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44

(一)来月经前的征兆有哪些

  女性来月经前有一些征兆提示月经即将来潮,比较常见的就是乳房的肿胀和疼痛感。由于在月经来潮之前,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含量都比较高,而雌激素、孕激素对于乳房都有对应的作用,比如雌激素会促进乳腺管的增生,而孕激素会促进乳腺小叶及腺泡的生长,所以有的女性在经前期就会出现乳房肿胀和疼痛感,可能是由于乳腺管的扩张、充血,以及乳房间质水肿所导致。

  随着月经来潮之后,体内雌孕激素的水平降低,乳房肿胀和疼痛的感觉大多能够消退。如果女性在月经结束之后,这种症状仍然持续存在,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对的检查。

(二)小女孩来月经前的症状

  小女孩在来月经之前,会出现第二性征的变化。来月经之前一年左右,身体会出现显著变化:一、乳房会发育,在来月经之前的一年,乳房会开始迅速发育,由之前扁平状态慢慢隆起,乳头也会逐渐形成。二、腋部、会阴部开始长出毛发,身材开始变得圆润。女孩在乳房发育之后一年左右会来月经,第一次来月经之前,女孩会出现肚子发胀不舒服情况,这是正常的;而且第一次来月经都会有点紧张,所以家属要把生理知识告诉女孩。

(三)不发烧咳嗽会是肺炎吗

(四)怀孕外阴瘙痒擦什么药

(五)假体隆鼻要多久

上一篇:女人月经量多是排毒吗

下一篇:尿酸高的人可以吃龟苓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