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房事后腹痛的五大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54

①女性房事后腹痛的五大原因

  1、生理性疼痛。

  性生活时,女性可出现呼吸急促和整个身体不经意收缩现象,这些可引起疼痛,但由于性兴奋掩盖了疼痛,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消除。有些人在性生活后猛吹电扇,也会出现下腹部阵发性的腹痛。 分享到: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相关标签房事后腹痛的原因女性房事后腹痛怎么办腹痛

  2、体位不当。

  这种情况应避免出现,因为危害较多,严重者可能危及女性生命。 分享到: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相关标签房事后腹痛的原因女性房事后腹痛怎么办腹痛

  3、直肠疼痛。

  性生活时提肛肌、耻骨尾骨肌、耻骨直肠肌和直肠括约肌,均发生肌肉收缩。达到高潮时,肛门括约肌收缩呈规律性,如果直肠黏膜和皮肤交界处有病变,如肛窦炎时,就会发生疼痛。 分享到: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相关标签房事后腹痛的原因女性房事后腹痛怎么办腹痛

  4、腹腔或盆腔病变。

  性接触便会引起腹部疼痛。 分享到: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相关标签房事后腹痛的原因女性房事后腹痛怎么办腹痛

  5、宫缩。

  不少妊娠妇女在性生活后感到腹痛,原因是男性的精液中含有多种多样的前列腺素,这些前列腺素在性生活时经女子阴道黏膜吸收,产生反应。所以妊娠中期应减少性生活,特别是避免频繁的性生活,以防子宫的强烈收缩而发生腹痛或流产。

②女性房事后腰痛为什么?

  一般正常的人在不是非常频繁的情况下,房事之后不会出现腰疼,如果在正常的房事频率下出现腰疼,可能腰椎有一些基础疾病,要考虑有没有腰肌劳损,有没有椎间盘突出,有没有腰椎的炎症,可去医院做相应检查,查明原因后及时治疗。

  如果是在频繁的房事下出现腰疼,说明这个事情做的太频繁了,一定要节制,才能够达到很好的缓解。

③女性房事后腰痛为什么?

  一般正常的人在不是非常频繁的情况下,房事之后不会出现腰疼,如果在正常的房事频率下出现腰疼,可能腰椎有一些基础疾病,要考虑有没有腰肌劳损,有没有椎间盘突出,有没有腰椎的炎症,如果是在频繁的房事下出现腰疼,说明这个事情做的太频繁了,一定要节制,才能够达到很好的缓解。

④女性房事后阴道疼痛是怎么回事

  如果在同房之后出现阴道疼痛,常常是由于以下原因所导致的:

  1、阴道的炎症。由于阴道局部有炎症,在同房的时候摩擦会导致阴道黏膜破损,所以会出现疼痛。尽管有的没有出现破损,但是由于炎症,阴道黏膜会出现水肿、充血的状态,同房之后的摩擦也会带来阴道的疼痛。

  2、由于阴道分泌物减少。在绝经期以后的女性,由于体内的雌性激素下降,阴道的分泌物会减少,阴道壁也会相应的变薄,在性生活的时候也会引起摩擦,造成局部的疼痛。所以对于房事之后的阴道疼痛,一定要做阴道检查,了解局部黏膜是否有充血、水肿、破损等现象,以便临床及时给予处理。

上一篇:b超单上如何看出是多囊

下一篇:多囊卵巢可以治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