切开皮肤留下瘢痕,去除肌肉术后可能出现眼睑闭合不全,切除眶隔或睑板前组织可能损伤上睑提肌腱膜,导致眼睛睁不开。还可能破坏血管出现血肿,严重的患者会发生球后出血,而球后出血可出现失明。

  并发症的产生与手术、患者本身体质有一定关系,如有些患者是瘢痕体质,易形成瘢痕。有些患者凝血功能障碍或水肿时间较长,可出现更严重的并发症。个人护理不佳,吸烟、饮酒,也可能发生感染,感染之后会发生相应并发症。但是,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会尽力减少并发症的发生,给求美者带来更完美的结果。

上一篇:冬季感冒

下一篇:男性冬季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