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总有几天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52

1)每个月总有几天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

  每个月总有几天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则一般属于排卵期的正常表现。但是除了该症状以外,还有白带明显发黄、有异味等症状,则可能是疾病导致的,需要积极进行治疗。

  1、正常表现:因为女性在月经之后,雌激素水平会逐渐增高,到排卵期分泌物也会相对比较多,部分人可以出现有几天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的情况,也有的人表现为拉丝状白带。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即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

  2、疾病导致:如阴道炎症、宫颈炎症、卵巢癌等,都可能会导致每个月总有几天白带像水一样流出来的情况,但是此时多伴有白带发黄、异味,以及腹痛、外阴瘙痒等症状,而且一般这样的症状不会只是几天有变化,而是比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有此症状。如果是阴道或者宫颈炎症,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克霉唑阴道片等药物治疗,如果是卵巢癌等疾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如手术切除病灶等,术后辅助化疗控制复发,如奥拉帕尼,以缓解症状。

2)一岁前每个月教给宝宝一个动作

  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走得更稳。想知道宝宝是如何一点一点慢慢长到1岁的吗?美国网络医学博士近日刊文,给了我们答案。初为人母的妈妈们不妨对着观察,并教会宝宝一些动作。

  1个月:盯着看

  宝宝视力还处于发育期,最喜欢盯着人看。你可以在宝宝醒后,把他抱到眼前大约2038厘米的位置,他会笑个不停。

  2个月:鼓掌

  鼓掌和唱歌有助于手和视觉的发育。开始时,他会试着模仿你的动作和声音,然后模仿表情。试着把孩子抱近些,给他个大大的笑容。

  3个月:敲东西

  孩子开始玩自己的手了,还会敲东西。你可以拿颜色鲜艳的摇铃让宝宝抓,促进手眼协调能力。此外,准备一面镜子让他凝视,这将激发他抬头。

  4个月:挠痒痒

  交流、动作和语言技能在此阶段开始发育,发痒反射也于14周左右发育。可以试着挠挠孩子,看看他哪里怕痒。

  5个月:读词

  眼睛和耳朵在这段时间开始工作了,他会经常发出含糊的声音。试着和他用简单的词对话。没事时,还可以找些认识读本,给孩子边读边指。

  6个月:抓食东西

  宝宝能坐起和活动后,特别喜欢抓食东西,所以一定要确保玩具比卷纸内径大,同时保证房间设施不会伤害到宝宝。

  7个月:拔草

  手的技能正进一步发育,通过捡拾小东西可以刺激他的精细动作能力和协调能力,比如抓塑料小勺或小杯,还可以坐在草地上拔拔草。起初他会一把抓住,之后迷上单片叶子,并尝试抓取。

  8个月:指指眼睛鼻子

  空间感的发育,让宝宝逐渐能够分辨自己的眼睛、鼻子。试着问孩子:哪儿是你的鼻子?然后去指他的鼻子,游戏重复多次,并增加身体其他部位,孩子就会渐渐懂得这个词的含义。

  9个月:翻活页书

  宝宝现在开始对能打开、翻动的物体产生兴趣。翻翻活页书、不停地开关橱柜门会让他们很开心,还能促进手眼的协调能力。

  10个月:找东西

  找东西对宝宝来说不仅是游戏,还能提高精细动作能力,并认识到物体永久性的概念即无法看到的物体也不会消失。可以把颜色鲜艳的物体藏在围巾下,然后将宝宝的手放在物体上,帮他发现它,不久宝宝就能自己找东西了。

  11个月:与人交流

  大量的游戏和歌曲能提高婴儿的语言技能,但这不能通过看DVD或电视达到。尽可能与宝宝交流,告诉他你正在干什么,提出问题,并配上夸张的手势和声调。

  尽管如此,孩子的发育还是因人而异的,请放松享受宝宝成长的过程。

3)女生每个月排多少卵子

  大多数情况下,女性每个月只排出一个卵子,个别情况下能排出两个、三个甚至更多。在临床当中女性怀孕之后多是单胎,很少出现双胎或者是多胎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女性的卵泡在发育时,有很多个卵泡一起发育,会有一个质量最好的卵泡发育成为优势卵泡。当优势卵泡发育起来时其他的卵泡就会出现闭锁,所以,最后只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并有一个卵子排出。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能够将质量最好的卵子排出,提高女性受孕的几率,能够使后代更加聪明健康。

4)月经每个月都推迟怎么回事

  在排除怀孕的可能外,如果月经周期超过35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来月经,并且连续推迟3个周期,就称为月经推迟,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以下三方面:一、压力过大。育龄女性如果长期处在压力过大的环境下,就会抑制脑垂体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从而导致出现不排卵的现象,这样月经就会出现混乱。所以平时女性一定要适当的释放压力,做一些运动来缓解自己的情绪,避免自己长期处在压力过大的状态下;二、太过于贪凉。有些女性在经期喜欢喝冷饮,这样会使盆腔内血管收缩,会导致卵巢功能出现异常,从而引起月经量少,有些严重的还会出现闭经的现象。所以经期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可以吃冷饮;三、便秘所导致。便秘也是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之一,在大便堆积体内过多时,子宫颈就会被向前推移,而子宫体就会向后倾斜。如果这种情况长期出现,就会出现腰疼、月经不调的现象。一定要改善便秘的现象,平时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增加体内的纤维素,从使肠道蠕动加快,可以正常的排便。

上一篇:大腿根酸疼说明什么

下一篇:宝宝趴胸口睡觉的正确姿势